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死人你也能救活?”李無霜覺得這貨睜眼說瞎話,但是一想到這貨能把植物人瞬間治好,又不禁有些心裡打鼓。


 

“是啊,不過是那種沒有傷到要害,而且剛死不久的”葉凌風又補充了一句。


 

李無霜的這才意識到自己偏激了,把這個傢伙當成了神仙。要是能夠一槍打穿腦袋,想必這個傢伙就是神仙,也救不活了。


 

不過即便是這樣,李無霜還是感覺有些絕望,本來她以為到了這個社會,就不會出現那種古代包辦婚姻的情況,可是自己這遭遇,簡直就是比包辦婚姻來的還要狠,直接有一個騙子流氓,王八蛋直接賴上她了,而且還像是狗皮膏藥一般,粘著他不放,甩都甩不掉。


 

想到這些,李無霜就感覺自己點背。


 

“警花姐姐,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對你好的” 


 

“如果你對我好的話,就不要纏著我,我就很感激你了葉先生”李無霜覺得現在自己最倒霉的就是遇上這個傢伙,而這傢伙似乎一點都沒有意識到。


 

“警花姐姐,你是不是有困難?為什麼我沒有見到咱爸媽呢?” 


 

提到爸媽,李無霜的眼神之中明顯有些黯然,臉色也變得陰沉下來,過了許久才道:“這你就不用管了” 


 

葉凌風似乎還想說什麼,但是見到李無霜有些不高興就沒有再提,馬上一天過去了,到了下班的點,李無霜收拾了一下東西,就下班了,葉凌風自然跟在後面,李無霜也沒有辦法,只好任由這傢伙跟著。


 

不過到現在李無霜也摸清了這傢伙的一些套路,雖然這傢伙臉皮厚,但是至少不會來硬的,要不然以這傢伙變態的身手,估計不知道要禍害多少小姑娘。


 

“警花姐姐,我背著你吧”葉凌風提議。


 

想起那天晚上被這傢伙給背著,李無霜不知為何,竟然開始有些懷戀那種感覺,只是又說不出口,一旦這麼說了,這傢伙肯定會變本加厲的來佔便宜。


 

“不用,我又不是沒有腿”李無霜不買賬,兩人就這麼在大路上走著,李無霜走在前面,葉凌風走在自己邊上,不管李無霜走的快,還是慢,這貨竟然都能夠和他並排。


 

沒多久兩人就走到了李無霜的小區門口,不過葉凌風馬上就意識到了事情有些不對勁,因為在門口站了幾個女人。


 

不過這些女人可不是一般的女人,都穿著黑衣,其中帶頭的一個,手裡竟然還拿著一把砍刀,這一看就是黑社會啊。


 

“你給我站住”為首黑衣女人十分漂亮,身穿一身黑色的皮衣皮褲,將玲瓏有致的身材凸顯的淋漓盡致。


 

“這位美女姐姐,你是叫我嗎?是不是我長得太帥了?”葉凌風覺得自己的魅力實在是大,大路邊竟然都有美女看上自己。


 

“是啊,就是看你長得帥,所以呢,老娘他媽的今天要砍死你”為首的女人揚了揚手中的砍刀。


 

“美女姐姐,不能說髒話的哦,要不然的話我就不要你做老婆了”葉凌風上下打量了一下這兒女人,感覺長的的確夠成為他老婆的資格。


 

李無霜看到這群女人穿的跟黑社會差不多,本來想動手,不過一想到這幫女人找葉凌風的麻煩,心中又不禁暗爽,看來是這個傢伙得罪人太多了,遭報應了。


 

不過看到為首的那個女人之後,李無霜頓時感覺有些熟悉,似乎在哪裡見過。


 

“呦呵,就你這長這鳥樣,也不回家照照鏡子,還想老娘給你做老婆?信不信老娘他媽的砍死你?” 


 

“不信,不過美女姐姐,你可不要再說髒話了,要不然的話,我就要打你了”葉凌風覺得這個女人雖然長得漂亮,但是喜歡說髒話,他可不喜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