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心怡老婆,看來人家真的認識你呢”葉凌風終於明白自己這個老婆在南都市有多出名了。


 

這個時候,一幫導購傻眼了,因為他們之前一直聽到這貨叫心怡老婆,本來也沒在意,可是當她們老闆提到唐心怡的時候,他們一下子蒙了。


 

“她.....他.....”張欣她了半天,嗓子像是被卡住了一般,根本說不出話來,兩眼緊緊盯著唐心怡,越是看,心裡越是涼,渾身冷汗直冒。


 

她和唐心怡雖然在一個城市,但是唐心怡之前都在國外留學,根本沒有見過,不過網上有許多唐心怡的照片,她現在越看唐心怡,感覺和網上的照片越像。


 

有兩個服務員立即拿出了手機,打上了唐心怡的名字,網上立即出來幾張唐心怡的照片,一比照,都是一臉吃驚的樣子。


 

“這......” 


 

一幫人都傻眼了,唐心怡是誰?那可是南都首府唐天成老爺子的唯一繼承人,他們也就是聽說過唐心怡,沒想到竟然真的見到了。


 

“餵,白痴女人,你是不是被我老婆嚇到了?”葉凌風問道。


 

“你....真的是唐心怡?”中年男人忐忑的問道。


 

“我是唐心怡” 


 

唐心怡大方的承認,這下整個服裝店都像是死寂了一般。


 

“唐總,不好意思,剛剛一時間沒認出您來,還請唐總不要放在心上,這樣,這位先生的衣服,就當我們賠禮了”中年男人這簡直就是屬狗臉的,剛剛還齜牙咧嘴要咬人,現在一轉眼就搖起尾巴來了。


 

“不用,難道我唐心怡連一件衣服都買不起麼?”唐心怡將手裡的卡遞給了領班,要是之前的話,領班肯定高興,因為這些消費都是她的業績,可是現在見到他們的老闆這麼尷尬,這卡拿在手裡,像是燙手的山芋一般,刷也不是,不刷也不是。


 

不過唐心怡顯然沒有心思管這些,而是把目光轉向了張欣。


 

“張總,我說過我會收購你們旬日集團” 


 

要是之前的話,這個女人估計又要撒潑,可是現在知道了自己面前的人是唐心怡之後,嚇得腿都軟了,她雖然和號稱集團老總,可是比起南都首富的唐家的來說,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而且唐家的勢力也不是她能比的。


 

“唐總,不好意思,這些都是誤會,還請唐總高抬貴手,放過我們”張欣顯然是怕了,唐家雖然只是一個商家族,但是她連個家族都算不上,哪裡能夠惹得起唐家?


 

“這些都不是誤會,那個....風哥,我們走”唐心怡感覺有些繞口,不過還是叫了一句風哥,葉凌風自然不會在乎這些小腳色,在他看來,什麼事也沒有陪著自己老婆來的重要。


 

唐心怡和葉凌風走了之後,張欣等人這才反應過來。


 

“都是你這個蠢貨,沒事去打人家女人的主意”張欣又把怒火發洩在了身邊的男人身上,那男人不是葉凌風,也沒有葉凌風的本事,只能咬牙切齒的忍著。


 

“我讓你沒事打女人的主意,老娘都被你害慘了”張欣手抓嘴咬,恨不得把這個男人給生撕活擼了。


 

“這個張總,你看我這店,你還收嗎?”中年男人問道。


 

“滾尼瑪遠去,老娘自己都快保不住了,還管你?” 


 

“........” 


 

“心怡老婆,你還沒給我買內褲呢”葉凌風突然覺得忘了這事,唐心怡一聽,臉色一紅,隨後羞道:“你自己不會去嗎?” 


 

“可是我沒錢啊”葉凌風說出了實情。


 

唐心怡無奈之下,只能到一家男士內衣店門口停了下來,然後讓這貨進去,自己肯定是沒臉進去的,看著這貨拿錢進去之後,唐心怡把車停在路邊,搖上車窗,生怕有人認出來,這半夜了,她堂堂唐大小姐,出來陪一個男人買內褲,這要是傳出去,估計第二天就能上頭條了。


 

可是唐心怡心還沒定下來,就見這貨拿著一條內褲跑了出來,敲了敲車門。


 

“你幹什麼?”唐心怡問道。


 

“心怡老婆,我要上車了啊”葉凌風有些奇怪,唐心怡這才意識到自己緊張過度了,打開了車門,把這個傢伙放上車。


 

這次倒是很快來到了唐氏莊園,這裡是唐家的住地,還沒到門口,就見到好幾個保安正在巡邏。


 

“到了,下車吧” 


 

唐心怡停好車之後,這才帶著這傢伙走進了別墅。


 

“心怡老婆,這裡怎麼這麼多人啊?”葉凌風有些奇怪,這裡這麼多人巡邏,可是連一個高手都沒有,只是葉凌風不知道自己眼裡的高手,要求實在是太高了。


 

“這你就別管了,還有以後不許欺負張叔,他對我很好”唐心怡提醒了一句,上次她聽唐子豪回來說,張叔被這貨給打了,當時唐心怡是又驚又怒。


 

“知道啦,心怡老婆,你放心吧,以後只要我住這裡,就沒有壞人敢來” 


 

唐心怡聽這貨說大話已經習慣了,也不去理會他,自己拿著衣服去洗澡去了,葉凌風坐在沙發上,無聊只好看電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