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貨看起來單純,可是見了家長一點都認生,和唐老爺子兩人聊的火熱,把唐心怡晾在一邊,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忘年交呢,誰能相信,這兩人才認識不到一個小時?


 

“那個,葉先生......” 


 

“心怡老婆,你可以叫我風哥的”葉凌風得意道。


 

風哥?唐心怡看這貨還不到二十,算起來只是剛成年,自己都二十四了,還要喊哥。


 

“好吧,那個風哥,陳家大少就在樓下,要不你把他也治好吧”唐心怡提議,反正現在也賴不掉了,索性把這貨當驢使喚。


 

“既然心怡老婆都說了,我就去給他治好吧,爺爺,我先去給陳家那個白痴大少治病,等會回來看你”葉凌風不忘和唐老爺子打個招呼。


 

“好,好,這白痴大少叫的好,我看以後陳民舉那個老頭還敢不敢在我面前神氣”唐老爺子感覺說不出的舒爽。


 

他中毒倒下之後,腦子裡也是思慮,活到他這個年紀,人說年老成精,那是一點不假,李家和龍家同時把手伸向了唐氏集團的時候,唐老爺子已經絕望了,誰知道天上掉下來這麼孫女婿,治好了他,還能治好唐子豪,自己引以為憾的孫子馬上也有眉目了,唐家又回歸了正軌,這他媽簡直就是仙丹啊,一次解決所有煩惱。


 

“真他娘的爽啊”唐老爺子不禁又自己感嘆了一句。


 

“........” 


 

陳家人這兩天可是忙壞了,不為別的,就是到處籌錢,陳道和雖然官不小,但是確比較清廉,陳家其他人雖然也有生意,但是想要一下子籌集這麼多出來,難度實在是太大。


 

“要不問問二哥吧?”陳妍妍試探的問道。


 

因為這一次陳星宇的病情和陳越天有關係,而陳越天經營保安公司,可以說是陳家最有錢的人,但是現在陳道和卻不想開口,因為陳道和想試探一下陳越天的想法,畢竟這種事情,陳道和希望這只是一個誤會,而不是確有其事,所以陳道和根本就沒有回答陳妍妍的問題。


 

“妍妍,你怎麼看葉凌風這個人?” 


 

陳妍妍沒有想到陳道和會問這個問題,想了一下這才道:“爸,葉凌風這個人看起來心思很單純,只是不知道他是裝的,還是涉世未深,不過從醫術,到武功都卻有過人之處” 


 

“僅僅只是過人之處麼?不說別的,光是他那一身醫術,就可以用出神入化來形容”陳道和不禁有些感嘆道。


 

“出神入化又怎麼了?不就是一個醫生嗎?爸,你怎麼這麼看中他?”陳妍妍有些奇怪了,自己老爸位高權重,什麼時候在乎過一個醫生?


 

“一個醫生而已?你說的倒是輕巧,妍妍,作為陳家的兒女,你考慮問題如果這麼輕浮的話,那隻能說,你讓我失望了,他僅僅只是一個醫生麼?他的醫術用出神入化來形容一點不為過,這世上位高權重的人不少,家財萬貫的人也不少,可是有幾個能夠看透生死?哪怕是你掌控天下權勢,哪怕你是世界首富,但是他卻可以掌控這些人的命,我這麼說你能明白嗎?” 


 

陳妍妍霎時間像是被雷劈中一本,愣住了,嬌豔的面龐有些潮紅,他不得不開始重新審視葉凌風。


 

“........” 


 

而在越天保安公司的辦公室內,一個年輕男子,面孔如同刀削一般,棱角分明,黝黑色皮膚充滿陽剛之氣,這是一個能夠足以迷倒萬千女子的男人,而他就是陳道和的二子陳越天。


 

“陳總,人帶來了”美豔的秘書走了進來,身後跟著一個人,正是陳星宇的保鏢阿橋。


 

“少爺,找我來有事嗎?”阿橋顯得有些慌張,因為上次的事情,讓他有些不安,但是阿橋本身卻又有些迷茫。


 

“那個葉凌風說了什麼?”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陳越天的臉色顯然有些慌張。


 

“二少爺,他說什麼我是被人控制的,還提到什麼神控術,不過這些我真的不知道啊......” 


 

“咣當”陳越天手中的筆掉到了地上,隨後急道:“你說什麼?他提到了神控術?” 


 

“是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