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子豪想起三個月之前,龍行天來過家裡,身邊跟著一個麻衣人,穿著很古怪,但是那個時候,但是唐子豪記得,由於他怕唐老爺子知道唐心怡和龍行天的事情,所以並沒有和唐老爺子說,而且也沒見那個麻衣怪人去和唐老爺子接觸啊。


 

“蠱術?這位先生不會是武俠小說看多了吧?據我所知,蠱術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的事情,現在是新世紀了,我們相信的科學,可不是什麼電視上看到的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邊上的醫生有些不屑,在他看來,這貨就是江湖騙子。


 

“那你能治好我爺爺嗎?”唐心怡有些忐忑,她現在的心情糟透了,想到龍行天竟然要害她爺爺,唐心怡這麼聰明,哪裡想不到這其中的貓膩?


 

“心怡老婆,我是神醫,這些小毛病,根本就不是事”這貨信誓旦旦的保證。


 

“那你快把我爺爺治好” 


 

“好吧,不過這次你可不能反悔”葉凌風又強調了一下,這才走到唐老爺子的病床前,兩指並起,像是道士做法一樣。


 

“慢著,這位先生,請出示你的行醫資格證”邊上的醫生攔住了葉凌風。


 

“白痴”葉凌風直接一腳把這個醫生踹到了一邊,隨後在唐老爺子的身上點了幾下,隨後手指開始在唐老爺子的胸前滑動,像是在捕捉什麼,手指試探了幾下之後,一個按壓,唐老爺子猛然的衝病床上坐了起來,嘴裡噴出了一大口鮮血,還夾雜著惡臭味。


 

“好了,心怡老婆,爺爺的毒已經逼出來了,不過最近他的精氣神被吞噬了不少,要好好修養一段時間”葉凌風拍了拍手,像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般。


 

兩個護工趕緊上來打掃,躺在地上的醫生聞到了血中的惡臭之後,就已經確定唐老爺子確實是中毒了,對眼前這個其貌不揚的少年有了一層新的認識。


 

“那爺爺怎麼還沒有醒過來?”唐心怡急道。


 

“心怡老婆,你別急,爺爺馬上就會醒過來的” 


 

葉凌風的話剛說完,唐老爺子的眼皮就微微動了一下。


 

“爺爺,爺爺你醒了?” 


 

“爸你怎麼樣?”唐子豪也跑了過來蹲在唐老爺子的邊上。


 

唐老爺子覺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個夢一樣,他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吞噬他的生機,但是偏偏卻沒有一點辦法,剛剛那一口吐了之後,讓他感覺說不出的舒爽。


 

“沒事,我雖然不能動,但是發生的事情我卻很清楚,葉小哥,這次多虧你了”唐老爺子道謝。


 

“爺爺,沒事的,心怡老婆是我老婆,你也是我爺爺”葉凌風再次強調,像是生怕唐家人反悔一般,


 

這下唐子豪對於這些話倒是沒有什麼排斥了,畢竟這貨雖然臉皮厚,但是卻有真本事啊,而且這嘴也很甜,倒是能討人喜歡。


 

“好,好”唐老爺子麵露慈祥,雖然臉色依舊有些蒼白,但是精神卻好了不少。


 

“看到沒心怡老婆,連爺爺都答應了,爺爺你放心,我以後一定會照顧好心怡老婆的”葉凌風信誓旦旦的保證,不過這貨雖然說話不靠譜,但是這能力卻很靠譜。


 

唐心怡臉色一紅,索性轉過頭去,不理他。


 

“子豪,你以為你做的那些事情我不知道麼?”唐老爺子終於把目光轉向了唐子豪,隨後有些恨鐵不成鋼道:“你糊塗啊,那個龍行天不過是龍家旁系的一個庶子,他為的是用我唐家的家產,去討好龍家,你既然都沒有看出來” 


 

唐子豪臉上也寫滿了後悔,他伸手示意兩個醫生和護工都出去,這才懊悔道:“父親,其實我也是逼不得已,他雖然只是一個旁系,但是卻也代表著龍家,我......” 


 

“沒有一點骨氣”唐老爺子氣的鬍鬚發抖,隨後怒道:“你以為你把心怡嫁給他,就行了?他現在要我死,馬上就會要你死,只有我們兩個死了,他才能掌控唐氏集團,你連這都沒看出來,你......真是氣煞我也” 


 

唐老爺子顯然是氣壞了。


 

唐心怡雖然之前也有懷疑,但是聽到唐老爺子這麼說,還是一陣後怕,不禁看了身邊葉凌風一眼,也許遇上他是自己一生的幸運,若不然的話,整個唐家恐怕就要崩塌了。


 

唐子豪一聽,也是臉色慘白,他沒有想到那個帥氣帶著和煦笑容的年輕人,竟然會這麼陰險,想到自己險些鑄成大錯,不禁有些感激起葉凌風來,他在唐家最危險的時候出現,接二連三的幫助唐家化險為夷,也許他才是心怡最後的歸宿,也是命中註定的。


 

“爸,您別生氣,都怪我,我以後再也不會提這件事了” 


 

“現在的世道已經變了,你以為上次心怡被綁架,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是誰做的麼?可惜我惹不起,我告訴你,現在看上我唐家資產的,不止有龍家,還有李家,他們背後操控花都就是為了錢,你連一個龍家的旁係都對付不了,你還有什麼資格掌控唐氏集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