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家得罪不起你?”唐心怡懷疑是不是自己聽錯了,這傢伙的口氣未免太大了吧?


 

“是啊,心怡老婆,龍家人最怕的是我爸爸,不過他們以後會更怕我的”葉凌風說的十分肯定,讓唐心怡不禁有些好奇。


 

難道這貨不是從那個山溝裡蹦出來的?不過回想一下,唐心怡也釋然了,因為這貨卻有超乎常人的能力。


 

“你爸爸是誰?”唐心怡忍不住問道。


 

“我爸爸啊,當然也是你爸爸了,至於他是誰,我爸爸說了,現在還不能說,不過他說有一天,等機會來到的時候,他會來找我的”葉凌風看樣子有些神往,離開家這才沒幾天,他就有有些想家了。


 

“說了等於沒說”唐心怡抱怨一句,也不想多問,不過這樣一來倒是讓唐心怡有些無奈了,她來的目的就是想要把自己和葉凌風之間的事情撇清,為此還準備了一億的支票,可是現在唐心怡才發現,這貨和她想像的根本就不一樣。


 

捏著支票,唐心怡的手心都是汗,可是卻又送不出去,而且這貨似乎認定自己了,難道這就是命麼?


 

想到這裡,唐心怡也沒有心思吃飯了,只吃了幾小口之後,就再也沒有胃口了,不過葉凌風倒是不在意,沒幾下一份牛扒就已經進了他的肚子,隨後又將唐心怡面色牛扒拿過來,開始大吃,唐心怡看著自己已經吃了幾口的牛扒,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看到這個傢伙吃的這麼兇,唐心怡不禁有些心疼起來,要是當初自己不把他扔在路邊的話,或許就不會這樣了吧。


 

“對了陳家的人有沒有找過你?”唐心怡問道。


 

這個問題其實也是唐心怡今天來的目的之一,只是唐心怡又不知道怎麼開口,之前葉凌風救了她的命,她就等於是欠了一份大人情,現在自己再來說的話,又要欠下一份人情,難道自己就只能給他當老婆了?


 

“沒有啊,他們可能還沒準備好錢吧”這貨一邊吃,一邊含糊的說道。


 

唐心怡已經習慣了,這個傢伙就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在南都不知道有多少醫生想方設法的上門給陳家大少治病,好巴結陳家,這貨倒好,一開口就是一億。


 

“那你能不能把陳星宇治好........” 


 

“心怡老婆,他們一定要給一億的,但是如果是你說的話,我倒是可以不要錢幫他治” 


 

聽到這句話,唐心怡心裡才好受不少,不過又有些奇怪,還是忍不住問了一句:“為什麼我說就可以不要錢?” 


 

唐心怡覺得自己的話未免也太值錢了吧?古代皇帝號稱金口玉言,自己這一開口就能頂一億,比起皇帝來也不妨多讓啊。


 

“心怡老婆你真笨,我不是說了嘛,大事我做主,小事就是老婆做主,你讓我去,我肯定去啊” 


 

我笨麼?唐心怡覺得難以招架。


 

吃完飯之後,天已經黑了,唐心怡帶著葉凌風上了車。


 

“你住哪裡?我送你回去” 


 

“我沒有地方住啊,不過我可以住警花姐姐家裡” 


 

聽到這貨一口一口警花姐姐,唐心怡終於醒悟,自己一直以來都忘了一件事情,這貨口口聲聲說要找很多老婆,看來不像是開玩笑,而是真的準備這麼幹啊。


 

難道自己堂堂的唐家大小姐,要去給人當小三?不過唐心怡馬上就告訴自己,自己跟這個傢伙是不可能的。


 

“對了,你是不是什麼病都能治,還是只能治植物人?”唐心怡問道。


 

“心怡老婆,你老公是神醫,什麼病都能治的”這貨拍著胸脯保證。


 

聽到這句話,唐心怡似乎看到了希望,調轉了車頭,隨後向著南都市醫院開了過去。


 

“心怡老婆,是不是有人生病了?” 


 

“是的,那是我爺爺,只要你能治好他,我就不要一億,給你做老婆”唐心怡咬著貝齒,心中暗叫自己糊塗,這個傢伙要是真的像是說的那麼神的話,豈不是能治好自己的爺爺?唐老爺子在唐心怡心中佔的位置很重,甚至超過了唐子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