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神控術?什麼是神控術?”阿橋一臉的迷茫,看這樣子,倒是不像是裝的,葉凌風一看,圍著阿橋轉了一圈,這才有些奇怪道:“不對啊,這似乎又不像是神控術,似乎比神控術還要厲害” 


 

“阿橋,你說,到底是不是你害了我兒子?”中年婦女可不管這什麼神控術啥的,他就是要找出傷害自己兒子的真兇。


 

“夫人,我真的沒有”阿橋一臉的冤枉。


 

現在便是李無霜也秀眉微微皺起,他學過心理學,也以為這個阿橋是冤枉的,只好把目光轉向葉凌風。


 

“警花姐姐,我有辦法了”葉凌風像是想起了什麼,用手在阿橋的身上點了兩下,阿橋的眼神頓時變得呆滯起來。


 

“這兩天是不是有人用眼睛瞪著你,但是你自己的眼光卻沒有辦法移開?”葉凌風問道。


 

“是有一個人,是越天少爺的朋友,那天我也覺得很奇怪,他瞪著我,我只能看著他的眼睛,但是我卻移不開,可是當我再恢復過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了”阿橋像是在說夢話,但是誰都能看出來,他這次說的話是真的。


 

“越天?這怎麼可能?”中年婦女的聲音雖然急躁,但是卻沒有做出過激的行為,像是有些不敢相信一般。


 

李無霜倒是有些意外,陳越天,乃是陳家的二子,陳道和一共兩個二子,長子陳星宇,次子就是陳越天,不過陳越天和陳星宇這個紈絝大少可不一樣,陳家二子陳越天,曾經去國外留學,成績優秀,回國之後,更是創辦了自己的保安的公司,現在生意做的很大,在南都幾乎有一半的顯貴都是僱傭越天集團的人作為保鏢或者是保安。


 

可以說是年少有為,可是現在陳星宇的傷竟然和陳越天扯上了關係,這可是非常不妙,尤其是作為母親,面對這個電視劇才能看到的狗血劇情,不禁有些手足無措。


 

“這件案子不要查了,謝謝你警官”


 

“也好”李無霜鬆了一口氣,至少現在陳家這件事算是揭過去了,和陳家人打了招呼之後,李無霜就準備離開。


 

“等一下”中年女人又叫住了李無霜。


 

李無霜停下腳步,隨後道:“還有什麼事?” 


 

“阿光他......” 


 

中年女人指了指地上的另一個保鏢。


 

“哦,警花姐姐,剛剛我給你們演示一下,所以就把他打成植物人了”葉凌風出來解釋。


 

李無霜一聽,臉色變得十分難看,這貨竟然當著自己的面,把陳家的保鏢打成了植物人?身為一個警察,李無霜實在是無法容忍葉凌風。


 

“你幹什麼?你以為自己厲害就了不起嗎?就可以隨意傷害人嗎?可以視生命為兒戲嗎?你不覺得你這樣很無恥嗎?”李無霜暴怒,大罵葉凌風。


 

她實在是忍不住了,作為一個警察,面對這種暴行,剛剛對葉凌風有的一點好感,現在徹底化為了憤怒。


 

“警花姐姐,你不要生氣,我只是做一個演示,不就是個植物人嗎?我馬上就把治好就行了”葉凌風雖然奇怪為什麼警花姐姐會為這些小事發火,還是伸出手指在阿光的頭上按了幾下,他的指法十分快,看的人眼花繚亂。


 

“好了,警花姐姐,他現在已經是一個正常人了” 


 

李無霜和中年女人都把葉凌風當成了白痴,植物人要是這麼好治的話,也不會成為醫學界的難題了,但是下一刻,幾人就都傻眼了,因為剛剛還躺在地上的阿光,竟然坐了起來。


 

“我這是怎麼了?”阿光有些迷茫,看到葉凌風之後,這才反應過來,隨後怒道:“是你打了我,我記起來了” 


 

三個女人這個時候,都沒有在意阿光的嘴裡說了什麼,在意的是葉凌風真的把一個植物人治好了。


 

“求求你,救救我我兒子,你要多少錢我都給你”中年女子,身為省長的夫人,此刻竟然哭了,她看到了希望,從陳星宇住院開始,他們選擇了最好的病房,最好的醫生,可是所有人都無能為力。


 

“真的嗎?你很有錢嗎?”葉凌風頓時來了精神。


 

“是的,你要多少錢,說個數”中年女子連忙說道。


 

在一個母親看來,只要能夠救自己的兒子,錢她根本就不在乎。


 

“好吧,我想想啊,心怡老婆說要一千萬,可是呢,老丈人又說要一個億......”葉凌風有些為難起來,不過邊上的李無霜還有兩個保安都傻眼了。


 

“救個人要一億?你怎麼不去搶啊”邊上許久沒說話的陳妍妍氣的小嘴都翹了起來。


 

從葉凌風進門開始,陳妍妍就沒有正眼瞧過這個傢伙,因為這個傢伙眼睛不是盯著她看,就是盯著李無霜看,一看就是色中餓鬼,陳妍妍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