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先生,難道你就不能幫我一次?”郭子明小心的試探了一句,因為這個傢伙叫他一口一個叔叔,十分親切。


 

“叔叔,不是我不幫你,而是規矩不能破,他們必須給錢,如果不給錢,給我一個漂亮老婆也行” 


 

郭子明聽到這貨的話,頓時啞然,弄了半天都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給他弄漂亮老婆?當他是人販子啊?


 

“好吧”郭子明對這個油鹽不進的傢伙也沒有辦法。


 

“........” 


 

心怡集團的總裁辦公室,唐心怡正在和唐子豪聊天,唐子豪看起來有些憤怒。


 

“心怡,這個葉凌風也太不要臉了”唐子豪一臉的怒氣。


 

“爸,這些我都知道了,放心吧,我不會喜歡他的” 


 

不知為什麼,唐心怡提到葉凌風的時候,眼中總是帶著淡淡的憂傷,其實從葉凌風下車的時候,她就決定,最好這輩子不要再和葉凌風見面,可是這一天過去,葉凌風的身影老是出現在她的腦海裡,根本就忘不掉。


 

那個少年,將她從絕望之中拉了出來,救她脫離魔抓,可是自己卻隨把他丟在了大路邊,想起葉凌風一身單衣,身上連坐出租車的錢都沒有,唐心怡的心裡,竟然有些心疼起來。


 

難道自己真的喜歡上了那個傢伙了?唐心怡啊唐心怡,你的命運早就已經註定了,不要再去多想了!


 

看到女兒呆滯又帶著神往的表情,唐子豪知道事情要壞了,連忙勸道:“心怡,你可不要多想,我們和龍家已經定親了,這個時候如果反悔,我們可得罪不起龍家” 


 

唐子豪的心裡同樣不好受,唐家三代單傳,到了他這一輩絕了後了,無論龍家的實力有多強,但是他和唐老爺子百年之後,偌大的唐氏集團就要改姓龍,不得不說,這是一種悲哀。


 

“心怡,也許爸爸錯了”唐子豪輕嘆,眼中充滿無奈。


 

父女兩人對視了一眼,都感覺到了其中的淒涼,尤其是唐老爺子現在時日無多了,現在念叨著唐家無後。


 

“咚咚咚......”敲門聲想起。


 

“進來” 


 

秘書小雅走了進來。


 

“唐總,陳家大小姐來了,說想見您” 


 

陳家?唐子豪有些奇怪,陳家人怎麼會在這個時候來找他?要知道唐家的生意做的挺大,至少在南都市論起資產還沒有人能夠超過唐家,唐家這些年也有一些重要的合作項目,認識不少人,但是和陳家接觸的卻很少。


 

唐子豪立即起身前去迎接,唐心怡猶豫了一下,也跟了上去。


 

陳妍妍今天換了一身白色的羽絨服,脖子上圍著一條白色圍巾,看起來像是白雪公主一般美艷動人。


 

“陳小姐你好,我是唐子豪”唐子豪主動打招呼,只是陳妍妍卻沒有理會,在陳妍妍看來,唐家再厲害不過是商人家族,用不著他陳家客氣。


 

“唐總,今天我來,是有事情想和你商量” 


 

“好,陳小姐請隨我來”唐子豪將陳妍妍請到了會客廳,陳妍妍臉上帶著怒氣,一進來就問道:“唐總,你們唐氏集團最近很缺錢嗎?” 


 

“缺錢?陳小姐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唐子豪有些奇怪了,這陳家大小姐葫蘆裡到底賣的什麼藥?誰不知道唐家乃是南都市的首富,怎麼會缺錢呢?


 

“葉凌風你們應該認識吧?” 


 

聽到葉凌風這三個字的時候,唐子豪和唐心怡都是臉色一變,心中暗叫不妙,依照那貨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不會是去敲詐陳家了吧?


 

“這個......”唐子豪不知道怎麼說,要說不認識吧,顯然不合適,要說認識吧,不會連累到唐家吧?


 

“看來唐總是真的認識了,有一點我真的很奇怪,最近總是在電視和新聞上看到不少人家嫁女兒索要巨額彩禮,本來我以為那隻是普通百姓家裡的事情,沒想到唐家身為南都首富,富甲一方,竟然也能做出這等低俗之事,唐總難道就不覺得羞愧麼?” 


 

唐子豪聽的一頭霧水,而一向強勢的唐心怡卻怒道:“陳小姐,你是陳家的大小姐,我們唐家只是做生意的,雖然惹不起你,但是也不代表我唐家會怕了你” 


 

“心怡,住嘴,怎麼說話呢”唐子豪連忙勸住了唐心怡,隨後問道:“陳大小姐,能否告知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