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我不管,誰抓我我就揍誰,我爸爸說了,我永遠都是這麼帥” 


 

“你........” 


 

李無霜感覺自己的世界觀徹底被這個傢伙給顛覆了,不過李無霜也不蠢,知道和這傢伙不能來硬的,只能小聲道:“你先放我下來” 


 

“好吧,不過警花姐姐,你不要想跑啊,你跑到哪裡,我都能追上你” 


 

李無霜一聽,頓時一愣,自己剛剛還真是想過要跑,不過想起剛剛這傢伙跑了那麼遠還是臉不紅氣不喘,有些絕望了,到底要怎麼才能甩掉這個傢伙呢?


 

之前李無霜還想好好教訓一下這個傢伙,可是現在才發現,在這傢伙面前,自己這個令無數罪犯聞風喪膽的辣椒女警一點反手之力都沒有。


 

就在這時,一輛出租車從兩人身邊經過,李無霜一看,頓時眼前一亮,隨後走向了邊上的小花園。


 

“警花姐姐,去小花園幹嘛啊?是像他們一樣嗎?”葉凌風指了指不遠處正在座椅上親熱的小情侶問道。


 

李無霜俏臉一紅,有些生氣,不過面對這個傢伙又不敢動手,身為辣椒女警,李無霜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無助。


 

“你先在這裡等下,我去上個廁所”李無霜的聲音很輕柔,臉色紅的快要滴出血來,有些懷疑說話的是不是自己。


 

別說這一招倒是不錯,聽到李無霜銷魂的聲音,葉凌風頓時心軟了,隨後關心道:“警花姐姐,還是我陪你去吧,這裡這麼多人,會被別人看到的”葉凌風自告奮勇,覺得自己關心老婆,是一個好老公。


 

“你.......”李無霜想要發作,只是想起這傢伙那變態的能力,話到了嘴邊,又說不出來,這種感覺讓李無霜感到十分難受,只能咬牙裝出一副撒嬌的樣子。


 

“你就讓我去嘛”李無霜撒嬌式的搖了搖葉凌風的手臂。


 

“好吧,警花姐姐,其實我知道你騙我,因為你下班之前已經上過廁所了,不過我媽媽說了,大事我做主,小事要聽老婆的話,你去吧”葉凌風撇撇嘴。


 

李無霜下班確實去了一趟廁所,只是他不知道葉凌風是猜的,還是真的知道,不過得到葉凌風的話之後,李無霜立即閃進了邊上的小樹林裡,隨後從小樹林的另一個出口跑了出來,她的運氣不錯,路邊剛好有一輛出租車。


 

李無霜奔到出租車邊上打開了車門鑽了進去。


 

“師傅華陽路六號,快點開車”李無霜一臉焦急。


 

“好”司機發動車子,開了起來。


 

李無霜的心這才放了下來,不過卻更加頭大了,這貨說不定明天還要來,一個趙明輝已經讓她精疲力盡了,再來一個葉凌風,李無霜有些不敢想像自己以後的生活。


 

重來沒有想過自己這個令無數的匪徒聞風喪膽的辣椒女警,也會有這麼一天,疲憊的李無霜拈花指梳理了一下自己的秀發,朝著車外看了一眼,俏臉頓時一變。


 

因為透過反光鏡,他看到一道身影跑著步,一臉悠閒的跟在後面,而那個人影正是葉凌風!


 

“師傅,麻煩您開的快點”李無霜只能催促司機。


 

“小姐,這裡是車輛頻繁的路段,開快了會有危險的”司機有些為難。


 

“那我不管,你一定要給我甩掉後面的那個傢伙” 


 

“小姐,你認識他嗎?要是不認識的話,我可以幫你報警” 


 

李無霜一聽,立即搖了搖頭,自己就是警察報警有什麼用?不過李無霜馬上道:“師傅,我們不去華陽路了,你前面左轉上高架,然後甩掉後面那個傢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