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

 

要是之前的話,估計不少人都會呵斥,可是現在顯然幾人才發現,他們真是有話說不出來,唐家的保護神全力一擊,被他輕描淡寫的打成了重傷,這戰力,根本就不應該存在這世上。

 

 

 

“家主,我沒事,他說的很對,輸給他的確不丟人”老張倒是釋然了,作為一個軍人,他最明白的道理就是強者為尊,現在被葉凌風這麼一說,立即明白過來。

 

 

 

“唐先生,我看這天快黑了,不如我做東,請幾位吃頓飯如何?”郭子明知道唐家的實力,自己要是能夠和唐家搞好關係,對於他肯定是大有好處的。

 

 

 

之前郭子明也曾經請過幾大家族吃飯,可是到最後不是推脫沒來,就是派了一些不能當家的旁系子弟來,弄得他嬉皮笑臉,累死累活的忙活了半天,卻沒有收到什麼效果。

 

 

 

“好啊”葉凌風倒是無所謂,唐子豪本來想拒絕,但是聽到葉凌風這麼說,也覺得自己應該和葉凌風好好談談。

 

 

 

至少現在八字還沒有一撇,不能先把爸給叫上了啊。

 

 

 

“那就一起吃個飯吧”唐子豪只好答應下來。

 

 

 

郭子明一聽唐子豪答應,興奮的去開車去了,沒多久郭子明的車就出來了,一亮十分普通的馬自達,招呼葉凌風上車。

 

 

 

“葉先生,上車吧”郭子明下了車,打開車門請葉凌風上車。

 

 

 

“不要,你的車沒有我爸的好,我還是坐我爸的車”

 

 

 

葉凌風也不管唐子豪和老張答不答應,直接打開車門上了車,郭子明一看葉凌風這幅德行,也隱隱明白了這貨就是個愣頭青,因為不光是他,剛剛韓老爺子的面子他都沒給。

 

 

 

郭子明前面引路,請唐子豪這樣的高貴人士吃飯,自然不可能是普通的小飯館,三人來到了一家名叫金碧輝煌的大酒店,乃是一座歐式風格的酒店,這裡消費極高,郭子明自己也沒有來過兩回,不過這一次顯然是豁出去了要了一個vip包間。

 

 

 

“先生,這是菜單”美女服務員,穿著旗袍把菜單遞了上來。

 

 

 

“葉先生,你是客,還是你點吧”唐子豪將手中的菜單推給了葉凌風,隨後道:“隨便點,這個酒店我來過不少次,什麼都有”

 

 

 

“哦,反正我對吃也不在乎,隨便點一些吧”葉凌風合起菜單,因為上面的菜他幾乎都沒有見過。

 

 

 

“先來一隻千年人參,再來一盤千年雪蓮湯,然後嘛,就再來個熊掌吧”葉凌風道。

 

 

 

眾人一聽,頓時石化了。

 

 

 

“對不起先生,你說的這些我們這裡都沒有”美女服務員雖然心裡有些鄙夷,她在這個酒店當了兩年的服務員,什麼樣的人沒有見過?像葉凌風這樣,穿著一身地攤貨的進入這個酒店的,還是第一次遇上,不過出於職業素養,臉上還是帶著微笑。

 

 

 


“不是說什麼都有嗎?要不然你給我來個八百年的就好了”葉凌風有些無語,這些東西他幾乎每天都吃,怎麼這裡一樣沒有呢?

 

 

 

“先生,我們這裡真的沒有你說的這些,我們夏國恐怕也沒有幾個了”服務員沒好氣道。

 

 

 

“算了,還是我來點吧”唐子豪只好自己把菜單拿過來,隨後道:“先來一隻鮑魚,要兩頭的,澳洲龍蝦一隻.......”唐子豪點了十幾個菜,隨後又要了一瓶82年的拉菲。

 

 

 

郭子明臉都綠了,雖然心疼,但是他知道只要能夠傍上唐子豪這棵大樹,就是再吃一頓也值得了。

 

 

 

這家酒店上菜還真是快,不到十分鐘,第一個菜就已經上來了。

 

 

 

服務員倒是服務周到,挨個給四個人倒酒。

 

 

 

“葉先生,這次多謝你救了小女,我先敬你一杯”唐子豪端起了酒杯。

 

 

 

“爸,我救我老婆是應該的”葉凌風倒是沒有端起酒杯,這讓唐子豪不禁有些尷尬,無奈之下,唐子豪只好又放下酒杯繼續問道:“不知道葉先生現在做什麼?”

 

 

 

“這個問題我老婆已經問過我了,我沒有工作啊”葉凌風邊說邊吃,他倒是不客氣,沒幾下一隻鮑魚幾乎全讓他吃了。

 

 

 

“別說這味道還真是不錯”葉林峰抹了抹嘴。

 

 

 

邊上的美女服務員現在已經確定了,這個穿著地攤貨的傢伙真的是個土包子。

 

 

 

“沒工作?”唐子豪有些無語,這傢伙是個無業遊民,怪不得張嘴就喊爸,感情是賴上唐家了。

 

 

 

“是啊”

 

 

 

“那葉先生,給我們唐氏集團做保鏢怎麼樣?”

 

 

 

上次唐心怡被綁架,然唐子豪意識到雖然有老張在,但是唐家人的安全,也不是那麼固若金湯的,憑藉葉凌風比老張還厲害的身手,做保鏢絕對能讓唐家人安全再上一個台階。

 

 

 

“做保鏢啊,不行我媽媽最討厭保鏢了,所以我不能做保鏢”葉凌風搖了搖頭。

 

 

 

“為什麼呢?”唐子豪有些奇怪。

 

 

 

“因為我媽媽是殺手啊,所以我媽媽討厭保鏢,要是我做了保鏢,我媽媽肯定會不高興的”

 

 

 

“你媽媽是殺手?”唐子豪一聽,頓時一驚,怪不得這貨這麼厲害,原來老媽是殺手,不過在往下想想,唐子豪有些不自然了,這貨一口一個爸,要是真把自己寶貝閨女娶到手,自己不就是有一個做殺手的親家母了?

 

 

 

“那你爸爸是做什麼的?”

 

 

 

“我爸爸啊,我爸爸是醫生,不過確切的說應該是神醫,我爸爸說了,沒有他治不好的病”葉凌風回答一句,又開始大吃起來。

 

 

 

唐子豪始終沒有動筷子,老張就更不用說了,至於郭子明在一邊也插不上話,想吃吧,看到葉凌風成的這麼兇,生怕自己跟他搶一樣,又沒敢動筷子。

 

 

 

“一個殺手,一個神醫,這......”唐子豪本來想說這太荒唐了,但是見到葉凌風還在邊上,就沒有說出口。

 

 

 

“哦,你說這個啊,我聽我爸爸講過,以前我媽媽接了一個一億的單子,去殺一個人,誰知道殺了之後,讓我爸爸給救活了,我媽媽又去殺,然後我爸爸又救活了,所以我媽媽就去殺我爸爸,可是我爸爸也厲害,把我媽媽給抓住了,然後就有我了”

 

 

 

這貨說的像是說評書一般,三人都是聽的目瞪口呆,這也行?

 

 

 

“是這樣,葉先生,小女已經有婚約了”唐子豪小心翼翼的說道。

 

 

 

“婚約?哪沒事啊,我爸爸說了,喜歡一個人就去追,誰要是敢和我搶,我就揍誰,當然要是他不聽話的話,我爸爸說可以把他變成太監,這樣他們就沒法和我搶了”

 

 

 

三人一聽,頓時暈菜,這傢伙未免也太霸道了,不過想想這傢伙那恐怖的實力,又不敢不相信,唐子豪感覺自己平日里的淡定從容在葉凌風面前已經一點不剩了,遇上這麼個極品,真是甩都甩不掉。

 

 

 

“不是吃飯麼?你們怎麼都不吃啊”葉凌風奇怪了,吃個飯怎麼還跟娘們一樣,吃完了還要回去睡覺呢。

 

 

 

“好,來,吃飯吧”唐子豪嘴上這麼說,但是卻沒有動筷子,因為桌子上的菜已經被吃的差不多了幾乎上一個,這貨就吃一個,面前骨頭和蝦殼堆了一堆。

 

 

 

最後一個菜上來,葉凌風倒是先動筷子,拼命的給唐子豪夾菜,一邊有些不好意思。

 

 

 

“我媽媽讓我一定要好好孝敬老丈人,沒想到我光顧著吃了,來爸,嚐嚐這個,還有這個”

 

 

 

唐子豪被這貨一口一個爸叫的都不知道說什麼好,同時心裡也有些奇怪,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家才能養出這麼個怪胎啊。

 

 

 

郭子明在一邊看到現在,這才明白了這件事的大概,原來人家唐家還沒有承認,這貨就已經賴上人家了,本來郭子明以為自己在這官場之上混了這麼長的時間,臉皮已經夠厚了,沒想到比起葉凌風來,還是差的太遠,八字沒一撇的事情,他竟然連爸都喊上了,而且看樣子似乎唐家人也不是很反感。

 

 

 

“對了這位叔叔,警察姐姐今晚還回警局嗎?”葉凌風又把目光轉向了郭子明。

 

 

 

警察姐姐?郭子明一聽,真是佩服這個傢伙膽大啊,老丈人還在邊上,就敢打別的女人的主意,郭子明感覺自己的世界觀徹底被摧毀了。

 

 

 

“這個,李警官今晚不值班.......”郭子明一邊說,一邊偷偷的看唐子豪,見唐子豪臉色沒變化之後,才放下心來。

 

 

 

“哦,原來是這樣啊”葉凌風有些失望,一頓飯吃完之後,唐子豪心裡五味雜陳,郭子明心疼的直哆嗦,只有葉凌風臉色如常。

 

 

 

“葉先生,你住哪裡,我送你回去睡覺吧”郭子明問道。

 

 

 

“是哦,天都黑了,以前我都是跟我媽媽睡,後來我十歲之後,我媽媽就沒讓我和她睡一起,不過我媽媽說了,以後我可以抱著老婆睡的”葉凌風像是想起了什麼,立即衝著唐子豪道:“爸,你帶我去找心怡老婆吧,我今晚就和心怡老婆一起睡”

 

 

 

唐子豪一聽,險些暈過去。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