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

 

“高少,你放心,交給我陳沖”為首叫陳沖的混混信誓旦旦的保證,隨後道:“兄弟們,跟我上”

 

 

 

一幫混混,手裡拿著鋼管,一臉凶相的走了過來。

 

 

 

“媽媽”本來還興奮的可可,被這幫混混一嚇唬,立即躲到了李琳琳的背後,扯著李琳琳的衣角,露出了半個可愛的小腦袋,一臉的後怕。

 

 

 

“高俊傑,你有什麼事情就沖我來”李琳琳站在可可前面,這件事是因為她引起來的,她不想去牽連別人。

 

 

 

“哼,李琳琳,現在知道本少爺的厲害了?晚了,放心,我不會傷害你,裝了這麼久的清高,你也該補償一下老子了......”高俊傑一臉的色相。

 

 

 

這時候,十幾個小混混的已經到了近前,看了一眼葉凌風道:“小子,留下一隻手,我們兄弟不為難你”

 

 

 

“可是那個叫高俊傑的白癡不是我打的啊,是她打的啊,你們找我幹什麼?”葉凌風感覺冤枉。

 

 

 

“小子,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這小妞我們要帶回去好好玩玩,要是斷了手,血淋淋的,不是打擾我們的興致嘛,你就不一樣了,我們要你這個廢物有什麼用啊”

 

 

 

“餵,韓甜甜,你不是女俠嗎?趕緊揍這些傢伙啊”葉凌風催促道。

 

 

 

“你....你還是不是男人?”韓甜甜一臉冷汗,雖然他練過跆拳道,打個架沒問題,可是十幾個人男人,手裡還拿著鋼管,別說是她了,就是她那個教她功夫的教練來了,也不一定行啊。

 

 

 

“大叔,我鄙鄙視你,還喜歡我媽媽,遇到事情就往女人身上推,哼,我肯定不會讓我媽媽嫁給你的”可可也露出了半個腦袋,鄙視葉凌風。

 

 

 

葉凌風感覺很沒面子,自己竟然讓一個小女孩給鄙視了。

 

 

 

“葉先生........”李琳琳有些不好意思,畢竟是她連累了葉凌風。

 

 

 

“美女姐姐沒事的”葉凌風不急不忙的走了過去,不過似乎又想起來什麼,回過頭來看著韓甜甜道:“你可不許出手,我媽媽說了,只有在美女面前好好表現,才能找到更多的老婆”

 

 

 

“你被打死我都不會出手的”韓甜甜看著這個不知死活的傢伙,有些無語,這都什麼時候,還不忘裝逼。

 

 

 

“小子,沒看出來你還挺會裝逼啊,等一下我們就打的你連你媽都不認.......”陳沖話還沒有說完,就被葉凌風一腳踹中了小腹,整個人直接飛了出去,而且十分準確的飛到了門外。

 

 

 

“哇,大叔,你真是太帥了,我好崇拜你啊”可可一看葉凌風一腳把陳沖踢飛,頓時興奮的手舞足蹈。

 

 

 

剩下的小混混都傻眼了,還沒看怎麼回事,自己的老大就飛出去了。

 

 

 


只是葉凌風根本就沒人給他們思考的時間,立即如法炮製,連連出腳,像是踢足球一般,不到十幾秒時間,十幾個小混混全部被踢了出去,而且準確的落在門外,堆成了一堆。

 

 

 

整個過程根本不像是打人,倒是有些像是踢足球。

 

 

 

“哇!大叔,你太厲害啦”可可興奮的跳出來,小混混被打走,她膽子也大了不少。

 

 

 

李琳琳也是一臉呆滯的看著葉凌風,像是看著怪物一般。

 

 

 

“師父在上,請受徒兒一拜”韓甜甜抱拳,半跪著行禮。

 

 

 

“你這是乾什麼?我可不收你做徒弟”葉凌風有些無語道。

 

 

 

“為什麼師父?”韓甜甜有些奇怪道:“像我這樣青春無敵美少女拜你為師,你不是應該很高興麼?”

 

 

 

“你又不是美女,我幹嘛收你做徒弟啊”

 

 

 

“師父,我還不是美女麼?”韓甜甜一聽,生氣的挺了挺胸。

 

 

 

“不好看,還是美女姐姐好看”葉凌風沒有理會韓甜甜,走到了李琳琳面前。

 

 

 

“美女姐姐,你放心,只要有我在,沒人能欺負你”

 

 

 

“謝謝你,葉先生,給你帶來麻煩了”李琳琳有些歉意。

 

 

 

“一點都不麻煩,美女姐姐,只要你給我做老婆就好了”

 

 

 

李琳琳一聽,下意識的看了葉凌風一眼,這傢伙不是腦子壞掉了吧?哪有這麼直接的?不過看著葉凌風一臉單純的樣子,又有些奇怪,這不像是色狼啊。

 

 

 

“餵,大叔,你不是說唐心怡是你老婆嗎?讓你吹牛,現在露陷了吧”可可忍不住說道。

 

 

 

“心怡老婆是我老婆,你媽媽也會是我老婆啊”葉凌風有些奇怪,這其中還有什麼衝突嗎?

 

 

 

“大叔,一個人只能有一個老婆的”

 

 

 

“可是我媽媽說,我可以找好多老婆的啊,我現在才找了兩個”葉凌風覺得,這小女孩真是麻煩。

 

 

 

“大叔,你這是腳踩兩隻船,媽媽,不要理他,大叔不是好人”

 

 

 

“可可,我以後娶了你媽媽,就是你爸爸是不是?我做你爸爸,你就不用害怕有人欺負你媽媽了,是不是?”

 

 

 

可可低下頭,似乎是在思考。

 

 

 

“大叔,你說的好像很有道理”

 

 

 

可可有些神傷,她和媽媽在南都這幾年沒少受人騷擾,別的孩子都有爸爸,可是她沒有,她也希望有一個厲害爸爸來保護他們,可是她又擔心媽媽找了後爸之後,就不要她了,被葉凌風這麼一說,顯然是有些心動了。

 

 

 

“你.....你們”高俊傑被量在一邊,要是不說話,葉凌風幾人幾乎把他當空氣了。

 

 

 

“大叔,這個傢伙你還沒揍他呢,你把他踢飛吧,我好像再看一次你踢人的時候樣子,太帥啦”

 

 

 

“好”葉凌風一聽,在美女面前表現的機會可不能錯過。

 

 

 

“小子,我告訴你,我爸是........”

 

 

 

高俊傑話還沒說完,就被葉凌風一腳踢的飛了出去,人堆上又多出了一個人。

 

 

 

“真沒出息,我爸爸說了,出來混要憑自己的本事,可不能提老爸的名字”葉凌風有些鄙夷的看了高俊傑一眼。

 

 

 

“什麼人報警?”一隊警察走了進來,為首是一個冷豔的女警,白皙的皮膚,高挑的鼻樑,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瓜子臉,美艷不可方物。

 

 

 

葉凌風又看看身材,曲線玲瓏,尤其是胸前飽滿,幾乎要把警服都給撐破了,葉凌風兩眼發直的看著女警。

 

 

 

警官,是我報的警”餐廳樓上,下來一個中年人,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十分有氣質,他是這家餐廳的老闆。

 

 

 

本來今天餐廳開業就人滿為患,而且顧客對餐廳口味也是贊不絕口,讓他興奮不已,可是沒想到竟然有人鬧事,現在好了,餐廳只剩下這幾個人了。

 

 

 

“外面的人是誰打的?”女警問道。

 

 

 

“警察姐姐,是我打的”

 

 

 

葉凌風直接承認了,不過眼睛確實盯著女警的胸前。

 

 

 

“你打的是嗎?”女警見葉凌風的盯著自己的胸前,臉色不禁有些潮紅,隨即瞪了葉凌風一眼,不過令她感到奇怪的是,葉凌風的眼神很純淨。

 

 

 

“是我打的,警察姐姐,他們欺負美女姐姐,還有可可,我媽媽說了,一定要在美女面前好好表現,才能找到老婆,所以我就把他打了”

 

 

 

“呵呵.....”女警後面的兩個警察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貨真是一個極品,這裝嫩裝的,膽子也太大了,難道不知道這可是南都市赫赫有名辣椒女警李無霜麼?

 

 

 

“這位警官,事情是這樣的..... ...”李琳琳一看葉凌風這傢伙腦袋似乎有點問題,也就幫著他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說了一遍。

 

 

 

“高俊傑?”李無霜秀美微微一皺,隨後看向了門外的一堆人,最上面趴著的那個可不就是高俊傑麼?不過也難怪李無霜剛剛沒有認出高俊傑了,因為現在高俊傑身上都是飯菜,又被扇了兩個耳光,臉高高腫起,誰會知道這是平日里風流倜儻的高大少?

 

 

 

“你們幾個和我回警局做一下筆錄”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