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

 

到了警局之後,葉凌風馬上就被請到了審訊室,並且還是有李無霜這個刑警隊長親自審問,不過這可不是什麼好兆頭,因為讓李無霜親自審問的人只有兩種,一種是有身份,另一種就是李無霜十分討厭的人,葉凌風顯然是屬於第二種。

 

 

 

“張軒,你來做筆錄,我來問他”李無霜馬上安排好,顯得十分精幹。

 

 

 

葉凌風倒是無所謂,在他看來,坐在李無霜對面,還能多看看她,有美女看對於葉凌風來說,環境自然也就無所謂了。

 

 

 

“姓名”李無霜冷聲道。

 

 

 

“警察姐姐,我叫葉凌風,我媽媽說我長的玉樹臨風,將來一定可以找到好多老婆的.......”

 

 

 

“閉嘴,哪來那麼多廢話?”李無霜現在算是確定了,這貨明顯就是來消遣她的,聲音也變得越發冰冷起來。

 

 

 

“性別”

 

 

 

“警察姐姐,我當然是男的,要不然怎麼能讓你做老婆呢?”葉凌風有些奇怪,這麼白痴的問題,警察姐姐為什麼要問呢?難道是胸大無腦嗎?向著李無霜的胸前看了看,一副釋然的樣子。

 

 

 

“砰”李無霜狠狠的排在桌子上,此刻的辣椒女警終於忍不住了。

 

 

 

“把他給我關進小黑屋,我要親自動手”李無霜冷聲道。

 

 

 

“隊長,這不合適吧?先做完筆錄再說,就讓這小子再囂張幾分鐘”張軒一見事情不妙,立即勸說道。

 

 

 

“警察姐姐,你不要生氣,是不是我說錯話了?”葉凌風感覺冤枉,自己也沒說得罪人的話啊,為什麼警察姐姐一下子發這麼大火呢?

 

 

 

李無霜現在當真是面帶寒霜,不過還是坐了下來。

 

 

 

“家庭住址”李無霜繼續問道。

 

 

 

“警察姐姐,這個我不能說”

 

 

 

“讓你說你就說”李無霜冷聲道。

 

 

 

“可是警察姐姐,我真的不能說”葉凌風看著警察姐姐快要生氣了,聲音也變的小了起來。

 

 

 

眼看著李無霜就要發作,張軒趕緊轉移話題,接著問道:“那你的身份證呢?”

 

 

 

“我沒有身份證”

 

 

 

葉凌風確實沒有身份證,本來想辦一個的,沒想到還沒辦,就到警局了。

 

 

 


聽到葉凌風沒有身份證之後,兩人都是下意識的神色一緊,這年頭說自己的沒有身份證的只有兩種人,第一種就是黑戶,第二種就是有,但是不敢拿出來,兩人都覺得是第二種,因為葉凌風太囂張了。

 

 

 

“那你是怎麼來到南都的?”

 

 

 

“我老婆開車帶我來的,不過她到了南都之後,就把我放下,自己走了”葉凌風似乎又想起了唐心怡,有些嚮往。

 

 

 

“你老婆是誰?”李無霜問道。

 

 

 

“我老婆叫唐心怡”

 

 

 

“..........”

 

 

 

唐氏集團

 

 

 

在南都市,這個集團幾乎是家喻戶曉,但是相對於唐氏集團,唐心怡這個名字,恐怕比這個集團更加有名。

 

 

 

作為南都市首富唐天成唯一的孫女,唐心怡從出生開始就受到萬眾矚目,因為唐家三代單傳,當初唐心怡的母親懷孕的時候,唐天成老爺子可是求佛主,告菩薩,希望兒媳婦能夠為唐家再生一個男丁,可是誰知道,事與願違,只生下了唐心怡這個千金。

 

 

 

這讓唐老爺子不禁有些絕望,只好給兒子兒媳鼓勁,讓他們多多努力,再生一個,甚至還私下里給自己兒子找了不少女人,可是最終都是一無所獲。

 

 

 

不過唐心怡卻十分爭氣,中考狀元,高考狀元,再到國外留學,唐心怡幾乎成了一個傳奇,二十四歲的時候,唐心怡回到南都,白手起家創立了自己的公司,第一年就掙了好幾千萬,被成為南都女財神。

 

 

 

提親說媒的幾乎把唐家的門檻都給踢破了,誰都知道,只要能夠娶到唐心怡,就能夠成為南都的首富,在金錢面前,所有的節操都顯得一錢不值。

 

 

 

前幾天唐心怡去京城和一家公司談合作的事情,可是後來就失去了聯繫,唐家人沒有報警,但是卻派出了不少人沿途尋找,卻最終一無所獲,這讓唐家人急的不得了。

 

 

 

唐老爺直接把自己的病床移到了集團的門口,目視前方,焦急不已。

 

 

 

“爸,心怡不會有事的,您先去休息吧”唐子豪看著已經兩天沒睡的父親,有些心疼,因為唐老爺子前幾天突然之間病倒了,而且醫院什麼也查不出來,只知道唐老爺子的生機在不斷的衰退,最多只能活三個月,這讓唐家人吃驚不已,怎麼也沒有想到之前還好好的唐老爺子為什麼會一下子病倒了。

 

 

 

“我唐家就這一根獨苗,若是出了什麼事情,你們可知道後果?”唐老爺子怒了,唐家就這一個寶貝孫女,要是出了事,到時候唐家絕後不說,恐怕連養老送終的人都沒有,坐擁的數百億家財,到時候只能成為笑話。

 

 

 

一輛黑色的轎車停在了唐氏集團門口,車上下來一個美女,不是唐心怡是誰?

 

 

 

“心怡,你回來了”唐子豪奔了過去,眼中含淚,一把抱住了唐心怡,這幾天,就連唐老爺子都沒睡,更別說他了。

 

 

 

“爸,我沒事”唐心怡看著父親眼中的淚水,也有一些心酸,想起這一路上發生的事情,簡直就是惡夢。

 

 

 

“心怡,快去見你爺爺,他都兩天沒合眼了”

 

 

 

唐心怡看著爺爺躺在病床上,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

 

 

 

“怎麼把病床放在這裡,這里風大”唐心怡急道。

 

 

 

“是你爺爺聽說你出事了,這才要把病床移到樓下的”唐子豪一邊解釋,一邊招呼唐心怡進去,到了唐老爺子的病床房之後,過了許久一家人的心情才平穩下來。

 

 

 

“心怡,怎麼就你一個人回來了?阿青還有李秘書麼?”唐子豪問道。

 

 

 

“他們,他們都死了”

 

 

 

“到底怎麼回事?”唐老爺子急道。

 

 

 

唐心怡這才娓娓道來,原來唐心怡去京城和一家公司談合同,剛好接到了唐子豪的電話,說唐老爺子病重,唐心怡就往回趕,誰知道車子上了高速之後,發現有一段正在維修,唐心怡剛停下車,就被襲擊了,阿青乃是他的保鏢,當場被殺,李秘書也被殺了,劫匪把她抓上了車,後來這幫劫匪也算倒霉,竟然遇上了葉凌風。

 

 

 

唐老爺子聽完之後,立即問道:“這個叫葉凌風的小傢伙真的有這麼厲害?”

 

 

 

“........”

 

 

 

“唐心怡是你老婆?我沒聽錯吧?”警局裡張軒顯然是不相信,還故意裝作沒聽清楚,意思讓葉凌風再說一遍。

 

 

 

“你沒有聽錯啊,唐心怡是我老婆啊”葉凌風覺得麻煩,說實話還真是沒人願意相信,但是假話他又不想說,這世道,做人真是難啊。

 

 

 

李無霜和張軒兩人對視一眼,都是有些意外。

 

 

 

“隊長,不會是重名吧?唐大小姐還沒男朋友呢,哪來的老公?”

 

 

 

“有可能”李無霜可不會相信,堂堂的唐家大小姐會看上葉凌風,這貨穿的土,還滿嘴胡話,除非是唐大小姐瞎眼了。

 

 

 

李無霜拿出手機,隨便輸入了唐心怡的名字,網上出來了好幾張照片,遞到了葉凌風面前問道:“這是你老婆嗎?”

 

 

 

“哎,這真是我老婆啊,警察姐姐,你是不是認識我老婆?快告訴我她在哪裡”葉凌風激動險些跳起來。

 

 

 

看到葉凌風這副表情,兩人都有些不確定起來。

 

 

 

“李隊長”就在這時,門外走進來一個中年人,一身警服,看起來很有威嚴。

 

 

 

“郭局”

 

 

 

這個中年人正是南都市西南分局的局長,郭子明。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