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

 

“今天打高少的人還在嗎?”郭子明一進來就問,這讓兩人都覺得有些大事不妙,雖然他們很討厭葉凌風,但是更討厭高俊傑。

 

 

 

“你說高俊傑那白痴嗎?是我打的”葉凌風見郭子明質問警察姐姐,怕她為難,直接把事情攬了過來。

 

 

 

“你倒是有種”郭子明冷笑,這小子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高俊傑的父親可是南都市副市長,在他看來別說是葉凌風,就是他郭子明也吃不消。

 

 

 

“叔叔,幸虧你是說我有種,要是說沒種的話,我就要揍你了,我爸爸說了,誰要敢說我沒種,就等於說我們葉家要絕後了,讓我往死了揍”

 

 

 

郭子明一聽,臉上頓時罩上了寒霜,在自己的警局裡,竟然還有人敢威脅他。

 

 

 

“你還敢打人?看來你小子很猖狂啊,不過我告訴你,到了這裡,是龍給我盤著,是虎給我趴著,要不然有你好受的”郭子明對於這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傢伙有些惱怒。

 

 

 

“沒有啊,我一點都不猖狂,高俊傑欠揍,我就揍了,這位叔叔,你好像很生氣,難道那個白癡不該揍嗎?”

 

 

 

這打人的理由真太強悍了,郭子明倒是眼中閃過一道精芒,笑道:“小子,你在這裡裝瘋賣傻,看起來很聰明啊,只不過你得罪了高家,就是你馬上變成精神病,也逃不過這一劫”

 

 

 

在郭子明看來,這傢伙就是因為得罪了高家,現在才想出裝瘋賣傻這一招來,想要逃過這一劫,不過這下葉凌風倒是鬱悶了。

 

 

 

“叔叔,你說錯了,我可是神醫,就算是精神病我也能治好,我自己就更不會生病了”葉凌風還是想不明白。

 

 

 

“不要和這小子廢話了,先拘留起來,我去看看高市長那邊有什麼指示”郭子明顯然是不想和葉凌風廢話了。

 

 

 

“郭局,他說他說他是唐心怡的老公.......”張軒提醒道。

 

 

 

“唐心怡?”郭子明一愣,能夠爬到他這個位置,需要八面玲瓏,更需要的是小心謹慎,小心駛得萬年船這句話,郭子明可是一直都牢記在心,因為南都乃是江海省省會,各種勢力錯綜複雜。

 

 

 

唐家雖然是只是做生意,但是唐老爺子可是南都市首富,每年為這個城市做主的貢獻都是天文數字,就是省長見了唐天成都是客客氣氣的,更別說是他了。

 

 

 

“不可能吧?”郭子明顯然不相信猶豫一下之後立即拿出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

 

 

 

“你好,我是唐子豪”電話另一頭傳來了一個男人的聲音。

 

 

 


唐子豪,唐心怡的父親,唐老爺子唯一的兒子,就是他這個分區的局長都沒有見過幾次,郭子明立即放低姿態道:“唐先生你好,我們警局這邊抓了一個人,自稱是唐先生的女婿.......”

 

 

 

“女婿?他是不是叫葉凌風?”唐子豪的聲音有些急促,郭子明一愣,隨後看向了李無霜和張軒兩人,兩人都是臉色震驚的點了點頭。

 

 

 

“是叫葉凌風”郭子明聽到這裡已經冷汗淋漓,雖然現在不知道這葉凌風是不是唐家的女婿,但是僅僅從唐子豪的話裡,就能感覺到這個葉凌風和唐家的關係不一般。

 

 

 

“郭局長麻煩你等一下,我這就過去”唐子豪說完直接掛了電話。

 

 

 

郭子明這才回過神來,平復一下心情,臉色瞬間由冰冷變的滿面春風,一臉笑意,和剛才判如兩人。

 

 

 

“葉先生,真是不好意思啊,這些都是誤會”郭子明顯得低調許多,有些怕葉凌風怪罪,看了葉凌風手上的手銬之後,立即道:”還不趕緊幫葉先生把手銬打開?”

 

 

 

李無霜有些無語,自己這個上司簡直就是屬狗臉的,剛剛還齜牙咧嘴想咬人,現在就搖起尾巴了,有些不高興,還是拿出了鑰匙,準備幫葉凌風打開手銬。

 

 

 

“警察姐姐,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好”葉凌風一用力,手銬頓時崩開,成了兩半,掉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

 

 

 

郭子明三人頓時兩眼發直,要知道這手銬可是純鋼打造的,這傢伙就像是扯稻草一般扯斷了,這還是人麼?李無霜第一次覺得,或許這個傢伙真的有可能是唐家的女婿。

 

 

 

“剛剛電話裡那個人是誰?”葉凌風倒是沒有在意郭子明,在他眼裡郭子明又不是自己老婆,自己也懶得理他。

 

 

 

“葉先生,是您丈人”

 

 

 

“我丈人?”葉凌風一聽,這才明白過來,隨後有些奇怪的看了郭子明一眼。

 

 

 

“叔叔,你好像有些怕我老丈人?”

 

 

 

郭子明一聽,心裡有些不高興,堂堂的公安局局長,被人說怕一個商人臉上肯定是掛不住的,但是郭子明卻又知道,以唐家的能量,想要換掉他一個分區局長還是能做到的。

 

 

 

“局長,外面有人找”一個警員走了進來。

 

 

 

郭子明以為是唐子豪來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衫,這才去了前面的大廳,只是他並沒有見到郭子明,而是見到了一個十八九歲的漂亮女孩,還有一個老者。

 

 

 

“爺爺,救我那位大俠就被關在這裡”這個女孩正是韓甜甜。

 

 

 

“韓老,是您?您什麼時候回來的?”郭子明一看老者,有些慌張。

 

 

 

“是小郭啊”姓韓的老者也迎了上來,和郭子明握了握手,顯然兩人是舊識,只不過郭子明的姿態放的更低了。

 

 

 

“餵,郭局長,你趕快把我師父放了,我還等著他教我武功呢,我師父行俠仗義,你竟然讓人抓他”韓甜甜忍不住說道。

 

 

 

“甜甜,不許無禮”韓老呵斥了一下韓甜甜,隨後笑道:“小郭啊,我這孫女沒教育好,讓你見笑了”

 

 

 

郭子明卻知道,韓老爺子親自來了,絕對不是小事,立即問道:“哪裡哪裡,郭老太客氣了,只是不知道韓小姐的師父是哪位?”

 

 

 

“我師父叫葉凌風,下午剛剛被你們抓來”韓甜甜顯然是有些不滿。

 

 

 

“葉凌風”

 

 

 

郭子明快要崩潰了,這個葉凌風到底是哪路神仙啊?唐家也就算了,怎麼又來了一個韓家,現在想想,郭子明不禁冷汗直冒,幸虧他留了一個心眼,打了一個電話給唐子豪,要不然的話,現在估計他這局長都保不住了。

 

 

 

“快去把葉先生請來”郭子明吩咐,沒多久,一個警察就把葉凌風給帶了出來。

 

 

 

警員不敢怠慢,沒多久就把葉凌風給請了出來,出來之後,葉凌風本來以為會看到自己的老丈人,沒想到,看到了韓甜甜,不禁有些鬱悶。

 

 

 

“師父,師父,你怎麼樣?他們沒打你吧?”韓甜甜跑過來,上下看了葉凌風一眼,發現沒受什麼傷這才放心。

 

 

 

“我都說了,我不是你師父,也不會教你武功的”葉凌風有些不耐煩。

 

 

 

“餵!師父,我好心讓我爺爺來救你出來,你就不感動嗎?”韓甜甜舔著臉,一臉討好,這讓邊上的郭子明不禁有些傻眼。

 

 

 

“甜甜,人已經救出來了,咱們還是趕緊回去吧”韓老爺子見葉凌風這貨對自己的孫女冷著臉,不禁有些不高興,不管韓甜甜把葉凌風說的有多神,在韓老爺子看來,不過是會點武功罷了,這樣的人他手下可是有不少。

 

 

 

“不嘛,爺爺,我就要帶著我師父一起走”韓甜甜撒嬌,韓老爺子一看就心軟了,別說這韓老爺子六個兒子,十幾個孫子孫女,最疼的就是這個最小的韓甜甜。

 

 

 

“小郭,這個葉凌風到底是犯了什麼事?”韓老爺子有些奇怪,雖然自己的寶貝孫女把事情說了一遍,但是他還是有些疑問。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