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

 

“真好聽,心怡姐姐,你做我老婆吧,只要你做我老婆,我爸爸媽媽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葉凌風一臉認真的說道。

 

 

 

這傢伙還真是一點不認生,第一次見面就叫的這麼親。

 

 

 

“哥們,你要是喜歡美女的話,等到了南都之後,我給你送幾個,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你看怎麼樣?”李小虎一看事情不對勁,立即說道。

 

 

 

“我爸爸說找老婆不能亂找,一定要自己喜歡的才行,我就喜歡美女姐姐”

 

 

 

“你....你真的喜歡我?”唐心怡問道。

 

 

 

現在她反而敢說話了,因為坐在葉凌風的身邊,讓他有一種安全感,似乎就是天塌下來,都不用害怕,這種感覺對於女人來說,很重要,也很奢侈,因為這個殘酷的世界,很少有真正的安全!

 

 

 

“當然啦,心怡姐姐,只要你給我做老婆,有很多好處的”葉凌風說道。

 

 

 

“什麼好處?”

 

 

 

“我能保護你,只要做了我的老婆,就沒有人敢欺負你,我還會治病,只要沒死的,我都能治好,我還會疼老婆,雖然以後我的老婆肯定會很多”

 

 

 

“兄弟,老婆只能有一個,多了會打架的,憑兄弟的身手,可以先找個老婆,然後再養幾個小三”李小虎一臉討好道。

 

 

 

“小三是什麼?美女嗎?”

 

 

 

“你不會連小三都不知道吧?”邊上的大漢鄙夷道。

 

 

 

“本來就不知道啊”葉凌風搖了搖頭,看這樣子,根本就是一個幼兒園出來的小朋友啊。

 

 

 

“兄弟,這小三嘛,就是小老婆”

 

 

 

“不行,我媽媽說了,老婆多了不要緊,但是要真心對老婆好,這樣就不會打架了,只要是我老婆,都是老婆,沒有大小”

 

 

 

眾人又是一陣無語,尤其是李小虎,心道這傢伙若不是身手厲害,估計活不到現在。

 

 

 

“好,我給你做老婆,你現在把他們幾個都殺了”唐心怡說話的時候,心裡砰砰直跳,自己的生死,恐怕就掌握在這個小子手裡了,若不是想去看自己病重的爺爺,唐心怡知道,自己可能早就自殺了。

 

 

 

“真的?”葉凌風一愣,隨後樂道:“哈哈,我爸爸媽媽說讓我下山來找老婆,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一個了”他一臉的興奮,像是小孩得到了糖果一般。

 

 

 

幾個大漢頓時面色一變,不過卻又不敢說話,生怕得罪了葉凌風,只能狠狠的瞪唐心怡一眼。

 

 

 

“哥們,不要聽她的......”

 

 

 

“你白痴啊,我媽媽都說讓我聽老婆的,我不聽我老婆的,難道聽你的?”葉凌風鄙夷道。

 

 

 

“你到底殺不殺?”唐心怡急道。

 

 

 

“可是我爸爸說殺人是犯法的,會惹來麻煩,要不這樣吧,心怡姐姐,哦不對,應該叫你心怡老婆,我把他們打一頓行不行?”

 

 

 

“隨你”唐心怡沒好氣道。

 

 

 

剛剛這傢伙還信誓旦旦說要聽她的話,可是沒想到一轉眼就變了。

 

 

 

“哦”

 

 

 

葉凌風指著前面的李小虎道:“你們幾個下車”

 

 

 


“下車?”李小虎看了一眼唐心怡,心有不甘,努力擠出一絲微笑道:“兄弟下車幹什麼啊?”

 

 

 

“當然是打你們啊”

 

 

 

“兄弟,有話好好說,君子動口不動手”李小虎顯然是怕了。

 

 

 

這貨根本不是人,槍抵住腦袋都打不到,加上一個人抗住汽車那一幕,速度加上力量,李小虎雖然在道上混的不錯,但是現在根本提不起一絲反抗的年頭。

 

 

 

“這個我不知道,反正我媽媽說了,讓我聽老婆的話,你們幾個快點下車,我早點把你們打了,也好和我老婆回家”

 

 

 

“兄弟....... ”

 

 

 

“你不下車是吧?”

 

 

 

“我們下車,下車,兄弟,你可要輕一點”李小虎趕緊招呼幾個大漢下車。

 

 

 

“這還差不多,放心,我爸爸說了,讓我打人只能用百分之一的力量,要不然會打死人的”

 

 

 

幾個大漢一聽,這才放下心來。

 

 

 

下了車之後,才感覺到外面實在是太冷了,哪怕是幾人穿著棉衣都能感覺到涼風刮臉,但是卻又感覺脊背直冒冷汗,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你們都站好,我打你們的時候,可不要能躲,要不然的話,只會打的更重”葉凌風嘟嘟嘴,先是走到李小虎面前,隨後一腳踹了過去。

 

 

 

李小虎感覺自己的小腹像是被錘子砸中一般,整個人飛出老遠,撞在不遠處的一棵樹上,動也不動,生死不知。

 

 

 

“殺人了,快跑”

 

 

 

剩下的三個大漢哪裡還敢留下來找打?撒腿就跑,這貨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誰知道一出手這麼狠。

 

 

 

“胡說,我怎麼會殺人呢?我要是不想殺,你們想死都死不掉”葉凌風連著出了幾腳,剩下的幾個大漢全都被他踢飛,剛好撞在同一棵樹上,落下來之後,掉在李小虎的身上,堆成一堆。

 

 

 

“心怡老婆,打完了”

 

 

 

“我知道了”唐心怡整理了一下自己思緒,這才道:“上車吧”

 

 

 

“哦”

 

 

 

這次葉凌風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唐心怡親自開車,不過唐心怡卻感覺很不自在,因為這傢伙盯著自己看,眼神火辣辣的。

 

 

 

“你這麼看著我幹什麼?”

 

 

 

“因為你長的漂亮”葉凌風一臉天真道。

 

 

 

“漂亮有什麼用?又不能當飯吃”唐心怡白了他一眼。

 

 

 

“那為什麼有一個成語叫秀色可餐呢?”

 

 

 

唐心怡一陣無語,秀色可餐是這意思麼?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唐心怡問道。

 

 

 

“我沒有工作啊,要說做什麼的話,我媽媽暫時讓我下山來找老婆,因為他們都想抱孫子了”葉凌風說話的時候,似乎有些傷感,看來是有些想家了。

 

 

 

“那你會什麼?”

 

 

 

“心怡老婆,我會的可多了,我會打人,我會治病,我會看相.......”

 

 

 

這傢伙說了一大堆,唐心怡有些無語,隨後問道:“你有錢嗎?”“沒有”

 

 

 

“你上過學嗎?”

 

 

 

“沒有”

 

 

 

“你會開車嗎?”

 

 

 

“我會坐車”

 

 

 

“你會外語嗎?”

 

 

 

“外語. ....哦,我爸爸說可以找翻譯”

 

 

 

“..........”

 

 

 

唐心怡不禁一陣無語,感情這傢伙不知道是那個山里出來的野人,到了唐心怡這個年紀,也不是沒考慮過自己將來要找一個什麼樣男人,可是這個傢伙,似乎沒有一點附和要求,難道這就是命?

 

 

 

“心怡姐姐,你不要急,我很快就能掙到好多錢的”

 

 

 

“你拿什麼掙錢?”唐心怡問道。

 

 

 

“我爸爸說他給人治病一天就是好幾百萬,我比我爸爸還要厲害,一天最少能掙一千萬”

 

 

 

“吹牛”唐心怡徹底服了。

 

 

 

“沒有啊,我媽媽以前幫人殺個人都是一千萬”

 

 

 

“你媽媽是殺手?”唐心怡有些不可思議。

 

 

 

“是啊”葉凌風說話的時候,眼中總是透著真誠,給人一種很信任的感覺,可是說出來的話,讓人想相信都難。

 

 

 

一天一千萬?自己的公司雖然總資產好幾億,但是一天一千萬也掙不到,這傢伙倒是會說,最少就是一天一千萬。

 

 

 

兩人聊著天,轉眼就進了南都市,南都乃是夏國的新興城市,發展很快,比起京城來,都不妨多讓。

 

 

 

“你要是能夠掙到一億,我就給你當老婆”唐心怡想了一個折中的辦法,雖然葉凌風對他有恩,但是她也不想這麼稀里糊塗的把自己嫁出去。

 

 

 

“可是,心怡老婆,你已經是我老婆了啊”葉凌風有些奇怪,嘟嘟嘴又說道:“但是也沒有關係,我很快就能掙到一億的”

 

 

 

“那好,你掙到一億再來找我吧”

 

 

 

唐心怡在一個醫院前面停下了車子。

 

 

 

“你先下車吧,有時間我會去找你”

 

 

 

“啊?”葉凌風顯然有些意外,沒想到這個老婆這麼快就要把他趕走。

 

 

 

“好吧,不過心怡老婆,你說話算數麼?”這次這個傢伙倒是一臉認真的問道。

 

 

 

“我說的話當然算數”

 

 

 

“好吧,那你等一下,我這就去掙一億來,馬上,等我啊”

 

 

 

唐心怡還沒有明白過來怎麼回事,只見葉凌風已經飛快的下了車,此刻正是中午,已經下班了,不少人都出來吃飯。

 

 

 

儘管很冷,但是大街上依舊是川流不息,車水馬龍,葉凌風飛快的站到了大路中間,攔住了一個二十多歲的女孩。

 

 

 

“這位姐姐,你月經不調,我能治好,只要一千萬”

 

 

 

“色狼,有病”女孩罵了一句,趕緊消失在人群裡。

 

 

 

“這位大哥,你陽痿,我馬上就能治好,只要一千萬”葉凌風又攔住了一個中年人。

 

 

 

大路上不少人立即把目光轉向那個中年人,中年人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媽的,你再胡說信不信我揍你?”中年人罵了一聲,趕緊走開了。

 

 

 

“這位阿姨你的胸好小,只要給我一千萬,馬上讓你長大”

 

 

 

“你當老娘這是氣球啊,一下子就能吹起來”中年婦女沒好氣,一甩身子走開了。

 

 

 

“........”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爸爸明明說,現在治一個人至少要一千萬啊”葉凌風很快發現,錢真的很難掙啊,像是霜打的茄子一般,本來興奮的葉凌風頓時蔫吧了,只好轉身準備回到唐心怡的車上,只是一轉身,發現車子早就已經沒了。

 

 

 

“媽媽的說的果然沒錯,女人都會騙人”葉凌風有些不滿。

 

 

 

“咕咕”肚子也開始抗議起來,坐車都要錢,吃飯肯定也是要錢的,摸了摸褲兜,比臉都乾淨,葉凌風有些無奈,只能順著街道漫無目的的向前走。

 

 

 

“快來快來啊,好味道餐廳開張了,今天中午一律免費,名額有限,大家抓緊來吃了啊”一個吆喝聲響起,葉凌風頓時眼前一亮。

 

 

 

這一吆喝,人群頓時向著好味道餐廳湧去。

 

 

 

“抓緊了啊,只有中午這一頓,位置坐滿為止”門口服務生又開始吆喝。

 

 

 

葉凌風抬腿就想著餐廳裡走去。

 

 

 

“哎!你站住”服務生立即攔住了葉凌風。

 

 

 

“為什麼要我站住?”

 

 

 

“我們這是高檔餐廳,可不是什麼人都能進來的”服務生趾高氣昂道。

 

 

 

“不是說免費的嗎?我沒錢,只能吃免費的啊”葉凌風感覺理所當然。

 

 

 

不少人都轉過頭來看著葉凌風,眼神古怪,沒錢說的還這麼還這麼理所當然。

 

 

 

“看看這孩子,現在還穿著單衣呢”

 

 

 

“是啊,又沒錢吃飯怪可憐的”

 

 

 

“唉,這世道,一個服務員都敢狗仗人勢欺負人了”

 

 

 

“.......”

 

 

 

眾人看到葉凌風的裝束之後,都有些同情起來,面色不善的看著那個服務員,服務員也感覺自己臉上火辣辣的。

 

 

 

“你進去吧”服務員無奈道。

 

 

 

“哦”

 

 

 

葉凌風走進餐廳之後,找了一張桌子坐了下來。

 

 

 

“大叔,你不能坐這裡,我媽媽還沒來呢”

 

 

 

葉凌風的對面坐著一個小女孩,約有七八歲的年紀,像是瓷娃娃一般,一雙大眼睛很靈動,都快滴出水來。

 

 

 

“不要叫我大叔,我才十八歲,還有,你看看,這周圍都沒有位置了”

 

 

 

果然,由於第一天搞活動,免費吃誰不來?大廳裡早就座無虛席。

 

 

 

“那這樣,大叔,你幫我看著位置,我媽媽來了,就和我坐一起,我去拿吃的”小女孩說道。

 

 

 

“拿吃的干什麼?不是有服務員麼?”葉凌風有些奇怪。

 

 

 

“大叔,你真是老土啊,這是自助餐廳,都是要自己拿的,在那邊,你幫我看著位置,我去給你拿吃的”

 

 

 

小女孩說完就去了,沒多久小女孩就回來,手裡拿著幾個盤子,裡面放著蛋糕,還有甜點,放下之後,趕緊又去拿。

 

 

 

葉凌風立即開吃,他都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吃起來狼吞虎咽,像是餓死鬼託生一般,沒幾下就掃光了。

 

 

 

“大叔,你怎麼吃這麼快?”小女孩有些無語,自己拿了半天,沒想到回來看看,被吃的一點不剩了,不過還好,小女孩沒有生氣,嘟嘟嘴又去拿了。

 

 

 

小傢伙似乎意識到這貨能吃,所以換了大盤子,裡面還有不少烤肉還有麵包甜點,當然吃自助餐的人很少吃麵包,因為還要留著肚子吃點別的,小女孩就是看葉凌風能吃,所以專門拿麵包,大盤子裡面的麵包都快超過他的頭了。

 

 

 

“嘻嘻,大叔,這個餐廳有規矩的,你要是吃不完的話,可要罰款的”小女孩想要坑葉凌風一把,因為這貨害她忙活了半天沒吃上飯。

 

 

 

“才這麼點?我一頓可以頂三天,也可以三天吃一頓,你再去拿幾盤過來”葉凌風倒是來者不拒,抓起麵包就吃了起來,小女孩本來還猶豫要不要去拿,看到他風捲殘雲一般吃完了一大盤之後,只能再次去拿。

 

 

 

'我就不信撐不死你'小女孩誹謗,連著跑了好幾趟,桌子上的麵包都要放不下了,這下倒好,周圍的人都放下了手中的筷子,看著像是餓死鬼託生的葉凌風。

 

 

 

葉凌風也不管這些,直接開吃,沒幾下又掃了五六盤要知道這個大盤子啊。

 

 

 

小女孩也是呆住了,今天她算是倒霉,和葉凌風一桌,忙活了半天,自己都沒有吃,就跑了十幾趟,累的夠嗆,不過似乎這貨現在還沒吃飽,看著葉林峰消瘦的身板,有些奇怪,那麼點肚子是怎麼吃下去的。

 

 

 

“大叔,你這麼能吃,肯定找不到老婆的”小女孩一臉認真道。

 

 

 

“我都找到一個老婆了”葉凌風一邊吃,一邊含含糊糊的說道。

 

 

 

“就你這樣也能找到老婆?肯定很醜,沒人要的那種”小女孩不忘打擊一下葉凌風。

 

 

 

“誰說的?我老婆很漂亮的,他說只要我掙到一億,他就和我結婚”

 

 

 

“一億?大叔,我看你這輩子是沒可能了,對了你老婆叫什麼名字? ”

 

 

 

“唐心怡”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