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

 

郭子明一聽,立即神色一緊,隨後小聲道:“韓老,本來是沒有什麼事情,也就是和幾個小混混打個架而已,可是其中有一個是高家大少”

 

 

 

韓老爺子活了這麼大把歲數,哪裡還能聽不出這郭子明的意思,隨後問道:“高家那個孩子傷的重麼?”

 

 

 

“這倒是不重,說來也奇怪,韓老,這高家大少被送進醫院,檢查之後,竟然連一點傷都沒有查出來”

 

 

 

這下韓老爺子倒是有些好奇了,要想打傷一個人很容易,但是如果打完之後,一點傷都驗不出來,這就有些不可思議了。

 

 

 

就在這時,一臉黑色的奧迪轎車從大門外開了進來,司機下了車,打開了後面的車門,下來一個中年人,和一個青年,那青年正是高俊傑。

 

 

 

“哈哈,沒想到這個小賤人和那個矮窮挫兩人都在,爸,你看,就是這兩人打了我”高俊傑本來以為自己要到審訊室才能看到葉凌風,沒想到在大廳就遇到了。

 

 

 

“你罵誰小賤人?”韓甜甜頓時大怒,昨天她可能還怕,現在他爺爺在這裡,可是一點都不懼高家。

 

 

 

那中年人穿著一聲西裝,看起來滿面春風,一臉和藹可親。

 

 

 

“俊傑,還不見過你郭叔叔”中年人呵斥,但是臉上依然帶著淡淡的笑容,這人就是高俊傑的父親,南都市副市長高金河,這高金河在公眾之中的形像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副市長,但是私下里卻極為護短。

 

 

 

高俊傑雖然猖狂,但是在親爹面前,還是不敢放肆,放低了姿態,走到郭子明面前:“郭叔叔好”

 

 

 

“啪啪”兩聲響起,高俊傑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就被被一個竄出來的人影扇了兩巴掌,正是韓甜甜,這韓甜甜練過跆拳道,還是個高手,動作自然快,連郭子明都沒有反應過來。

 

 

 

本來一臉的笑意的高金河笑容頓時凝固在臉上。

 

 

 

“你....你這個小賤貨,敢打我?”高俊傑徹底爆發了。

 

 

 

“你的嘴太臭,該打”韓甜甜說完又給了高俊傑兩巴掌。

 

 

 

“這話說的對,這白痴的確該打”葉凌風深以為然。

 

 

 

這下哪怕是高金河涵養再好,也忍不住了,自己兒子當著自己的面,被連著扇了四個巴掌,這是真的打臉啊。

 

 

 

“小郭同志,在警局打人,你這局長當的真是好啊”高金河快要爆發了。

 

 

 


“小郭這局長當得的確是好,我韓晨光的孫女,可不是什麼人都能罵的,我老頭子還沒死呢”韓老爺子冷聲道。

 

 

 

高金河一看到韓老爺子,臉色頓時一變,有些意外道:“韓老,這是您孫女?”

 

 

 

“不錯”韓老爺子冷冷的看了高金河一眼,隨後道:“高副市長,這就是你兒子?一口一個小賤貨,難道我韓家人真的這麼賤?”

 

 

 

“死老頭,你韓家人就是賤........”

 

 

 

“啪啪”高俊傑又想大罵,誰知道臉上又挨了兩個耳光,不過這一次是他老子高金河打的,要是平日也就算了,現在竟然罵了韓老爺子,要知道別說是他,就是他父親也惹不起韓老爺子。

 

 

 

“還不快給你韓爺爺道歉?”高金河怒道。

 

 

 

高俊傑傻眼了,知道今天踢到鐵板了,看起來自己老爹都有點怕韓老爺子,別說是他了,雖然不甘心,但是卻不敢忤逆自己老子的意思,只好捂著臉道: “韓爺爺對不起”

 

 

 

“哼”韓老爺子顯然還是有些不滿,但是自己畢竟是長輩,也不能跟小輩一般計較,只好轉過頭去。

 

 

 

“矮窮挫,今天你別想好過”高俊傑覺得得罪不起韓甜甜,卻覺得自己可以得罪的起葉凌風!

 

 

 

“啪啪”葉凌風又上去給了高俊傑兩個巴掌。

 

 

 

“白痴,我不窮,也不挫,而且還很帥”葉凌風十分認真的說道。

 

 

 

高大少這下真的有些傻眼了,自己身為高家大少,從小喊著金鑰匙出生,在這南都市這些年作威作福,幾乎是橫著走,沒想到今天一天挨了八個耳光了。

 

 

 

“他媽的,今天要是不弄死你,我就不姓高”高俊傑徹底暴怒了。

 

 

 

至於高金河,更是眼中帶著冷芒,韓甜甜畢竟是惹不起,可是這個傢伙,穿的一身地攤貨,跟乞丐沒有什麼兩樣,竟然也敢打他的兒子。

 

 

 

“啪啪”又是兩個巴掌扇在高俊傑的臉上,高俊傑雖然暴怒,但是卻不敢還手,因為葉凌風的恐怖他可是見識過的,把人當球踢。

 

 

 

“警察,打人啦,快把他抓起來”高俊傑叫道。

 

 

 

只是四周的警員都當沒看見,一個個非但沒有過來,有幾個甚至快速的離開了高俊傑的視線,因為他們的局長都在一邊看著,他們哪裡敢管這閒事?

 

 

 

“你們........”高俊傑急的直跺腳,要知道之前他進這個分局的時候,每次都會有一幫傢伙上來獻媚,要幫他收拾這個,廢掉那個,現在竟然直接把他當空氣了。

 

 

 

沒辦法,高俊傑只能把目光轉向了自己的父親。

 

 

 

“郭子明,你這是什麼意思?我的兒子在你們公安局都能被人打,你還有什麼資格坐在這個位置上?”高金河怒了,連往日那副裝出來的笑容,此刻也裝不出來了。

 

 

 

郭子明急的都快哭了,他是一個都惹不起啊,你們兩個大神鬥法,別把我夾在中間難做人啊,畢竟是這副市長可不是開玩笑的,別說是他一個分區的局長,就是市局的局長也要給高家面子啊,可是唐家他是更得罪不起,據傳言唐家在省裡都有關係。

 

 

 

“高副市長,還請您息怒”郭子明努力擠出點笑容,但是看起來和哭沒什麼兩樣。

 

 

 

“息怒?你們是怎麼當警察的?我要公道,我要公理,郭子明同志,我以一個父親的名義告訴你,這件事一定要秉公處理”高金河怒道。

 

 

 

“是,是,一定要秉公處理”郭子明這邊答應著,但是兩眼卻是直勾勾的盯著門口,心道這唐家人怎麼還不來啊,要是唐家人來了,你們自己鬥去唄,省得他夾在中間難做人啊。

 

 

 

“說得對,一定要秉公處理,這個高俊傑光天化日之下,非禮良家婦女,這件事餐館幾百號人都能作證,看看這是什麼罪”

 

 

 

韓甜甜一開口,邊上不少的警員都看了過來,高金河的臉上有些掛不住,知子莫如父,自己兒子什麼德行,恐怕沒有人比他更清楚,要是真的這樣查起來的話,到時候很可能牽連到他自己。

 

 

 

“爸別相信他,我根本沒有......”

 

 

 

“啪啪”又是兩個巴掌,高金河很鐵不成鋼,隨後道:“畜生,給我滾回去”

 

 

 

“爸..... ..”高俊傑都快哭出來了,今天一共挨了十二個巴掌,韓甜甜四個,葉凌風四個,自己老爸四個,堂堂高家大少,受到如此大辱,要是能忍住才怪。

 

 

 

“我們走”高金河帶著一臉憋屈的高俊傑上車走了。

 

 

 

“爸,你為什麼不收拾那個矮窮挫?”到了車上之後,高俊傑有些憎恨。

 

 

 

“收拾他?怎麼收拾?沒看見韓家那個老鬼在嗎?以後給我檢點點,要不然老子遲早被你連累了”高金河冷聲道。

 

 

 

“難道我這耳光白挨了?”高俊傑憋屈,眼中帶著怨毒,他是真的恨透了。

 

 

 

“當然不能,只是在警局裡那麼多人,還有韓家那個老鬼在,我們佔不到便宜,不過只要出了警局,那小子再有什麼事情,可就不管我們的事了”

 

 

 

高俊傑這才明白過來,在警局的確不方便動手,但是出了警局,他有的是辦法!

 

 

 

“........”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