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

 

高俊傑父子一走,葉凌風倒是有些無聊起來,眼看著天都要黑了。

 

 

 

“師父,你跟我去我家吧,你這麼厲害,給我當師父多好?”韓甜甜又過來不依不饒道。

 

 

 

“可是你的根骨太差了,根本成不了高手”

 

 

 

“不會吧,師父,我的跆拳道老師說了,我是最有天賦的”韓甜甜被葉凌風連番打擊,感覺有些不滿。

 

 

 

“我爸爸說,跆拳道都是花拳繡腿,根本就沒有什麼用處”

 

 

 

“小伙子,你倒是好大的口氣”韓老忍不住說了一句。

 

 

 

“這位爺爺,我說的都是實話,我爸爸確實是這麼說的”葉凌風一邊說一邊向著警局裡面走去,他對於老頭倒是沒有什麼興趣。

 

 

 

“餵,師父,你怎麼又回去了?”韓甜甜有些奇怪道。

 

 

 

“我去找警察姐姐啊”

 

 

 

“真是豈有此理”韓老爺子見這小子一點不給自己的面子,終於怒了,帶著一臉不樂意的韓甜甜,氣呼呼的走了。

 

 

 

只是葉凌風根本沒有回頭,直接進了審訊室,不過李無霜已經不在了。

 

 

 

葉凌風無奈之下,只能又出來,只是這一次,唐子豪終於來了。

 

 

 

“郭局長,路上堵車,真是不好意思,哪位葉先生還在嗎?”唐子豪一來就問道,不過他這一問倒是讓郭子明有些意外,不是說是唐家的女婿嗎?這口氣明顯不對啊,他為了葉凌風把高家都給得罪,可別是個烏龍啊,想到這裡,郭子明心中不禁暗暗祈禱。

 

 

 

“葉先生”郭子明喊了一聲葉凌風。

 

 

 

“叔叔,警察姐姐去了哪裡?”葉凌風一來就問道。

 

 

 

這下郭子明心道壞了,這貨要是唐家女婿,怎麼可能對李無霜念念不忘呢?

 

 

 

“葉先生,這位是唐先生”郭子明介紹道。

 

 

 

“唐先生?”葉凌風一愣,隨後頓時眉開眼笑道:“爸,你來了啊”

 

 

 


“爸?”唐子豪顯然被這個稱呼給嚇住了,就算是葉凌風救了自己的閨女,唐家最多給點錢也就算了,怎麼還叫起爸來了?

 

 

 

“葉先生真會開玩笑”唐子豪打趣道。

 

 

 

“沒有啊,我媽媽說了,見到老丈人一定要喊爸,這樣才會顯得親切,我媽媽還說了,老丈人和自己的父母一樣”葉凌風一臉認真。

 

 

 

這下不管是郭子明,還說唐子豪都傻眼了,這臉皮未免也太厚了吧?直接喊爸了。

 

 

 

“呃,葉先生,可能是你誤會了”唐子豪還真不知道說什麼好,這傢伙救了自己的閨女,按理說也是唐家的恩人,可是這一下子就喊爸,還是讓唐子豪有些手足無措,想想唐子豪,唐家現在的掌舵人,這些年來見過的大人物不知道有多少,一直以來都是處變不驚,沒想到今天被葉凌風弄的有些緊張兮兮的。

 

 

 

“沒有誤會啊,爸,你放心我一定會對心怡老婆好的”葉凌風以為這唐子豪是因為有他這麼一個厲害的女婿激動的。

 

 

 

“請你說話放尊重點,我們小姐才不會喜歡你”唐子豪身後的一個黑衣中年人說道。

 

 

 

“老張,不要無禮”唐子豪道。

 

 

 

這個老張乃是唐子豪的貼身保鏢,據說乃是一個退役的特種兵,身手了得,這些年不知道救過唐子豪多少次命,唐子豪曾經不止一次的公開說過,老張就是他的兄弟,可見這老張在你唐家的地位可不僅僅是保鏢這麼簡單。

 

 

 

“爸,這人是誰啊?”葉凌風有些不高興了,別的他都可以不在乎,但是在老婆這方面,他是不可能讓步的。

 

 

 

“葉先生,這是老張,我們唐家的保鏢,也是我兄弟”唐子豪提醒。

 

 

 

“原來是保鏢啊”葉凌風有些好奇,圍著老張轉了一圈,又盯著老張看了半天,搖了搖頭,一臉失望道:“這個保鏢也不怎麼樣啊,爸,咱們唐家的保鏢,不會都這麼差勁吧?”

 

 

 

“呵呵”唐子豪努力擠出一點笑容,隨後笑道:“葉先生,這老張可是我們唐家最厲害的保鏢”

 

 

 

“哦,原來是這樣啊,看來心怡放在唐家我真是有點不放心,這麼差勁的身手,怎麼能保護好我老婆呢?”葉凌風有些擔憂。

 

 

 

“小子,你說什麼?”老張頓時怒了,他是特種兵,而且還是當年的龍牙特種大隊最厲害的特種兵之一,退役之後,不知道有多少人找他去當保鏢,沒想到今天被人說是差勁,老張哪裡還能忍的住?

 

 

 

“我說你很差勁,這麼差的身手,怎麼就能當保鏢了呢?”葉凌風有些不解,唐家這麼有錢,怎麼會找一個身手這麼弱的保鏢呢?

 

 

 

“小子,找死”老張渾身氣勢一振,一拳快如閃電一般向著葉凌風揮了過來,不過由於葉凌風救了唐心怡,他也留了余力,只是想給葉凌風一點教訓。

 

 

 

“這力道更差”葉凌風隨意的揮拳迎了上去。

 

 

 

“砰”兩人的拳頭撞在一起。

 

 

 

葉凌風紋絲不動,而老張卻是後退了半步,本來一臉輕蔑的老張,神色瞬間凝重起來,冷冷道:“沒看出你還有點實力,不過,我只用了五成力道”

 

 

 

“哦,已經用了五成了啊,我才用了百分之一,我爸爸說我也只能用百分之一,要不然會打死人的”葉凌風一臉認真的說道。

 

 

 

“小子狂妄”老張頓時大怒,又是一拳揮出,這一次他青筋暴起,渾身的氣勢攀到了最高,像是猛虎一般,狠狠的朝著葉凌風砸了過來。

 

 

 

唐子豪和郭子明兩人都是面色一變,暗叫不好,這貨不會直接被打死吧?

 

 

 

“砰”葉凌風還是隨意的揮了一下拳頭,兩隻拳頭再次撞在了一起。

 

 

 

這下眾人都是目瞪口呆,嘴裡幾乎能塞進去一個雞蛋,一副見了鬼的樣子。

 

 

 

“這......”唐子豪震驚的說不出話來,因為這一次老張退了三步才堪堪穩住身形,臉色蒼白。

 

 

 

葉凌風臉上也有一些吃驚,隨後有些奇怪道:“看來你也沒有那麼弱,我都用了百分之二的力量了,竟然沒把你打倒”

 

 

 

這下不管是唐子豪,還是郭子明,臉色都震驚的無以復加,要是這傢伙說的是真的,僅僅只是用了百分之二的力道,那他的真正實力該有多麼恐怖?這還是人麼?

 

 

 

郭子明第一次意識到這個葉凌風恐怕比他想的更加深不可測,唐子豪可能還有些懷疑葉凌風這話的真假,但是郭子明確實見過這傢伙像是扯稻草一般將手銬扯斷的場景,在郭子明的心裡,葉凌風已經成了最不能惹的人了。

 

 

 

“你......嗤”老張剛開口,嘴裡的血就噴了出來。

 

 

 

“老張,老張,你怎麼樣?”唐子豪吃了一驚,老張可是救過他的命,對於唐家來說,老張就是他們的保護神,可是這個保護神竟然被人一拳給打的吐血了。

 

 

 

“爸,沒事,他不過是急火攻心罷了”

 

 

 

“你怎麼知道?”唐子豪以為他是在開玩笑,頓時怒道。

 

 

 

“因為我是神醫啊,一眼就看出他沒事”葉凌風努努嘴,隨後又接著說道:“我說你也真是,有什麼好生氣的,天下沒人能打過我,我是天下第一高手,輸給我又不丟人”

 

 

 

要是之前的話,估計不少人都會呵斥,可是現在顯然幾人才發現,他們真是有話說不出來,唐家的保護神全力一擊,被他輕描淡寫的打成了重傷,這戰力,根本就不應該存在這世上。

 

 

 

“家主,我沒事,他說的很對,輸給他的確不丟人”老張倒是釋然了,作為一個軍人,他最明白的道理就是強者為尊,現在被葉凌風這麼一說,立即明白過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