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0

 

“姓葉的,你可不要太過分了,我們家小姐什麼身份?你要是再敢胡說八道,我就是拼了這條老命,也要和你同歸於盡”老張忍不住喝道。

 

 

 

唐子豪也是臉色難看,自己女兒乃是自己的心肝寶貝,這貨竟然當著他的面要睡他女兒,唐子豪再有涵養,估計也忍不住了。

 

 

 

“我和老婆睡覺,關你什麼事?小心我揍你”葉凌風不高興了,一個保鏢而已,竟然敢對他指手畫腳。

 

 

 

“我和你拼了”老張朝著葉凌風撲了過來。

 

 

 

“你這根本不是拼命,是找死,要不是看你還要保護我爸,還有我老婆,我早把你揍的不能動了”葉凌風撇撇嘴,一掌拍了過去,

 

 

 

老張的拳頭砸在葉凌風的掌心,像是砸在棉花上一般,老張感覺自己像是一個三歲小孩,企圖向一個大人發起衝擊,顯得那麼蒼白無力。

 

 

 

唐子豪在一邊,臉色反而冷靜了下來,看這傢伙的德行,似乎不像是裝的,心裡也好受下來,隨後道:“葉先生,據我所知,小女是要葉先生掙到一個億才可以談論這件事”

 

 

 

聽到這話,葉凌風這才想起來唐心怡的話,頓時蔫吧了。

 

 

 

“好吧,媽媽說男人說話一定要算數的,不過爸你放心,最多一個星期,我就能掙到一億的”葉凌風無奈,只能把今晚找唐心怡睡覺的事情先壓下來。

 

 

 

“葉先生,那我們就告辭了”唐子豪似乎一刻都不想在這裡多呆,帶著老張趕緊離開了。

 

 

 

這下郭子明傻眼了,吃頓飯沒想到吃出了這個結果,看了葉凌風一眼,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叔叔,走吧”

 

 

 

“去哪裡?”郭子明問道。

 

 

 

“去警局啊,我沒有地方住,只能去警局住了”葉凌風無奈道。

 

 

 

郭子明一聽,感情這貨是把自己的警局當成小旅館了。

 

 

 

郭子明無奈之下,只好結賬之後,開車帶著這個傢伙回到了警局。

 

 

 

警局門口,李無霜出警回來,剛剛收拾好準備下班,看到一輛悍馬停在警局的門口,車裡下來一個青年,一米八的身高,濃眉大眼,鼻樑高挺,看起來十分帥氣,手裡捧著一束玫瑰花。

 

 

 

“無霜,下班啦,這個送給你”開悍馬的帥哥將鮮花送到李無霜的面前,一臉的笑意,顯得十分自然。

 

 

 


李無霜看了一眼帥氣青年,沒有理會,徑直向前走去。

 

 

 

“無霜,等一下”青年厚著臉皮追了上來,隨後急切道:“無雙,你吃飯了嗎?”

 

 

 

“我吃不吃飯管你什麼事情?”

 

 

 

李無霜此刻換下了一身警服,穿上了一件白色的羽絨服,看起來美艷動人。

 

 

 

“你要是沒吃飯的話,我請你”帥氣青年顯然十分耐心,臉上始終帶著淡淡的微笑,一副和煦春風的樣子,似乎不管李無霜發多大的脾氣,他都不會在乎一樣。

 

 

 

“沒空”李無霜絲毫不理會,直接向前走去,將帥氣青年甩在身後。

 

 

 

不過馬上帥氣青年追上來,攔在了李無霜的前面。

 

 

 

“趙明輝,你到底想怎麼樣?”李無霜紅唇緊的咬住,眼神冷冽。

 

 

 

“無霜,我對你是真心的,我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機會”趙明輝看起來十分誠懇。

 

 

 

“真心就是你這樣死纏爛打嗎?你忘了我說過的話了嗎?你先打贏我再說”李無霜絲毫不為所動,眼中帶著厭惡之色。

 

 

 

別人或許會被趙明輝這幅德行給矇騙了,但是李無霜身為刑警隊張,對趙明輝這些年來的所作所為是瞭如指掌,這種人不過是披著人皮的畜生,和煦的笑容之下,不知道做了多少傷天害理的事情。

 

 

 

“無雙,現在誰還打架?要打架我可是拿錢買上十幾個高手,何必自己舞刀弄槍呢?”趙明輝依然不死心。

 

 

 

“那好,我給你降低一點要求,你現在要是能夠追上我,我就給你機會”李無霜說完抬腿向前跑去,趙明輝立即追了上去,只是李無霜的可是高手,距離越拉越大,沒幾下已經看不到了李無霜的身影。

 

 

 

跑過了一個路口之後,李無霜才停下來,不過馬上面色一變,因為他看到一個人站在她的前面,本來以為是趙明輝,不過一看卻不是。

 

 

 

“警花姐姐,你說的是不是真的?”說話的人正是葉凌風。

 

 

 

“你怎麼在這裡?”李無霜有些奇怪。

 

 

 

“剛才我坐車回警局,剛好看到那個傢伙纏著你,所以我就下車了,警花姐姐,你說的是不是真的?”葉凌風問道。

 

 

 

“什麼是不是真的?”李無霜沒好氣道。

 

 

 

“就是追上你啊,警花姐姐,我可以讓你先跑的”葉凌風一副成竹在胸的樣子。

 

 

 

李無霜一聽,覺得十分鬱悶,覺得是不是今天出門沒看黃曆,先是趙明輝,又是葉凌風,臉皮還都厚的不得了,在李無霜看來,臉皮厚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葉凌風自然不知道,李無霜已經把他歸結到趙明輝一列了。

 

 

 

“那好,你來追吧”李無霜說完,再次撒腿狂奔,她可是短跑冠軍,這傢伙要是能夠追上才怪,李無霜一口氣跑出了近千米。

 

 

 

“警花姐姐,你跑的好慢啊”

 

 

 

聲音一響起,李無霜頓時吃了一驚,沒想到這個傢伙還真追上來了,只能再次加快腳步,只是葉凌風就是在後面不緊不慢的跟著,李無霜都感覺氣要喘不過來了,一回頭,發現這傢伙還跟在身後,而且看樣子似乎還臉不紅氣不喘,心裡不禁叫苦。

 

 

 

無奈之下,李無霜只能停下來。

 

 

 

“嘿嘿,警花姐姐,我追上你了,你就是我老婆了”說著一把上來抱住了李無霜,李無霜頓時蒙了,怎麼也沒有想到這個傢伙竟然這麼無禮。

 

 

 

“臭流氓,趕緊放下我”李無霜掙扎,平日里人見人怕的辣椒女警,此刻拼命的掙扎,但是卻卻發現根本撼動不了葉凌風。

 

 

 

“你是我老婆我當然要抱著你啊,我媽媽說了,有老婆之後呢,就要抱著老婆睡覺,現在心怡老婆不在,只能便宜你”葉凌風嘿嘿笑道。

 

 

 

“便宜我了?”李無霜一聽險些暈過去,對葉凌風這個色鬼印象更加惡劣了,怒斥道:“你以為你是誰?是皇帝啊”

 

 

 

“我爸爸說,當皇帝一點都不好,管的事情太多了,還不如當一個好老公,陪著老婆好”葉凌風抱著李無霜向前走去,他也不知道去哪裡,但是李無霜身上軟綿綿的感覺讓他十分陶醉,忍不住在李無霜的翹臀上摸了一把。

 

 

 

“臭流氓,趕緊放下我,我和你拼了”李無霜掙扎,但是卻無濟於事,在這個傢伙懷裡,自己像是失去了力量一般,只能任人擺佈,一怒之下,只能張開嘴對著葉凌風的手臂咬了下去,牙齒陷入肉裡,有血跡流出,只是葉凌風像是沒事人一樣。

 

 

 

“警花姐姐,你家在哪裡啊”葉凌風問道。

 

 

 

李無霜見這傢伙被自己咬了一點反應都沒有,只能鬆開嘴。

 

 

 

“關你什麼事?”李無霜氣道。

 

 

 

“我要抱著你回家睡覺啊,總不能一直在這裡走吧”葉凌風有些奇怪,媽媽明明說了,自己可以抱著老婆睡覺的,現在都追上一個老婆了,怎麼這老婆就是不聽話呢?

 

 

 

“臭流氓,你這是強姦,要坐牢的”李無霜見掙脫不了這個傢伙,只好來軟的,開始威脅葉凌風。

 

 

 

“可是我爸爸說了,和自己老婆睡覺不算強姦”葉凌風倒是很確信這一點。

 

 

 

“我不是你老婆,也沒有領證,你這就是強姦,是要坐牢的,要是把你關上二十年,出來之後,你就成老頭子了”李無霜快要瘋了,從小到大,別說是這麼明目張膽的佔便宜了,就是碰到他的身子的男人,都要斷手斷腳,哪裡被一個男人這樣抱著過?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