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卻沒有理會兩人。


 

“警花姐姐,咱們現在可以進去了” 


 

只是葉凌風的話還沒有說完,從花都裡面又出來了一大幫保安足足有二十多個,為首一個保安隊長,近兩米的身高,壯碩的像是一尊鐵塔。


 

“什麼人敢來我花都鬧事,難道不知道這是虎哥的地盤?”為首的鐵塔怒道。


 

“我們是警察,所有人,進去勘察現場” 


 

“我看誰敢” 


 

鐵塔保安大喝,他的聲音很大,有點像是猛虎怒吼,一幫警員還真被震住了。


 

“大個子,你要是嚇到我警花姐姐,我就揍你”葉凌風有些不高興道。


 

大個保安,看了葉凌風一眼,他近兩米的身高,居高臨下,有些不屑道:“就這這三寸丁,還想揍我?” 


 

葉凌風也不說話,直接一腳踢了過去,這傢伙倒是對腳踢人有一種特殊的愛好,因為可可說他踢人的時候特別帥。


 

鐵塔保安見剛才葉凌風輕輕鬆鬆就將瘦高個給踢飛,也知道是個高手,面色凝重的擺開了一個形意拳的起手式,隨後夠了勾手,挑釁葉凌風。


 

只是葉凌風根本就沒眼看他擺的動作,鐵塔大漢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就被他一腳踢飛,再次撞在了玻璃門上。


 

“快,快去叫虎爺來”鐵塔保安捂著肚子,額頭上的汗珠一個接著一個。


 

“..........” 


 

而此刻,花都的樓上,VIP包房之中,有一種中年男子,懷裡摟著一個半裸的女子,正站在窗口看著樓下發生的這一幕。


 

“看來不用我動手,這小子就要自己找死了,真是可惜啊” 


 

這個中年男子正是高俊傑的父親,高金河。


 

當然,葉凌風是看不到這些的,此刻的葉凌風有些生氣,因為這花都夜總會裡面又出來了一大幫人,這次足足有三十多,除了幾個穿保安服的之外,剩下的都是一身黑色西裝。


 

李無霜的面色也越發冰冷,她從小就想做一個好警察,可是現在才發現,有些事情,根本和他想像的不一樣。


 

葉凌風也有些不耐煩了,這些人怎麼回事啊,打了一波,又來了一波,弄得警花姐姐不高興,葉凌風覺得這樣下去,實在是太麻煩了。


 

“警花姐姐,這些人太煩人了,我去把他們全都扔出來,你看怎麼樣?”葉凌風覺得自己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扔出來?”李無霜看了一眼六層高的花都,裡面的人估計不會少於三百,這貨要全扔出來那還得了?


 

“小子,你說什麼呢?告訴你,現在自斷手腳,說不定虎爺來了,還能繞你一命,要不然的話,到時候你想死都難”為首的保安冷笑道。


 

“你們好煩人,竟然敢弄的警花姐姐不高興,我這就把你們全都扔出來” 


 

葉凌風說完,整個化作一道殘影,衝了過去。


 

“啊,我的腳斷了” 


 

“疼死我了” 


 

“誰打我?” 


 

“........” 


 

慘叫之聲此起彼伏,沒幾下,三十多個保安全部睡在地上,不過這排列確是很有規律,三十多人,躺在地上,像是地毯一般。


 

葉凌風收拾完這些保安之後,迅速沖進了花都,只聽見花都裡面一陣雞飛狗跳,不時有人從窗口被扔出來。


 

其中有男有女,不少赤身裸體,讓這幫警察,還有遠處圍觀的人群都是一陣驚嘆,不少人忍不住拿出了手機開始狂怕。


 

“這是表演空中飛人嗎?” 


 

“這是怎麼了?那不是花都的頭牌小翠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