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次葉凌風倒是沒有多說話,在後面老老實實的跟著,李無霜拿出手機看了一下,已經快要十二點了,心中更加憤憤難平。


 

今晚被這傢伙折騰的慘了,現在腳底起了一個泡,每走一步都疼的不得了,心中早就吧葉凌風罵了一個遍。


 

“警花姐姐,你是不是走不動了?我背著你吧”葉凌風看出李無霜走路有些不自然,立即自告奮勇的蹲在前面,只是李無霜根本就沒有理會,直接從他身邊走了過去。


 

葉凌風一看警花姐姐竟然這麼不給面子,直接走到李無霜的邊上,將他抱了起來。


 

“臭流氓,你幹什麼?”李無霜這次倒是沒有掙扎,因為她知道掙扎也沒有用,這貨根本就不是人。


 

“警花姐姐,這樣你就能舒服一點了,我媽媽說了,老婆是一定要疼的,現在是不是不冷了?”葉凌風問道。


 

“你以為你是空調啊........”只是李無霜的話還沒有說完,就愣住了,因為她感覺到葉凌風的身上傳來了一股暖流,湧遍了他的全身,讓她感覺十分舒服,要不是看到路上的行人一個個裹的像是粽子一般,根本感覺不到天這麼冷。


 

這種感覺,李無霜重來都不曾有過,下意識的看了一眼葉凌風,發現這個小男人嘴角帶著痴痴的笑意,天真無邪,像是小孩得到了糖果一般,十分興奮。


 

“警花姐姐,空調也沒有我暖和的”葉凌風笑嘻嘻道。


 

“你先放我下來”李無霜這次聲音倒是柔和了不少。


 

“可是警花姐姐,我喜歡抱著你”葉凌風有些不情願。


 

“你還是背著我吧” 


 

“真的啊,那好,警花姐姐”葉凌風顯得十分興奮,因為現在發現這個老婆對自己溫柔多了,趕緊蹲下身子,李無霜猶豫了一下,還是趴在了葉凌風的背上。


 

葉凌風雙手托起李無霜的大腿,把李無霜背在身上,感覺到了那驚人的彈性之後,不禁摸了一把,不過他步伐十分輕盈,讓李無霜感覺十分平穩,像是坐在車上一般。


 

曾幾何時,李無霜不止一次看到路邊有這樣的情景,男孩背著女孩,原來這種感覺真的很讓人迷戀。


 

“警花姐姐,前面的路口怎麼走?” 


 

“向右轉” 


 

“好嘞”葉凌風答應下來。


 

“剛剛你不是走的很快嗎?現在怎麼走的這麼慢了,是不是累了?”李無霜心裡好受了許多,原來這傢伙也有累的時候。


 

“不累啊,警花姐姐,我只是不想走那麼快” 


 

“為什麼?”李無霜不禁有些好奇道。


 

“因為到了家之後,就要把你放下來了,可是我喜歡背著你” 


 

聽到這裡,李無霜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心裡一暖,心中也不是那麼恨葉凌風了,這種感覺很奇怪,難道自己真的喜歡上這個傢伙了? 


 

“你還是快點吧,我有些累了” 


 

“好吧” 


 

葉凌風雖然不情願,但是還是把老婆的話放在第一位,腳步如風,沒幾下已經到了華陽路,走進了一個小區,在李無霜的指引下,上了一棟六層的房子,在最後一層停了下來。


 

“到了,放下我吧” 


 

葉凌風雖然有些不情願,但是還是把李無霜放了下來,拿出鑰匙打開門之後,李無霜換了一雙拖鞋,就急沖衝的跑進了洗手間。


 

“警花姐姐,你幹嘛呢?” 


 

“我去洗澡”李無霜臉色一紅,有些忸怩道。


 

“哦,要不我陪著你吧?” 


 

“不用”李無霜說完,狠狠的撞上了門。


 

葉凌風無聊只能呆在客廳裡,無聊之下,只好來迴轉悠,李無霜租的一套兩室一廳的房子,打理的十分乾淨,屋子裡還有一股清香味,讓葉凌風十分陶醉。


 

這間主臥室是李無霜自己住的,屋子裡裝了一個空調,床上有兩床粉紅色的被子,疊的像是豆腐塊一般,可見李無霜成為刑警隊張之前是當過兵的。


 

床頭櫃上,放著一張照片,是一個女人和李無霜的合影,模樣和李無霜有幾分相似,葉凌風猜測這個女人可能就是李無霜的媽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