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

 

“唐心怡”

 

 

 

“啊?”小女孩一聽,頓時目瞪口呆,邊上兩桌的可能聽到唐心怡三個字險些噴出來,這下不管是吃飯的人,還是服務生都是一臉白痴樣的看著葉凌風。

 

 

 

葉凌風被這麼多人看著,倒是放下了手中的筷子,臉色潮紅,顯然是以為自己這吃相有問題。

 

 

 

“你難道認識我老婆?”葉凌風有些期待,心怡老婆把他扔下就不管了,他都不知道唐心怡在什麼地方。

 

 

 

“大叔,我說你吹牛能不能先打打草稿,唐心怡要是你老婆,比爾蓋茨就是我老公了”

 

 

 

“比爾該死是誰?他很討厭嗎?”

 

 

 

葉凌風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竟然有人叫該死。

 

 

 

“不是該死,是蓋茨,我說大叔,你不會是山上下來的吧?連比爾蓋茨都沒有聽說過”

 

 

 

“咦?你怎麼知道我是山上下來的?你認識我?”葉凌風覺得有些不可思議,自己從山上下來這事似乎沒跟人說過啊。

 

 

 

“哈哈,果然讓我猜對了,大叔,你真是太可憐啦”小女孩一臉的興奮。

 

 

 

葉凌風有些奇怪,自己怎麼就可憐了?這小女孩真是麻煩。

 

 

 

“可可,你在這裡啊”一個甜美的聲音想起,一個二十多歲的美女走了進來,一頭短髮,顯得十分精幹。

 

 

 

“媽媽,媽媽,你快來”叫可可的小女孩拉著美女就坐了下來,指了指葉凌風道:“這位大叔好好玩啊,還說唐心怡是他老婆呢”

 

 

 

“可可,不許沒有禮貌”短髮美女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葉凌風一眼。

 

 

 

“哦”可可被這一說,低下頭顯得可憐兮兮的。

 

 

 

“這位先生,不好意思啊,可可還小,不懂禮貌”

 

 

 

“沒有啊,可可還幫我拿吃的呢”葉凌風指了指桌上的盤子,隨後看了一眼短髮美女,有些奇怪道:“美女姐姐,你明明還是處女,為什麼會有孩子呢?”

 

 

 

短髮美女一聽,頓時臉色一紅,隨後有些怒氣道:“這位先生,請你說話主意分寸”

 

 

 

“我說的是真的啊,你真的是處女,可可也不是你的孩子”

 

 

 

短髮美女被葉凌風這麼一說,杏眼之中閃過一道精芒,可可的確不是她的孩子,但是這件事在南都市似乎沒有人知道。

 

 

 

“你是怎麼知道的?你到底是誰?”短髮美女的聲音很小,似乎是怕別人知道。

 

 

 


“美女姐姐,我是葉凌風啊,因為我是神醫,一眼就能看出來”

 

 

 

“大叔,你為什麼老是吹牛呢?”可可忍不住問道。

 

 

 

葉凌風一聽,有些無奈,看來媽媽說的果然沒錯,這年頭說實話肯定是沒有人相信的。

 

 

 

“美女姐姐,你還沒有吃飯吧?快坐下一起吃”葉凌風感覺招呼。

 

 

 

短髮美女確實沒吃飯,不過看了一眼桌子上堆滿的盤子之後,也是有些無語,這傢伙是真的能吃啊。

 

 

 

葉凌風跑到後面,一陣陣香味傳來,別說這家自助餐廳還真是不錯,素的葷的,辣的,甜品等等都是一應俱全,葉凌風也不知道短髮美女喜歡吃什麼,索性找了一個金屬的盤子,每樣都拿了一點,不過這裡的品種實在是太多,不一會兒,葉凌風手裡的盤子就放滿了,只好先拿回去。

 

 

 

“大叔,你拿的太多了,我們吃不完”可可提醒道。

 

 

 

“沒事,吃不完我吃就行了”

 

 

 

眾人一聽,頓時又是一陣無語。

 

 

 

“葉先生,真的不用了,我們吃不完”短髮美女提醒道。

 

 

 

“好吧”

 

 

 

葉凌風做了下來,可可今天被葉凌風折騰的夠嗆,早就累了,立即吃起來,不過這小丫頭似乎只喜歡吃甜點。

 

 

 

“大叔,這個給你吃”可可將自己盤子中的烤肉夾給了葉凌風,自己吃著一塊蛋糕。

 

 

 

“媽媽,這個給你吃”

 

 

 

這小傢伙在中間這麼一攪合,三個人一張小桌子,倒是其樂融融,不知道的還以為一家三口呢。

 

 

 

“琳琳,他是誰?”就在這時,一個帥氣的男子走到了短髮美女的邊上,一臉的怒氣。

 

 

 

“他是誰管你什麼事?”

 

 

 

“今天中午,我等你吃飯,你說沒時間,就是為了陪這個小白臉麼?”帥氣男子顯然是怒了。

 

 

 

“高俊傑,你不要太過分了,我跟誰吃飯,也要向你報告嗎?”短髮一甩手中的筷子,站起身來,怒視高俊傑道:“我就和他吃飯了,怎麼了? ”

 

 

 

“好啊,李琳琳,我高俊傑對你真心實意,你竟然喜歡這麼個又窮又醜的小白臉,好,好”高俊傑顯然瘋狂了,臉色有些扭曲。

 

 

 

“太好了,真是想什麼來什麼,這位大哥,你來的真是太是時候了”就在這時,葉凌風突然笑了出來。

 

 

 

“大叔,你高興什麼?”可可有些不高興,明明有人找媽媽的麻煩,沒想到他竟然還能笑的出來,這人也太沒有同情心了。

 

 

 

“可可,你想啊,我喜歡美女姐姐,可是呢,我又沒有機會,我去把這個傢伙打一頓,美女姐姐是不是就對我有好印象了?”葉凌風的臉上露出了笑容,這種笑看起來很單純,也很天真。

 

 

 

“對啊,大叔,你真是太聰明了,我也煩死他了,老是纏著我媽媽,大叔,你快去揍他”可可在一邊興奮的鼓勁。

 

 

 

“揍他是什麼意思啊?”葉凌風問道。

 

 

 

“就是打他”可可這次倒是耐心的解釋。

 

 

 

“就你個矮窮挫,也想打我?小子,你知道我是誰嗎?說出來嚇死你”高俊傑一臉高傲,他足有一米八五身高,俯視葉凌風。

 

 

 

“我爸爸說越是說自己的厲害的人,越沒本事,看來果然沒錯”葉凌風嘀咕一句,站起來就要動手。

 

 

 

“哪裡來的流氓?竟然敢光天化日之下,欺負良家婦女?”

 

 

 

一個突兀的聲音想起,只見一個美麗少女,約有十八九歲的年紀,喊了一聲之後,跳起來一個飛腿向著高俊傑踹了過來,一看她這動作,就知道是練家子的。

 

 

 

可憐的高俊傑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就被人一腳踹的飛了出去,砸翻了邊上的一個餐桌。

 

 

 

“這位小姐,你不用怕,有我韓甜甜女俠在,所有流氓都要繞著走”韓甜甜一副大仁大義的樣子。

 

 

 

葉凌風打量了一下這個韓甜甜,發現這丫頭長的雖然不錯,但是還沒有短髮美女漂亮,有些生氣的看了韓甜甜一眼,自己這麼好的一個表現機會,竟然讓這丫頭給攪和了。

 

 

 

“你不用謝我”韓甜甜看了葉凌風一眼,隨後有些不滿道:“你身為男人,一定要勤練武功,這樣才能保護好自己的老婆和孩子”

 

 

 

“這位小姐,你誤會了,我們不是一家人”李琳琳解釋,看了一眼躺在地上不斷呻吟的高俊傑,也是有些無奈,自己不想惹事,沒想到被這兩個極品一攪合,想不攤上事都不行啊。

 

 

 

“是啊,這位姐姐,這位大叔和我們是剛認識,雖然他喜歡我媽媽,可是我不想做拖油瓶”

 

 

 

“可可,不要亂說話”李琳琳看著可可又捨不得怪罪。

 

 

 

就在這時,外面一陣騷動,兩個保安走了進來。

 

 

 

“是誰在這裡在這裡鬧事?也不看這時什麼地.........”為首的一個保安,本來一臉質問的神色,可是看到韓甜甜之後,頓時像是被捏住嗓子一般,說不出話來。

 

 

 

“是本女俠”

 

 

 

“韓.....韓..小姐,誤會,都是誤會”保安看到韓甜甜之後,顯然是有些懼怕,掉頭就走。

 

 

 

高俊傑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拿出了手機。

 

 

 

“餵,快來好味道餐廳,多叫點人,媽的,老子被人打了”高俊傑狠狠的掛了電話,隨後看向葉凌風幾人。

 

 

 

“你這個小賤人,還有矮窮挫,有本事不要走,看老子今天不弄死你們”

 

 

 

這貨的嘴巴還真不是一般的惡毒。

 

 

 

葉凌風剛要說話,誰知道韓甜甜立即搶先說道:“本女俠就在這裡等著,我看你能怎麼樣,不過你的嘴巴很臭”說完上去有事吧吧的給了高俊傑兩個耳光。

 

 

 

高俊傑眼光噴火,他高大少活到現在,什麼時候受過這樣的屈辱?

 

 

 

“高少,怎麼回事?誰欺負你了?”餐廳外面來了十幾個小混混,一個個手持鋼管,一臉凶相,餐廳的人紛紛開始向著餐廳外面逃去,本來人聲鼎沸的餐廳,瞬間變得空蕩蕩的。

 

 

 

“就是這個小賤人,還有這個矮窮挫,一個都不要放過”高俊傑見救兵來了,像是瞬間恢復了自信了一般。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