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無霜聽到這話,險些暈過去,這啥人啊,聽說過為老婆打人的,也聽說為了錢打人的,可是沒聽說過為了進警局打人,看著這傢伙兩眼火熱的盯著自己,李無霜不禁有些惱羞成怒,不過又怕這傢伙為了去警局真的把人打了,只好咬牙把車門鎖打開。


 

這貨趕緊上了車。


 

“嘿嘿,還是警花姐姐好” 


 

李無霜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對待這個傢伙,甩也甩不掉,趕也趕不走,上次好不容易想了一招以毒攻毒,結果趙明輝實在不是這傢伙的對手。


 

到了警局之後,一幫警員看到葉凌風之後都已經見怪不怪了,李無霜面對眾人詭異的目光,也實在是沒辦法,只好把這個傢伙當成空氣。


 

“警花姐姐,我想買一個手機”葉凌風嘟嘟嘴,他覺得沒有手機實在不行,要是有了手機,他就可以隨時隨地給唐心怡打電話了。


 

“你不是沒錢嗎?”李無霜無語這貨沒錢也敢去買手機。


 

“我有錢的,警花姐姐,你看,我這裡有卡,可是我沒有密碼”想起密碼這事,葉凌風也感覺有些無奈,他還真不知道這玩意。


 

“你的卡給我看看” 


 

李無霜拿過卡之後,看了一下,隨後道:“你不是沒有身份證嗎?怎麼辦的卡?” 


 

“我從心怡老婆家的保安哪裡要來的,不過我會還給他的,對了,警花姐姐,我想掙錢” 


 

這貨終於說了一件正經事,掙錢!上次陳家那一億是由於唐心怡說話了,所以沒收,別看這貨嘴裡叫嚷這個便宜,那個便宜,其實自己一分錢沒有。


 

跟保安要錢?李無霜算是徹底對這個傢伙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我這裡有一個舊的你要不要?”李無霜想起自己前幾天剛換了一個手機,有一個舊手機,還能用。


 

“當然要啊,警花姐姐送給我的東西,我會用一輩子的”葉凌風有些興奮,這個老婆也終於知道為老公著想了。


 

李無霜見這貨的這德行,有些後悔送給這貨,不過想想現在的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很快,換下來的手機,幾乎就只能當廢品處理了。


 

從抽屜裡拿出一個紅色的手機,雖說是舊的,但是李無霜包養的倒是不錯,看起來還有五成新,讓葉凌風十分滿意,不過馬上葉凌風又想到一個問題,隨後問道:“警花姐姐,我沒有卡” 


 

“你不會拿著身份證去辦嗎.....”不過李無霜馬上就想到了這貨似乎沒有身份證,不禁有些無賴起來。


 

“對啊,警花姐姐,你不是警察嗎?幫我辦個身份證好不好?”葉凌風有些期待,現在他才意識到,沒有身份證在這大都市裡,實在是有些不方便。


 

“我是刑警,不管辦身份證的,再說辦的話,還要你本人去照相呢”李無霜說道。


 

“那你帶我去好不好?”葉凌風和李無霜商量,不過李無霜倒是沒有理會,沒好氣道:“沒看我現在上班嗎?” 


 

不過李無霜的話剛說完,郭子明就走了進來,原來郭子明本來是去市裡開會了,聽說葉凌風來了之後,郭子明立馬趕了過來。


 

因為這貨雖然強悍,但是確實有過人之處,昨天還治好了陳家大少的病,別人或許不知道,不過郭子明有自己的網絡,昨晚就知道。


 

這可是一個猛人啊,郭子明不禁有些慶幸,自己結識了葉凌風。


 

“葉先生,聽說你來了之後,我馬上就趕過來了,走,去我辦公室坐坐”郭子明顯得十分親切,恨不得把這貨當親爹供著。


 

“叔叔,我想辦個身份證”這貨這嘴還真是甜,郭子明一聽,立即意識到自己表現的機會來了,立即道:“走,我帶你去” 


 

“好,還是叔叔對我好”郭子明被這叔叔給叫的,感覺渾身舒坦,這可是神醫啊,還是讓陳家都上門求著的神醫,對自己這麼客氣,不過馬上郭子明就有些奇怪道:“葉先生,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客氣?” 


 

這也是郭子明一直縈繞在心頭的問題,本來郭子明以為這貨是看他是公安局的局長,想和自己套近乎,可是現在才發現這貨連陳家都不在乎,怎麼可能在乎他一個小小的分局長?郭子明雖然官不大,但是他確實從底層爬上來,一直以來都是靠著自己敏銳的判斷力,步步高升,可是在這傢伙身上,竟然一點都看不出來,只好硬著頭皮問了出來。


 

“叔叔你真笨,你是警花姐姐的上司,警花姐姐歸你管,我肯定要對你好了” 


 

聽到這話,郭子明險些暈過去,這搞了半天,感情這貨是因為李無霜,這才意識到自己能夠抱上這麼粗的大腿,不是因為別的,而是因為李無霜,想起這貨叫唐子豪一口一個爸,感情人家唐子豪有漂亮閨女。


 

不過郭子明也是打心眼裡佩服這個傢伙的強悍啊,那邊和唐心怡還不知道怎麼回事,這邊還敢來泡李無霜,這兩人雖然都是美女,但是卻無一不是不好惹的存在,這貨倒好腳踏兩隻船還這麼光明正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