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心怡老婆,我後悔了,這個白痴真是個白痴,我還要把他變成植物人”葉凌風顯然不高興了,這個白痴大少實在是太討厭了。


 

“葉先生,你先息怒,我這就教訓這逆子”陳道和怒氣沖衝的走到陳星宇面前,抬手就是一巴掌扇了過去。


 

陳星宇一下子被打傻了,貌似從小到大,自己這個老爹還沒打過自己,摸著火辣辣的臉頰,再看看兩眼噴火的陳道和,陳大少這次真的是怕了。


 

“葉先生,你要是不滿意的話,我繼續揍他”陳道和說著,又抬手準備去打。


 

“伯父,別打他了”唐心怡趕緊阻止,這要是讓陳道和這麼打下去,剛剛緩和和陳家的關係,估計馬上就要泡湯了。


 

“我心怡老婆說別打了,那就算了吧,反正我也不想和白痴一般見識,這樣有損我的身份”葉凌風嘟嘟嘴,他對陳星宇這種小腳色顯然不在乎。


 

“謝謝葉先生,唐小姐,這樣,我請兩位吃個飯如何?”陳道和提議。


 

“心怡老婆,你看怎麼樣?”葉凌風秉持著小事老婆做主的原則,還是讓心怡做主。


 

“也好”唐心怡覺得和陳家搞好關係也不錯。


 

幾人剛準備走,門外一個年輕帥氣的男子走了進來。


 

“爸,我把錢帶來了,還是先給大哥治病吧” 


 

來人正是陳越天,陳道和看了陳越天一眼,心中好受了不少這個二子還是把錢拿來了至少說明,兄弟兩人的關係還沒有到不死不休的地步。


 

“我都好了,不用了”陳大少倒是對這個弟弟不感冒,看到陳星宇好了,陳越天雖然早就有心裡準備,不過心裡還是一驚,本來他已經陳星宇完了,沒想到這貨走了狗屎運,又被人治好了。


 

葉凌風看到了陳越天之後,臉色變得凝重起來,唐心怡還是第一次見到這個傢伙這麼凝重的表情,就是提到京城的龍家,這貨都是一副滿不在意的樣子,為什麼看到陳越天會變成這樣子?


 

“大哥,你好了啊?真是太好了”陳越天一把抱住自己的哥哥,顯得十分親暱,只是陳星宇依舊是一副不冷不熱的樣子。


 

“越天,你現在和你媽媽還有你哥哥聊聊,我帶葉先生去吃個飯”陳道和想兩兄弟緩和一下關係,只是陳越天的臉色面色有些不高興,因為這一次他是為了葉凌風來的,看了一眼這個其貌不揚的少年之後,陳越天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怪異。


 

吃完飯之後,已經是半夜了,唐心怡心裡不禁有些糾結起來,這傢伙一天到晚嘴上都說要和她睡覺。


 

“心怡老婆,我們該去睡覺了”剛從飯店出來,葉凌風就已經開始提議了。


 

唐心怡白了他一眼,帶著這貨上了車,來到一家大型超市停了下來,南都號稱不夜城,這裡的商場越是到晚上,生意就越火爆。


 

“心怡老婆,你帶我來這里幹什麼?” 


 

“給你買一身衣服”唐心怡覺得這傢伙穿成這樣子,和自己走在一起,說不出的怪異。


 

兩人走進了一家專賣店,剛一進門,就吸引了所有服務員的目光,其實這也難怪,兩人這差距實在是太大,唐心怡雖然是素顏,但是本來就美豔的她,今天穿了一身白色的羽絨服,加上高貴的氣質,能讓大多數的男人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


 

而葉凌風長相普通,穿著一身帶著補丁的衣服,雖然很乾淨清亮,但是和唐心怡並肩走在一起,還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看來又是一個被包養的小白臉'店裡的服務員不禁都產生這種想法。


 

“心怡老婆,我是不是很帥?”葉凌風問道。


 

“帥你個頭”唐心怡有些無語,這貨竟然這麼自戀,自己啥樣子不知道麼?


 

“難道不是嗎?你看這些人都盯著我看”葉凌風指了指那些服務員,這下唐心怡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難道這傢伙就不知道什麼叫丟人麼?


 

一幫服務員心裡都是大罵這個傢伙無恥,不過還是帶著微笑給唐心怡介紹,唐心怡看了一下葉凌風的身高,給他選了一件保暖內衣和襯衫,讓這傢伙進去試試。


 

沒多久,葉凌風就把衣服穿好了,唐心怡的眼光不錯,葉凌風換衣服之後,氣質都隨之一變,雖然長得普通,但是卻給人很陽剛的感覺。


 

“心怡老婆,怎麼樣?” 


 

“還不錯”唐心怡比較滿意,這貨打扮一下,倒也不是那麼難看了,馬上唐心怡又準備給他找一條休閒褲。


 

“喂喂,人呢,我要買衣服”外面又進來一男一女,男的約有三十來歲,長得很帥氣,女的快四十了,雖然保養的不錯,但是還是能夠看到額頭的皺紋。


 

女人一臉高傲的挽著男人的肩膀,不過男人見到唐心怡之後,頓時愣住了,像是唐心怡這樣的美女並不多見,對於男人的殺傷力顯然是巨大的。


 

“哎呦”男人一聲尖叫,原來邊上的女人直接用高跟鞋一腳踹在了這個傢伙的腿上,怒道:“你不是要買衣服嗎?到底買不買?不買趕緊跟老娘回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