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葉凌風自己也沒有想到,自己買個手機,都能鬧出這麼一個烏龍來。


 

“啊,你們看”就在這時,剛剛教葉凌風玩手機的那個導購,尖叫一聲,指著自己手中的手機,原來手機不知道什麼時候破損了一處,雖然無傷大雅,但是想要賣出去,幾乎是不可能了。


 

“白痴,那是你自己弄的,別想冤枉我,小心我揍你”葉凌風有些不滿,這個女人剛剛轉身的時候,拿著手機在櫃檯上磕了一下。


 

“好啊,你把手機弄壞了不想買,還想打人,我報警”導購女人說著就拿出手機撥打了報警電話,心裡卻是美得不得了,讓你這貨裝逼,老娘玩不死你!


 

“白痴女人,真欠揍”葉凌風一腳踹了出來,他一腳別說是一個女人,就是男人也躲不掉,可憐那個導購的女人,都沒有反應過來,就被葉凌風一腳給踢了出去,飛出老遠,落在門外。


 

“啊,打人啦,快來人啊”邊上的幾個導購,頓時大叫起來。


 

但是叫歸叫,她們可沒有膽子上來找葉凌風算賬,只能在一邊尖叫,別說有女人挨揍,肯定有男人出頭,手機店外面有幾個年輕人就衝了進來。


 

“怎麼回事?”幾個年輕人,都是二十歲左右的年紀,一腔熱血,聽到這麼多年輕的小姑娘尖叫,又看葉凌風這貨長得不算壯,年紀也不大,頓時感覺英雄救美的機會來了。


 

“他,把我們手機弄壞了,不想買還想打人”一個導購小姑娘指著葉凌風說道。


 

幾個年輕一聽,頓時爭相上前。


 

“我說哥們,你也太不厚道了吧?連女人都打,來,你打我試試?”為首的一個年輕人,長得比較壯實,衝著葉凌風夠了勾手,一臉的挑釁。


 

“哇塞,你好帥啊”邊上的導購小女孩興奮,那年輕人聽到之後骨頭都麻了,感覺自己的熱血都在沸騰,更加得意道:“小子,要不這樣,大爺也不打算廢了你,你給人家道個歉,把這手機買了,這事也就過去了” 


 

“白痴,我都不敢打你知道嗎?因為你太弱了,我怕不小心把你打死了,我爸爸說,這些普通人,打可以,但是不能打死人”葉凌風有些為難,他真怕一不小心,這幫傢伙連他百分之一的力氣都接不住。


 

“呦呵,沒想到你小子口氣還不小,兄弟們,揍他”為首的青年一喊,身邊的幾個人立即衝上來,圍成一圈。


 

“來吧,我讓你們先動手,這樣呢,我打你們就是正當防衛了”葉凌風終於找到了辦法,下山之前,他老爸特地跟他講了一下法律。


 

“兄弟們上,別客氣,揍” 


 

為首的年輕人一發話,剩下的幾個頓時衝上來,有的揮拳,有的抬腳,眼看著葉凌風就要被胖揍一頓,連邊上的幾個導購小女孩都是一臉興奮。


 

“啊!我的腳” 


 

“日,你怎麼踹到我身上了” 


 

“我拳頭......” 


 

沒幾下,一幫年輕人就已經躺在了地上,一個個抱著傷處在呻吟,葉凌風拍了拍手,嘿嘿笑道:“這下應該沒事了,我這是正當防衛” 


 

一幫導購小女孩都傻眼了,這傢伙是真的能打啊,一個人瞬間撂倒了四五個。其中有兩個還一臉花痴的看著葉凌風。


 

就在這時,外面響起了警笛聲,兩輛警車在門口停了下來,車上下來幾個警察,為首的一人正是李無霜。


 

“怎麼回事?誰報警...... ”李無霜的話還沒說完,就愣住了,因為她看到了葉凌風,哪裡還能想不到這些人是葉凌風打的?這貨真不讓人省心啊,怎麼這麼能惹事?


 

“警花姐姐,真是巧啊,這些人想敲詐我,你快把他們抓起來”葉凌風見李無霜來了,十分興奮,上來就要給李無霜一個熊抱,只是李無霜躲開了,隨後嬌喝道:“站住,你給我嚴肅一點,我問你,為什麼打人?” 


 

“警花姐姐,我不是說了嗎,他們想敲詐我,我這是正當防衛”葉凌風有些委屈。


 

不過李無霜後面的李軒等人可就不這麼想了,就你一出手都能導演一場官場的地震,把幾個大官都拉下馬,誰敲詐你,不是找死麼?


 

“警察,你是這樣的,他說來我們店裡買手機,看了半天,把手機都弄壞了,結果說沒錢,我們就和他爭論了幾句,結果,他就動手打人”剛剛被葉凌風踹出去的領班,見到警察來了,趕緊過來解釋。


 

“警花姐姐,不是這樣的,手機是他磕壞的”葉凌風趕緊解釋。


 

出於警察的直覺,李無霜立即抬頭看了一眼,因為不管是超市還是這些普通的店面,幾乎都有攝像頭,因為他們要防偷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