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攔不住你,你是在說笑麼,”百里破兵一笑,他的笑容之中帶著狡詐之色,


 

百里無聲不禁覺得自己的父親,似乎有了什麼強大的依靠,


 

“這是我的十八護衛” 


 

“護衛,” 


 

葉軒愣了一下,隨後道:“我似乎感覺到了陰人的氣息” 


 

“你說什麼,” 


 

百里破兵顯然不知道陰人的意思,不過隨後還是說道:“我勸你還是老老實實的回去呆著” 


 

只是葉軒並沒有理會他,而是看了一眼四周道:“這裡不好打,換個地方怎麼樣,” 


 

“就憑你一個凡人,還要換地方,”百里破兵身後的一個黑衣人直接化作了一團黑霧飄了過來,


 

“哼,果然是陰人”葉軒冷笑一聲,隨後直接盤坐在了地上,任由這團黑霧在自己的頭頂飄著,隨後嘴裡念念有詞,竟然從他的嘴裡飄出了一個個金色的字符,


 

“佛經,”頭頂的那團黑霧頓時開始變得淡薄起來,化作一個黑衣人,只是這個 衣人的嘴角已經有了一絲血跡,


 

而葉軒嘴裡的字符越來越大,最後直接籠罩在了這些人的頭頂,


 

“快,殺了他” 


 

後面的黑衣人頓時怒喝道,


 

就在這個時候,葉軒站了起來,他嘴裡還在念叨,寶相莊嚴,別說還真的有幾分佛祖的樣子,可是手中的刺天劍卻毫不留情,直接把一個陰人斬成了兩截,


 

剩下的一幫黑衣人頓時嚇的連連後退,


 

“這就是你說的那些什麼護衛嗎,我們走” 


 

“哦哦”


 

百里無聲愣了一下,這才反應過來,隨後有些慌亂的跟在葉軒的身後,眼前的這個年輕人,強大的令人不可思議,


 

兩人就要走,就在這時,一個十三四歲的小孩跑了過來,


 

“小朋友,,,,,,,” 


 

百里無聲剛要喊,可是馬上就愣住了,因為這個小朋友竟然沒有借住任何的飛行器械,直接就是踏空走過來的,


 

“雪球,”葉軒頓時認出了雪球,


 

“是大侄兒啊” 


 

雪球背負雙手,一臉裝逼道:“你怎麼來了,” 


 

葉軒也是有些無語,這個雪球說起來還真是和葉凌風一起的,比自己大不少,所以他一口一個大侄兒他還真是沒有辦法,


 

“我奉命前來” 


 

“哦,這樣啊”雪球背負雙手,隨後看了看百里破兵道:“你是不是那個百里破兵,” 


 

“我是”百里破兵說道,


 

“哦,你這裡有吃的嗎,給我弄一些過來”雪球說道,


 

百里破兵雖然不知道雪球的來歷,不過葉軒 這麼厲害,都是他侄兒,料想也不會差,而且對於他來說,一頓飯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來人,吩咐廚房做飯” 


 

葉軒根本就不知道這個雪球搞的什麼鬼,立即問道:“雪球,你來幹什麼,” 


 

“叫雪球叔,雪球也是你叫的,”雪球擺譜,不過隨後還是說道:“我能來幹什麼,還不是為了這個狗屁西南王的事情” 


 

百里破兵臉色陰沉,不過他也不知道雪球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只能把這兩人請了進去,隨後吩咐人上菜,


 

雪球二話不說立即開始吃了起來,


 

“這味道還是不行,比起你們君王那個御廚差遠了”這貨一邊吃一邊說道,


 

百里無聲都有些看不下去了,這到底什麼人啊,吃人家的,還要說三道四的,


 

“再來一桌”雪球說道,


 

“我說雪球,你這到底是來幹嘛的,”葉軒再次問道,


 

他覺得這個雪球和那個豬妖王一樣不靠譜,


 

“說了叫叔”這貨又開始吃了起來,百里破兵感覺這個傢伙的肚子就像是無底洞一般,隨後也是問道:“這位大仙,你來我這裡,究竟是為了什麼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