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父親能夠斬殺陰弒天,我也同樣能夠斬殺你”葉軒十分平靜的說道,


 

陰無情站在原地,感受著劍身之上傳來的鋒芒,臉上露出了落魄之色,


 

他敗的很乾脆,沒有任何的懸念,可是他想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他的父親敗給了一個比他小無數歲月的葉凌風,而他連葉凌風的兒子都打不過,


 

“要殺就動手”陰無情面色陰冷,沒有求饒,也沒有閉上眼睛,只是盯著葉軒,眼中露出了複雜之色,


 

“你的死,只是開始”葉軒長劍突刺,刺穿了他的咽喉,隨後拔出了長劍,


 

陰無情的身體緩緩的倒了下去,倒下去之後,他屍體見了陽光之後,頓時開始消散,


 

最後化作了塵埃,葉軒轉身離開,回到了神機局的門口,


 

“我就說這小子沒事吧” 


 

“這可是天帝的子嗣,絕非庸人可比” 


 

豬妖王和雪球兩人已經出來了,他們的身邊堆著十幾具屍體,


 

“解決了,”葉軒問 ,


 

“是的,解決了,這些陰人來到了我們的世界之後,他們的戰力已經大打折扣了”豬妖王說道,


 

葉軒一聽,感覺也是這樣,陰無情的戰力讓他有些懷疑,他相信自己可以贏,可是卻不該贏的這麼容易,


 

“等到有一天,我們攻入陰人的世界的時候,你就發現,更是舉步維艱” 


 

“你怎麼知道,你似乎什麼都知道, ”葉軒有些意外,這頭豬似乎每天都只知道吃,沒見他幹過的別的事情,可是似乎什麼事情都知道,


 

“死豬,你是不是去過陰人的世界,”雪球問道,


 

“這些,你就不用知道了,好了,葉軒,我們要回去了,這個世界,你就留在這裡吧,至少你父親出關之前,能不能離開了,守護好這一方世界”豬妖王拍了拍葉軒的肩膀,


 

“我,,,,,,,好” 


 

葉軒最後答應了下來,這裡是他父親走過的路,他要一直走下去,


 

“你知道就好,雪球,咱們回去了” 


 

“要不我也留在這裡,”雪球有些猶豫的問道,


 

“你要留就留下吧,我告訴你,這些地球人做的菜雖然不錯,不過卻缺少主要的食材,比如說龍蝦,這裡的龍蝦最大的也就十來斤,還有那個什麼鮑魚,你不覺得這鮑魚實在是太小了嗎,我直接去抓一個鮑魚精來,給他殺了,那個肉,配上這些調料和大廚,,,,,,,,” 


 

豬妖王一邊說一邊流口水,


 

雪球一聽,短時激動的說道:“好,那咱們還愣著幹什麼啊,快走啊,去抓大廚去” 


 

“,,,,,,,,” 


 

此時的天界之中,由於上次的量子彈威力太大,因為這一段的時間並沒有敢過來騷擾,天界也得到難能可貴的喘息之機,


 

而此時的李遲暮坐在自己的中軍大帳之中,眼神有些迷離,


 

“李遲暮,最後的聖戰即將開啟了,你將是我手中無堅不摧的利劍,我會細心的打磨你”李遲暮的腦海之中頓時響起了一個聲音,


 

“多謝禦皇大人” 


 

“哈哈哈哈,,,,,,,,”一聲大笑響起,李遲暮的臉色變得很僵硬,沒有一絲表情,


 

“走吧”


 

李遲暮的身體有些僵硬,不過還是走出了大帳,隨後李遲暮直接化作了一道旋風向著北面飛了過去,


 

萬里冰宮,天后住居,這裡是天界的人的禁地,無論是誰,哪怕是內神庭的那些人,也不能進入這裡,


 

“什麼人,”就在這時,十二個女子飛了出來,這十二個女子,每一個都是風化絕代,飄逸出塵,


 

“原來是元帥” 


 

幾人見到了李遲暮都是行禮,不管怎麼樣,李遲暮都是天界的兵馬大元帥,掌控著整個天界的兵馬,地位崇高,


 

“快去禀報天后,就說我有萬急的軍情要禀報”李遲暮說道,


 

“大元帥,這裡的規矩你應該明白吧,如果有什麼事情的話,你可以直接給天后傳訊,因為這裡不允許有男人出現” 


 

“有些事情,說不清楚,而且事關重大,各位仙子,還請禀報一聲”李遲暮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