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身上的歲月之力不斷的湧出,帝天在不斷的蒼老,身子再次佝僂了起來,臉上皺紋密布,


 

“你,,,,,,你敢這麼對我,”帝天頓時怒道,


 

“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葉凌風冷笑了一聲,隨後道:“還以為你是當初那個帝天嗎,就算是你是帝天,也同樣不是我的對手,殺你,如屠狗” 


 

“天帝威武” 


 

“天帝霸氣” 


 

“我天帝有天帝在,畢將一統諸天,橫掃過去未來”有人頓時激動的說道,


 

這一刻不少人都是熱淚盈眶,他們在這裡堅守,為的就是天帝,與陰人為敵,與天界為敵,他們每一個人都感覺自己的心頭沉重,現在他們的天地出關了,重新又有了主心骨,而且現在的天帝,看起來無比強大,


 

“不服是嗎,那好你可以回去了,再被烘烤十萬年,不知道你有沒有本事再挺過來,” 


 

葉凌風手一劃,一道枷鎖頓時出現在了帝天的身上,


 

“小輩 無理,我無敵的年代,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呢”帝天怒不可遏的怒吼,


 

“現在早就不是你的年代了,你無敵的年代已經成了過去,現在是屬於我們天帝的紀元” 


 

“帝天,禦皇都隕落了,你還逞什麼能,” 


 

聽到這話之後,帝天頓時愣住了,隨後道:“這不可能,他已經搶先得到了大道的認可,除了我之外,誰能殺的了他,” 


 

“真是自負啊,我看著這個老傢伙就噁心”南妖頓時有些惱怒道:“帝天,當初你雖然也算得上是一個人物,可是我的先祖若不是不想爭奪皇位,哪能輪得到你,” 


 

“不錯,我先祖若是動手,哪裡輪的到你帝天”


 

“這個老傢伙被烈火烘烤了幾十萬年,果然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一時間,幾乎可以說是群情激奮,每個人都看不慣這個老傢伙,


 

“好了,我數到三,你不願為戰僕的話,就此隕落吧”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一” 


 

“二” 


 

“我願意為戰僕”帝天頓時說道,


 

他熬了這麼多年,這才重見天日,對於他來說,外面的空氣都是美好的,


 

“早這樣不就行了,裝什麼逼啊” 


 

“就是,他媽的,這個老傢伙真是自己作死” 


 

“,,,,,,,,, ” 


 

一幫人都是大罵不已,


 

“其實還是他心術不正,天帝費了無數的寶物救他,結果他不知道知恩圖報,該”子青也是說道,


 

帝天臉色潮紅,卻不知道怎麼反駁,


 

“這是靈魂契約,簽了之後,你就是我的戰僕”葉凌風手一劃,天空之中出現了一副畫卷,


 

直接直接打上了自己的靈魂烙印,隨後道:“該你了” 


 

帝天的臉色 沉,最後還是感覺打上了靈魂烙印,


 

“從此之後,你也算是我天庭的人了,希望你能為天庭多做一點貢獻”葉凌風說道,


 

“知道了” 


 

帝天這一下倒是老實了不少,不過隨後確是再次問道:“天帝,我給你為僕,要到什麼時候,” 


 

“我希望這是你最後問我這個問題,否則的話,我會讓你魂飛魄散”葉凌風冷聲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帝天頓時老實了不少,因為靈魂契約簽訂之後,葉凌風想要殺他的話,只需要一個意念就可以了,


 

“天帝” 


 

眾人頓時開始行禮,一時間眾人高呼天帝,如同山呼海嘯一般,瀰漫在整個修真界之中,


 

“諸位免禮”葉凌風擺了擺手,隨後道:“今日開始,天地都將大亂,我天庭當以天下蒼生為重,厲兵秣馬,準備迎接聖戰” 


 

“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