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里破兵沒有想到,眼前的這個人竟然說出了這樣的話,他可是夏國的君王,應該不會說謊,


 

不過他馬上就反應了過來,隨後道:“這不可能,若蟬不過是一個普通人家的女子,我父親為何會相逼,” 


 

“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喜不喜歡你,難道你不知道嗎,我不敢說我沒有錯,可是你呢,和若蟬在一起的時候,連個結婚證都沒有拿,而且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還有別的女人” 


 

“我有怎麼了,難道你這個君王就沒有” 


 

“沒有”夏天權搖了搖頭道:“除了若蟬之外,我再也沒有別的女人,你不是想知道為什麼你的父親,老東南王會逼若蟬嗎,拿去看看,這是若蟬出生時候的資料” 


 

“出生,” 


 

百里破兵有些狐疑,不過還是拿了過來,看了之後,他的臉色頓時一變道:“不可能,這不可能,若蟬怎麼會是唐家的人,” 


 

“她就是唐家的後人,所以,你現 應該明白了,你父親為什麼會逼著若蟬嫁給你” 


 

“若蟬是唐家的人,唐家,唐家”他連續念叨了兩次,這才明白其中的道理,


 

唐家其實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家,在這夏國之內,不顯山,不露水,平凡至極,可是卻從來沒有人敢找唐家的麻煩,因為唐家這一脈人,乃是當初唐子豪的後人,


 

唐子豪當年生下了一隊雙胞胎,雖然後來唐子豪帶著家人和葉凌風一起去了修真界,不過還是留下了一脈人,


 

而這一脈人背後站著的,可是唐心怡,當初的唐心怡也是做過群英府的府主,


 

“是我外公的後人嗎,”葉軒問道,


 

“是的”


 

聽到這話之後,葉軒的心中頓時五味雜陳,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樣的,


 

“唐家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葉軒淡淡的說道,


 

“知道了公子” 


 

夏天權說道,


 

“他是公子,”百里破兵頓時有些奇怪的問道,


 

一開始的時候,他雖然之地葉軒的身份不凡,可是也沒有想到夏天權這個君王見了他都是這麼客氣,


 

“是的,葉府主的公子”夏天權淡淡的說道,


 

“葉府主,那個葉府主,”百里破兵有些奇怪的問道,


 

“你說著世間有幾個葉府主,” 


 

聽到這話之後,百里破兵頓時震驚道:“葉凌風,” 


 

“虧你還記得” 


 

“不可能,幾千年過去了,葉凌風難道還活著麼,”百里破兵顯然是覺得這有些難以理解,


 

“我父親貴為天帝,長生不死”葉軒淡淡的說道,


 

“長生不死,真的能長生不死嗎,”百里破兵念叨了一句,臉上露出了複雜之色,


 

“這些我不想知道,我現在 兩件事要做,第一,告訴我發生了什麼,為什麼要求援,第二讓我見見唐家的那些後人” 


 

“公子,這一次的事情,還是請豬先生跟你說吧” 


 

豬妖王手裡捧著一個西瓜走了過來,隨後道:“這西瓜,真是怪哉,一個子沒有,還這麼甜” 


 

“豬妖王,怎麼回事”


 

“還能怎麼回事啊,一批陰人,來到了地球,和其他國家合作打壓夏國唄”豬妖王一邊說一邊吃這西瓜,像是這些事情都和他沒有任何關係一樣,


 

“這頭豬就知道吃,他知道什麼啊,是陰人聯合了米國人,然後把這個傢伙給策反了”雪球指了指百里破兵說道,


 

葉軒臉色一愣,向著百里破兵走了過去,隨後淡淡道:“我希望你能回頭,要不然的話我救不了你” 


 

“你,,,,,,,”百里破兵想要說什麼,可是看到了葉軒的眼神之後,頓時又閉上了嘴巴,


 

“爸,你就听君王的吧” 


 

“我,,,,,,,,” 


 

“說說怎麼回事吧” 


 

“好,那我就說說吧,十天前,一個年輕人突然進入了我的大軍基地,當時警報聲響起,我並沒有在意,因為我的基地有超級金屬,有著一萬大軍,還有無數的先進設備,可是誰知道警報剛剛響了一聲,他就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和他合作,一開始我也沒有答應,不過他說夏國要完了,我不相信,他就說要證明給我看” 


 

“證明什麼,” 


 

“後來神機局敗了,帝皇島上哪位神也敗了,他告訴我,就算是葉凌風來了,也沒有用,讓我跟著他,還要把我手中的那顆量子彈交給他,事情就是這樣的” 


 

“你身邊的那些陰人是怎麼回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