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早就想到了”天后並沒有多少的意外之色,隨後道:“你以為我真的不知道嗎,當初你為了對付戰神一族,在地底深淵之下發現那些未開化的陰人” 


 

“你都知道,”禦皇有些意外,


 

“你不要忘了,我崑崙一族有心神之鏡,當初佛祖想要打造輪迴,就集合古僧一脈的力量,造出了一個養魂之地,而你剛好發現這些陰人的靈魂是殘缺的,所以就把他們放到了養魂之地,這就是後來的陰界,我說的不錯吧” 


 

“看來你知道的比我想像之中的還要多” 


 

“張百忍,我真的沒有想到,你不過是一個披著人皮的畜生”天后這一刻終於發怒了,她已經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


 

“天界的御皇,統御諸天萬界,掌控無上的權杖,你的內心,竟然如此的齷蹉” 


 

“哈哈哈哈,,,,,,,” 


 

禦皇頓時大笑道:“統御諸天萬界,放他媽的狗屁,我連一個天界都統御 了,還談什麼諸天萬界,當初的楊二郎都敢對我無理,鬥戰聖王直接大腦我的南天門,佛主雖然不管事情,可是他卻像是一把劍懸在我的頭頂,什麼事情他都要參合一下,我這個禦皇,更像是一個傀儡,我告訴你又怎麼樣,當初的淚無痕是我殺的,後來的那個西皇不過是我的傀儡,我知道佛祖悉心鍛造輪迴,可是他的輪迴之地,被我放進去了無數的陰人,你不是一直覺得奇怪,陰皇為什麼那麼強大嗎,我告訴你,陰皇就是我,我就是陰皇,因為陰皇只是我的一具分身” 


 

禦皇大笑,似乎是在宣洩自己心中的鬱悶之色,只是天后卻依舊很平靜,隨後道:“凡事都是兩面性的,你覺得你做的這些神不知鬼不覺,可是你我卻知道,你的那一道分身出去之後,你自己也跌落了巔峰,因為你將自己的大道法則給了那個陰皇,你以為你真的困住佛祖,其實佛祖 經找過我”


 

“找過你去,”禦皇的臉色頓時一變道:“這不可能” 


 

“沒有什麼不可能,聖戰之前,佛祖就來找過我,他說,這個世界,要換一個主宰,因為你不配” 


 

“我不配,” 


 

禦皇一聽,身體都是有些發抖,對於佛祖,他一直以來都十分的忌憚,


 

“不錯,你不配,而且佛祖還說,一些都在掌控之中,讓我保住這天界的最後一方淨土即可,要不然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在天界這麼用心,是為了什麼,”天后笑了一下,隨後道熬:“張百忍,不要以為只有你自己是聰明人” 


 

“哪又怎麼樣,只要九缺神體一完整,佛祖就算是回來了,也不是我的對手” 


 

“你以為你真的能夠得逞,難道你不覺得,葉凌風的成長有些快嗎,” 


 

“快,不過是一顆棋子而已,我播下的種子,長得快,對我來說,不是更好麼,” 


 

“不錯,播種的確實是你,可是收穫的人,卻不一定是你,對 於佛門和道門,你還是了解的太少了” 


 

“這你倒是提醒我了”禦皇的臉色一冷,隨後道:“你這個賤人,該跟我走了,我現在就要去採摘我的果實,九缺神體一成,這個世界都是我的” 


 

“砰”的一聲,天后直接一掌將禦皇的手打開,隨後冷聲道:“你以為我還是當初的張遇嗎,” 


 

“不管你是不是,都是一樣”禦皇拿出了一塊玉石,這塊玉石像是活物一般,不停的跳動,而這塊玉石上面,寫著兩個字'孤星' 


 

“你這是什麼意思,”天后有些奇怪的問道,


 

“張遇,你看到了他還不明白什麼意思嗎,” 


 

“孤星也是你的兒子”張遇淡淡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