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知道了” 


 

葉軒沒有多說,只是點了點頭,他的父親,斬殺了陰弒天,而他也不能輸給陰弒天的兒子,這是一種傳承,也是一種宿命,他必須要去面對,


 

“你是不是遇上難事了,”就在這時,百里無聲走了過來,


 

“沒有”葉軒搖了搖頭,隨後道:“從小我的母親就告訴我,我父親都是在逆境之中,一步步的崛起,陰弒天的兒子,不過是我的一塊墊腳石而已,只是我在想,這些陰人和陽人的區別,算了,和你說,你也不懂” 


 

葉軒最後搖了搖頭,


 

兩天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第三天的早上,葉凌風已經穿戴整齊,又備下了丹藥,這才來見雪球,


 

“走吧,我帶你去神機局,不過我只能幫你清理其他的陰人,那個混沌體,最後還是要留給你的” 


 

“我知道” 


 

不過葉軒還是有些奇怪道:“難道他在神機局裡嗎,” 


 

“不是,是神機局有一個人與那小子勾結 以為我不知道,其實我看的比誰都清楚,大侄兒啊,我可告訴你,你這一次,可不許丟人” 


 

“我知道”葉軒點了點頭隨後道:“我會將他擊敗” 


 

“擊敗還不夠,有些仇恨,已經深入了骨子裡,你要做的,是永絕後患,直接將他斬殺,不要留情”雪球說道,


 

葉軒倒是沒有想到,這個看起來年紀不大,沒想到竟然殺伐這麼果斷,


 

不過他覺得確實有道理,有些時候,心慈手軟,確實不是事情,


 

再說了,當初的陰弒天,也是殺了那麼的修真界的高手,最後也可以說是罪有應得,冤冤相報何時了,有些時候,其實讓一個人放下屠刀很難,可是要一個人絕後,卻很容易,


 

“我知道了”葉軒點了點頭,兩人來到了神機局的門口,還沒有進去,葉軒就愣住了,


 

因為他感覺到了一陣危險的氣息,不遠處,一個穿著?色西裝的年輕人,向著這邊看了過來,


 

兩人的都是高手,神識十分靈敏,老遠就能感覺到,


 

“我知道是誰了,不會錯”葉軒十分肯定的說道,


 

“知道就好” 


 

葉軒朝著穿著?色西裝的年輕人走了過去,年輕人也同樣朝著葉軒走了過來,


 

兩人相隔十步的時候,都是同時停了下來,


 

“我叫葉軒,葉凌風的兒子”葉軒淡淡的說道,


 

對面的年輕人一聽,眼中頓時有些觸動,不過隨後立即變得平靜了下來,淡淡的說道:“我叫陰無情,陰弒天的兒子” 


 

“你們來到地球,是為了量子彈,我知道,不過我父親和我說過,陽人和陰人雖然是死敵,但是陰人必有他存在的道理,既然都是人,何分陰陽,希望你們不要濫殺無辜,因為人不是畜生”葉軒淡淡的說道,


 

“你的父親話太多了,他說的,和我們想的不一樣,我們陰人才是正統,陽人都是虛偽狡詐之徒” 


 

“你要這麼說的話,我也沒有辦法,可敢域外一戰,”葉軒問道,


 

“我比你大幾千歲” 


 

“那又如何,我父親能夠斬殺陰弒天,我也一樣能夠斬殺你”葉軒淡淡的說道,


 

“那好,域外一戰”


 

兩人同時騰空而起,飛向了高空,


 

雪球看了一眼兩人的北影,頓時有些感嘆道:“這個陰無情倒是一個人物,有這等心性,絕非池中之物,看來大侄兒這次遇到對手了” 


 

“好的刀就需要好的磨刀石要不然的話,終究沒有鋒芒,我說雪球啊,你可要抓緊吃了,把自己吃成一個球,才不枉你叫雪球這個名字嘛”豬妖王走了過來,


 

不知道為何,雪球總是覺得這位豬妖王的身上,有一種讓人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你看這個傢伙一天到晚就知道吃吧,可是卻似乎什麼事情都沒有耽誤,


 

而且似乎什麼事情都看的很透徹,


 

“那你來幹什麼,”雪球問道,


 

“那個混沌體已經留給他了,剩下的,還有不少陰人呢,我們直接解決了,到時候也能快點回去”豬妖王說道,


 

“回去,你真的這麼想回去,這裡這麼多的美食還沒有嚐遍呢”雪球有些奇怪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