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叮”的一聲,轉輪王直接擋住了這一劍,隨後有些惱怒道:“你要殺我,” 


 

“是的,你不聽話,我就要殺你”禦皇冷笑道:“這片天地,只有一種人可以不聽我的,那是就是死人” 


 

禦皇的眼睛掃過眾人,眾人都是低下了頭,


 

“天威”禦皇冷哼一聲,這一刻,他似乎這片天地融合在了一起,給人一種十分壓抑的感覺,


 

這就是御皇,曾經統御諸天萬界的至強,皇威一出,無人敢抬頭,


 

“禦皇,沒想到,你還是和當年一樣的霸道,我地府一脈,已經沒有人了,要殺就殺,我見慣了生死”轉輪王冷聲的說道,


 

“好” 


 

禦皇直接就是一劍刺了過來,只是這一次,他再次擋住了,隨後緩緩的站了起來,


 

“即便是死,我也要與你一戰,看看你這個禦皇還有幾斤幾兩”轉輪王冷聲的說道,


 

“歲月”禦皇冷哼一聲,歲月之力頓時打出,


 

傳說禦皇可以回到過去,斬 對手於搖籃之中,這就是他的可怕之處,掌控了時間的法則,


 

“輪迴” 


 

轉輪王毫不猶豫,直接就是一道輪迴之力打出,一個歲月,一個輪迴,轉輪王的輪迴之力,竟然在抵銷禦皇的歲月之力,


 

這一刻孫武和牛力等人也是握緊了拳頭,


 

“禦皇大人,你回來了,不該和我們解釋一下嗎,”就在這時,孫武站了出來,


 

“我是御皇,還要和你們交代嗎,”禦皇頓時怒道,


 

“禦皇又怎麼了,我鬥戰聖王一脈,為天庭出生入,我妖族最精銳的軍團全部戰死,而你現在卻好好的活著,難道不該給我們一個交代嗎,” 


 

“我手中的這把龍皇劍,就是交代”禦皇怒吼一聲,隨後直接長劍出手,斬向了轉輪王,


 

“動手” 


 

孫武頓時勃然大怒,立即化作了一頭巨猿,頭頂蒼穹,腳踩大地,高大無比,像是要戳破雲霄一般,


 

“吼”牛力也毫不猶豫,化作牛魔的真身,直接殺了過來,


 

“我也來幫忙” 


 

就在這時另一個掌控者直接出手,不過他卻並沒有對著禦皇出手,而是突然一劍刺在了孫武的身上,孫武根本就來不及反應,整個人已經被刺穿了,


 

“楊凱,,,,,,你,,,,,,” 


 

孫武整個人的眼睛都是睜的大大的,憤怒的看著楊凱,


 

“楊凱也是我這一脈的人”禦皇淡淡的說道,


 

“你,,,, ,” 


 

“死吧” 


 

楊凱直接就是一劍刺穿 孫武的胸口,


 

“老孫,王八蛋,我和你拼了” 


 

一頭公牛直接撞了過來,


 

“老牛,小心,快走”孫武大喝,可是牛力是一個死腦筋的人,哪里肯走,依舊衝了過來,


 

“金鵬”禦皇冷聲道,


 

“放心” 


 

金鵬立即展出雙翅,翅膀一扇,如同天刀一般,直接向著牛力衝了過去,


 

“金鵬,你也要動手嗎,”就在這時,一個穿著袈裟的和尚擋在了金鵬的面前,隨後道:“不要助紂為虐,忘了你和佛祖的關係了嗎,” 


 

“佛祖,他何時拿我當過親戚,”金鵬頓時怒道,


 

“禦皇” 


 

地藏轉過頭來,看向了禦皇,隨後道:“人各有志,他們既然不想為御皇效力了,那他們走就是了,何必趕盡殺絕呢,” 


 

“趕盡殺絕,我只是想告訴你,無論是誰,在這天界,都要歸於我的統治,不過看在佛祖的面子上,你可以走” 


 

只是地藏確是搖了搖頭,隨後道:“佛祖雖然與我同源,可是卻又有不同,我地藏今日不想動手,不過卻也不想別人動手” 


 

“和尚就是事情多,好吧,你帶著他們兩個人,走吧”禦皇擺了擺手,似乎不想看見地藏,


 

地藏沒有說話,直接帶著牛力和已經受了重傷的孫武走了,


 

“禦皇大人,何不殺了他們,” 


 

“佈局這麼久了,這 時間還等不起嗎,再說了,這個地藏可不簡單,實話告訴你,我現在並沒有恢復巔峰,這個和尚的功法克制我,讓他走,也是無奈” 


 

兩人一聽,眼中頓時閃過了一道精芒,沒想到禦皇竟然是忌憚地藏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