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哥,你想多了,你以為我這菩提樹是白楊樹啊,還每一個角落,這些種子能夠長出一棵菩提樹就算是燒高香了,最多也就三課”菩提樹頓時有些無語的說道,


 

“你的生育能力太差了”混沌草頓時在邊上幫腔道,


 

葉凌風這貨也是反應了過來,要是這麼容易的話,菩提樹早就到處都是了,


 

“我這是開花結果,可不是生育,你這草能生育,”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 


 

葉凌風這貨也不理會這兩個傢伙,直接來到了火桑樹的邊上,火桑依舊高大無比,直衝雲霄,離著老遠都能感覺到像是烈日烘烤一般,而最粗壯的一根枝條上,站著一隻三足金烏,


 

“你來了” 


 

火桑樹化作一個中年人,


 

“是的,我來了”葉凌風一笑,隨後走到了火桑樹的邊上坐了下來,這才說道:“這孩子成長的怎麼樣了,” 


 

“我不是孩子了”火桑鳥王頓時說道,


 

“ 好好,你不是孩子還不行嗎,”葉凌風這貨看了一眼這個鳥王,隨後道:“你化作紅日來我看看” 


 

“好” 


 

火桑鳥王沒有猶豫,頓時化作了太陽,身體不斷的變大,最後照耀了整個修真界,


 

“太陽的光輝” 


 

葉凌風站在金烏化作的太陽之下,太陽不斷的照耀在他的身上,這一刻葉凌風的頭頂竟然出現了一個漩渦,太陽的光輝不斷的被他吸收,隨後開始壯大,


 

“這,,,,,,,怎麼可能,”火桑樹頓時震驚了,


 

“他不是我植物系的,只是一個人類,怎麼可能吸收這麼多的太陽精華,” 


 

“這為天帝大人成長的速度,實在是駭人” 


 

“為什麼我覺得,他與我見到了古往今來的那些強者都不一樣,”人參果樹說道,


 

慢慢的讓兩人震驚的事情再次發生了,葉凌風的身體慢慢的變化,最後也變成了一輪太陽,雖然個頭很小,可是發揮的作用已經和金烏差不多了,


 

“怎麼可能,他在演化這世間萬物” 


 

過了許久之後,金烏重新化作了一個小男孩,而葉凌風也顯化了本體,


 

“你,,,,,,怎麼會這樣” 


 

“沒什麼”葉凌風一笑隨後道:“我只是在演化自己的功法,重新的完善,好了,抓緊時間成長,這個世界不會在太平了” 


 

“好,我知道了” 


 

這一次火桑鳥王倒是十分的聽話,


 

“人參果樹,這個人參果還有多少,”葉凌風問道,


 

“多少,你去問問那個雪球,還有那頭 妖就知道了”人參果樹惱怒的說道,


 

“他們來偷了,” 


 

葉凌風這貨一聽,頓時感覺有些心疼,這可是人參果樹啊,讓那兩個傢伙吃了,有個毛用,


 

尤其是那豬妖王,給他吃了,簡直就是暴殄天物,


 

“吃了一顆,不過倒是老實了不少了” 


 

“就一顆就把你心疼成這樣,”葉凌風這貨有些無語,一開始的時候,聽他的話,還以為被吃了多少呢,


 

“那可是人參果,你以為是蘿蔔啊,我每次結果的時候,都是讓你們天庭拿了大半去,我只留下一顆,還讓他偷去了” 


 

人生果樹越說越是惱怒,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這貨也算是反應了過來,感情這棵樹是覺得讓豬妖王吃了浪費了,


 

“我還要一顆人參果”葉凌風說道,


 

“你要人參果乾什麼,”人參果樹頓時有些奇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