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后給人的感覺是一種慈眉善目,母儀天下的感覺,他的樣貌算不上頂級,可是他的身份,卻足以讓任何一個男人瘋狂,


 

就像是一個男人,如果他去找一個妓女的話,對於他來說,沒有多大的成就感,因為這是有錢就能辦到的,可是如果是一個有身份的女人,更會讓男人有一種征服的慾望,像是天后,天界的主宰,別人連想都不敢想,可是這樣的一個女人,竟然主動送上門來了,要是當初的葉凌風恐怕早就流鼻血了,


 

只是這個時候,葉凌風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隨後道:“九缺神體是只有最後一缺,不過我缺知道,一旦這最後一缺完整了,可能就是我隕落的時候了,是嗎,” 


 

“你說什麼,”天后頓時愣住了,他顧不得臉色的潮紅,也顧不得自己現在和葉凌風赤誠相見了,


 

“我說什麼,其實你應該清楚,九缺神體,”葉凌風冷笑了一聲,隨後道: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事情應該是這樣的,禦皇覺得天下該是他一個人,所以看不慣有人不聽從他的號令,其中最為讓禦皇惱怒的人,就是佛祖,佛祖實力在御皇之上,我聽說當初禦皇證道之時留下了一個遺蛻,放棄了九缺神體,而選擇了皇體,最後發現不是佛祖的對手,所以想到了九缺神體,禦皇是放棄九缺神體的人,自然知道九缺神體的弱點,一旦補全了,可能就是他動手的時候了,不是麼,” 


 

“你都知道,” 


 

“我也只是猜的,這天地大道已經開始有了變化,我感覺到一股外力,似乎想進入我的天地”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你能感覺到這些,說明你已經離著證道不遠了,你的成長超出了我的預料了”天后也有些震驚,其實他早就看出了葉凌風進步神速,可是卻沒有想到竟然快到了這個地步,


 

“證道麼,”葉凌風搖了搖頭,隨後道:“對於這些,我沒有多大的興趣,前人走過的路,一定存在著他的弱點,而我,確是要走出一條屬於我自己的路,天后,你回去吧” 


 

天后的眼中有些失落,不過她並沒有走,隨後道:“可是我沒有選擇,他要殺我的兒子” 


 

“嗯,你的兒子不就是御皇的兒子麼,難道你還有其他的男人,”葉凌風有奇怪的問道,


 

“是他的兒子,可是他已經瘋了,他說三天之內,會讓我見到孤星的屍體,我沒有選擇”天后說著向著葉凌風走了過來,


 

葉凌風這貨頓時有些愣住了,隨後道:“你不會要來硬的吧,” 


 

“你,,,,,,,” 


 

天后臉色潮紅,這種事情對於她來說,實在是難以啟齒,可是卻沒有選擇,


 

“這麼說是御皇讓你來的,”葉凌風直接從空間戒指之中,拿出了一件衣服給天后披上,隨後道:“你不用這樣,我只和喜 歡的人在一起,對於沒有感覺” 


 

“是他讓我來的”天后這一刻感覺自己的心中憋著一團火,堂堂天后,寬衣解帶,送到人家的面前了,最後人家卻無動於衷,


 

這是一個交易,可是對於一個女人來說,這個交易讓人覺得難以接受,


 

“那好,只要九缺完整,你就能回去了是嗎,”葉凌風問道,


 

“是的” 


 

葉凌風沒有說話,直接施展出了自己的九缺神體,九顆星辰一顆顆的亮了起來,一直到第九顆星辰的時候,突然暗淡了下來,沒有一絲光澤,


 

“其實世間任何的體質,都是一樣的,源於根本,就像是女媧壇土造人,本源不過是一捧壇土而已”


 

葉凌風說完之後,最後的一顆星辰也亮了起來,


 

“怎麼可能,,,,,,,,”天后頓時震驚的張了張嘴巴,最後卻沒有說出話來,


 

“現在,我的九缺神體已經完整了,你可以回去複命了”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你怎麼做到的,”天后問道,


 

“很簡單,造化經,奪天地之造化,第一步乃是盤古開天,第二部便是女媧造人,進化而來的人類,本源其實都是一樣的,而像是所謂的十大體質,其實不過是一些變異的體質,或者說只是這些體質更適合修煉,僅此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你,,,,,,,你究竟成長了到了一個什麼樣的地步,” 


 

“我也不知道”葉凌風搖了搖頭,隨後道:“你可以回去告訴他了” 


 

“我知道” 


 

天后點了點頭,隨後道:“走之前,我還想問一個問題,你就對我沒有一點感覺,” 


 

“有”葉凌風直接說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