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瘋啦,這裡可是超級金屬構造的,除非我爸願意開門放我們出去,否則的話,誰也出不去的”百里無聲有些無奈,在她看來,他們已經出不去了,


 

“超級金屬,那是什麼,”葉軒愣了一下,隨後道:“不過,我要打開的話,應該不會太難” 


 

“真的,” 


 

“是的”葉軒點了點頭,隨後直接站在了屋子裡,像是一桿標槍,站立的筆直,


 

百里無聲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機,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不禁有些犯困,隨後問道:“你不睡覺嗎,邊上的房間有床” 


 

“沒事,我在這裡就行,我不用睡覺” 


 

其實對於葉軒來說,要不就閉關,要不就出關,因為他身體吸收天地靈氣,根本就不用睡覺,


 

“你,,, ,,,在這裡睡嗎,”百里無聲明顯是有些防備,


 

“我不睡” 


 

“哼,你不睡是吧,好我睡” 


 

這丫頭直接蒙著被子就睡,只是頭蒙起來之後,她根本就睡不著,其 實不管是誰都一樣,一個女孩的床邊上站著一個陌生的男人,要是敢睡才怪了,


 

“我知道你睡不著” 


 

“啊,”百里無聲掀開了被子,隨後問道: “你怎麼知道我沒睡,” 


 

“我能感覺到你的呼吸” 


 

“你,,,,,,,,可是我睏啊,你給我出去,我要睡覺”這丫頭直接起來,推著葉軒就向著門外走去,


 

“你吃了這個之後,就不困了”葉軒拿出了一顆丹藥,這一顆是醒神丹,屬於低級的丹藥,是他當初學習煉丹的時候煉製的,


 

“這是什麼,糖丸嗎,”百里無聲有些懷疑,


 

畢竟她和葉軒認識的時間並不長,


 

“不是,這是醒神丹,一種丹藥,吃了之後,可以提神,你就不會困了” 


 

“丹藥,” 


 

百里無聲一聽頓時張了張嘴巴,丹藥她還是聽說過的,不過這個世界後來直接不叫丹藥了,而叫做仙丹,


 

當她的腦海之中出現仙丹這兩個字的時候,百里無聲險些跳起來,隨後有些激動道:“這,,,,,,,真是給我的,” 


 

“是的”葉軒點了點頭,隨後道:“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這還不是好東西” 


 

百裡無聲有些無語,一把從葉軒的手中搶過了醒神丹,不過還是有些猶豫道:“這不會毒藥或者春藥吧,” 


 

“不是”葉軒說道、


 

百里無聲看葉軒的臉色有些潮紅,頓時笑了一下,隨後吃了下去,醒神丹一吃下之後,百里無聲頓時感覺自己的喉嚨之中傳來了一股涼意,自己的睡意幾乎是瞬間就被驅散了,


 

而且讓她精神百倍,


 

“好神奇 不愧是仙丹”百里無聲有些激動,沒想到這傳說之中的仙丹,竟然讓自己給遇上了,


 

不過馬上百里無聲就是愣了一下,隨後有些奇怪道:“你為什麼會有仙丹,你是不是群英府的人,” 


 

因為在她的認知之中,歷史上確實在夏國的境內出現過幾次仙丹,每一次都是出自群英府,而且這其中有三次都是葉凌風送出去的,


 

“我,”葉軒愣了一下,隨後道:“算是吧” 


 

“群英府,你是來找我父親的嗎,” 


 

“他,”葉軒一笑,隨後道:“不是,他還不值得我專門來找他”


 

“那你是來幹什麼,” 


 

“見到你們君王再說吧” 


 

聽到君王這兩個字之後,百里無聲頓時站了起來,和他保持了一定的距離,同時有些防備道:“你是來見我們君王的,” 


 

“不錯,我就是來見你們君王,這是我這一次來的任務之一,至於你那個父親,讓他早點收手吧,否則的話,我將會站在他的對面” 


 

百里無聲聽完之後,久久不語,她心中也有無奈,她不知道自己的父親究竟和夏國的君王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做,


 

而且她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葉軒是一個十分可靠的人,


 

“我聽說你們的府主,葉凌風剛到南都的時候,到處收集美女做老婆,要不我給你做老婆,”百里無聲問道,


 

葉軒一聽,感覺有些無奈,自己父親的這些傳說,他可也是聽說過不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