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深不可測這四個字之後,女孩頓時愣住了,隨後道:“從你的嘴裡,說出深不可測這四個字來,我有些懷疑真假” 


 

“不用懷疑,我的感覺不會有錯,而且你忘記了,他剛剛說要去哪裡了嗎,” 


 

“唐氏莊園,” 


 

“不錯,唐氏莊園乃是當初群英府府主葉凌風的妻子唐心怡以前的居住地” 


 

“啊,你是說,他很有可能是群英府的人,”女孩一聽頓時愣住了


 




 

“傳說群英府每次都是在夏國的危急關頭出現,像是一把大傘一樣,這麼多年來,一直守護著夏國,一千年前,米國造出了超能特警,幾乎是橫掃世界的地下勢力,神機局束手無策,可是群英府一出,米國那些所謂的超能特警,簡直就是螻蟻,一個人就殺光了所有的米國超神特警,從哪之後,米國再也不敢正視夏國” 


 

“群英六部,不是說都得道飛仙了嗎,” 


 

“他們總要留下種子,來護衛夏國,這 也是為什麼,群英府深不可測的原因,要知道他們之中,厲害的人,早就飛升了,剩下的,都是群英府以前的普通部眾” 


 

“可是我聽說米國這一次動靜不小,群英府的哪位神出手,最後也敗了” 


 

老者一聽,確是笑道:“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米國人被壓制了這麼多年,為的就是為了對付群英府的哪位神,可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哪位神名叫趙卓嚴,以前的地皇,其實就是一個毒品販子,得到了府主的點化之後,才有如此的成就,而他當初在群英府之中,不過是一個不入流的角色,你可以想像,哪位府主大人,究竟強大到了一個什麼樣的地步,米國再是能折騰,最後的結局也是一樣的” 


 

聽道老者的話之後,女孩頓時震驚道:“難道說,他是真正的神靈嗎,”


 

“神靈都不是他的對手,屠神滅魔無敵天下的存在,他早就已經超出了我們所認知的範疇”老者說道,


 

“那這一次,父親豈不是很危險,”女孩一聽,頓時有些慌亂道,


 

“老爺心眼過死,這一次恐怕很難善了,只是我現在根本就勸不住啊” 


 

“林伯,真的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嗎,” 


 

“你可以去試著接近那個年輕人,也許他可以改變這一切” 


 

“啊,他,” 


 

女孩一聽,頓時有些愣神道:“林伯,你不是說笑吧,” 


 

“不是,那個孩子不是一般人,難道你沒有看出來嘛,他還很害羞,說明他根本就沒有來到大都市,加上這實力,絕不是一般人,也許很有可能就是群英府某個大能的後輩,你父親現在一意孤行,你何不試試這一條線至少能夠讓我們立於不敗之地” 


 

“我,,,,,,,,” 


 

“你若是猶豫的話,可就來不及了” 


 

“好,我去” 


 

最後女孩十分乾脆 答應了下來,


 

答應下來之後,女孩的車頓時騰空而起,向著唐氏莊園飛了過去,而葉軒最後還是經過問路來到了唐氏莊園,


 

這裡已經顯得有些老舊,不過還是打掃的很乾淨,圍牆也是剛不久塗過的,


 

“我們已經下班了,這裡禁制參觀”門口的保安說道,


 

原來自從唐心怡和葉凌風離開之後,夏國派了專人打掃和維護,而經過了一千多年之後,這裡已經成了一個景區,每天都會有許多人過來參觀,


 

“參觀麼,”葉軒愣了一下,隨後消失在了保安的面前,


 

保安頓時愣住了,他剛剛明明看到有一個人,可是突然之間卻看不到了,像是憑空消失了一般,


 

“我,,,,,,我見鬼了,”保安感覺自己的呼吸都有些困難,


 

只是他根本就不知道,葉凌風已經進入了房間內,裡面的家具還有被褥都是新的,葉軒靜靜的坐在大廳之中,這是他的父母住過的地方,他也沒少聽十二等人講起了自己當年,


 

“出世入世,父親當初就在這裡出世,也許這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歷練”葉軒念叨了一句,最後轉身離開,


 

他沒有驚動保安,一閃身已經出現了在了大門之外,


 

“餵,你是不是沒有地方睡覺了,”女孩剛好在門口看到了葉軒,


 

“我,”葉凌風有些奇怪,這個女孩剛剛並不想搭理自己,現在怎麼主動和自己說話了,


 

“是啊,你是不是沒有地方睡覺了,” 


 

“睡覺,”葉軒有些奇怪的看了女孩一眼,女孩被他這麼一看,時臉色一紅,


 

心道自己都在想什麼,


 

“我不許要睡覺”葉軒淡淡的說道,


 

“哎,你這人”女孩有些無語,


 

其實他根本就不知道,葉軒說的乃是實話,他根本就不用睡覺,一千多年來,他都沒有睡過覺了,


 

“我真的不用睡覺”葉軒淡淡的說道,


 

“你不用睡覺是吧,那好啊,我就跟著你,看你今天睡不睡覺”女孩直接把飛行器開了過來,


 

其實這就是之前的汽車,只是後來汽車普及之後,車輛太多,堵車的現象十分的嚴重,後來才有人提出飛行汽車這個概念,車門可以變成翅膀,借住推進器,直接飛行,遠距離的話,都有固定的航線,和之前的高速公路差不多,


 

“你要不要做我的車去,” 


 

“車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