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嘞”幾人就上來,準備下手。


 

只是其中的一個保鏢剛抓在了葉軒的手臂上,就感覺抓住的根本就不是手臂,像是鋼鐵一般,根本就動不了。


 

“我說你們兩個沒吃飯啊?我花錢養你們幹什麼?”年輕人頓時大怒道。


 

“少爺,不是我們不用力。是我們根本就弄不動啊”兩個保鏢都是傻眼了。


 

“嗯?” 


 

年輕人愣了一下,隨後看向了葉軒道:“感情是個高手啊?不過在我們百里家,再高的高手,也能製服你” 


 

“你為什麼要製服我?”葉軒有些奇怪的問道。


 

“因為本少爺看你不順眼” 


 

“其實我也看你不順眼”葉軒淡淡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這個年輕人短時怒不可遏道:“給我收拾他” 


 

“好嘞” 


 

兩個保鏢立即拿出了手槍,這種手槍看起來有些長。而且槍管很細。


 

“給我” 


 

年輕人一把將手槍拿了過來,隨後直接開槍打在了一塊鋼板上,鋼板頓時出現了一個洞。


 

“看到了嗎?這是夏國科技公司最新的產品。能夠打穿十二層鋼板,你要不要試試?”年輕人一臉得意的問道。


 

“我為什麼要試?”葉軒問道。


 

“你不試也不行啊,放心,看在我那個便宜姐姐的份上,我也不會殺你,最多就是在你身上鑽幾個眼” 


 

“恐怕你鑽不動”葉軒淡淡的說道。


 

他的樣子。似乎根本就沒有把這位公子哥放在眼裡。


 

“咚”的一聲,槍聲很沉悶,直接就打在了葉軒的身上。


 

只是葉軒根本就沒有動,任由子彈打在了自己的身上,根本就就沒有用,子彈直接被彈開了。


 

“我我眼花了嗎?”年輕人嘴巴張的大大的,形成了一個字。


 

兩個保鏢更是嚇的瑟瑟發抖,眼前的這個傢伙,根本就不像是一個人,像是怪物一般。


 

“我肚子疼,先走了”這個年輕人根本就不敢停留,趕緊找個藉口離開。


 

兩個保鏢不敢走。可是像是渾身都僵硬了一般,也不敢動。


 

“你們的小姐叫什麼名字?”葉軒問道。


 

“百里無聲” 


 

“百里無聲?好奇怪的名字”葉軒說道。


 

“我們小姐出生到現在,沒有哭過一次。所以老爺就給她取了這個名字” 


 

“沒有哭過一次?沒有眼淚嗎?”葉軒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哪怕是他,小時候也哭過。當然他是不記得的,這還是唐心怡告訴他的。


 

“這個”兩人顯然都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在這時,他們兩個感覺葉軒似乎愣住了。


 

房間裡。百里無聲坐在沙發上,一臉焦急的說道:“父親,你真的打算要背棄夏國嗎?” 


 

“什麼叫背棄?是他們姓夏的要動手收拾我”百里破兵頓時冷聲的說道。


 

百里家乃是之前的四大家族覆滅之後。夏國又新出現的四大家族之一,而這個百里家鎮守南都,號稱東南王,可以說是位高權重,守護著夏國的半壁江山。


 

“你聽誰說的?這些都是空穴來風而已,君王很賢明。不會無端的對我百里家動手的”


 

“不會?你以為真的不會嗎?” 


 

“父親,我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和米國人有勾結?”百里無聲問道。


 

“沒有” 


 

“那是為什麼?” 


 

“有些事情,你就不要管了,這個世界要變天了,你知道嗎?神機局損失慘重,而且就連哪位帝皇島的神仙,也受了重傷” 


 

“這些我都知道”百里無聲倒是沒有覺得有多少意外,隨後道:“只是父親,你知道嗎,群英府背後還是有人的” 


 

“有人又怎麼樣?你是不知道這一次的形式,米國那邊得到了高人相助,他們已經準備對夏國動手了” 


 

“啊?” 


 

百里無聲頓時臉色一變,隨後小聲道:“父親,你一旦決定了,可就沒有回頭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