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可隱隱的有了一個感覺,事情恐怕就是這樣的,新君發現了這裡,然後偶然之間發現,這些陰人雖然沒有開化,可是到了另一片土地之後,卻能夠茁壯的成長,


 

這個空間的氣息,和陰界的氣息很像,只是沒有那麼濃郁,可以看出來,這裡比起陰界還差的遠,


 

就在這時,有不少的陰人排隊走了過來,進入了這個空間之後,實力頓時飛速的提升,她親眼看見,一個本來只是一個普通人,可是進去出來之後,幾乎已經到了先天,


 

這簡直就是一台機器,專門生產高手的機器,


 

這裡的空間遠遠比不上陰界,一旦去了陰界之後,那麼這些人該有多麼的強大,


 

成長的速度簡直就可以用恐怖來形容,神主出現的時間,就在聖戰之前,看這樣貌,幾乎可以肯定就是御皇了,禦皇改造了這些陰人,然後讓他們進入了陰界,最後飛速的成長起來,和天界分庭抗禮,想到 裡,可可感覺有些事情,超出了他的預料,


 

甚至可以說,是恐怖來形容,她去天界的時間不久,可是聽說過不少的事情,在天界子民的心中,禦皇還是一座豐碑,一個無法超越的人物,可是誰也沒有想到,最後竟然是這個樣子,


 

“好卑鄙”可可不禁有些憤怒,沒想到最後致使天界生靈塗炭的人竟然就是御皇,


 

雖然現在還不能肯定,但是卻已經幾乎可以肯定了,


 

“好了,姑娘,你既然已經看過了,請跟我來吧”老者說道,


 

“去哪裡,”可可有些奇怪道,


 

“帶你去拿一樣東西,當然,能不能拿走,就看你自己的了”老者一邊走一邊說道,


 

老者帶著可可來到了一座大山前面,就在這時,可可感覺自己的心中那股召喚越來越強了,


 

“這座山下面,有一件兵器,乃是我們的先祖留下的,我也不知道多少年了” 


 

只是可可根本就沒有理會他,已經自己走了過去了,


 

“砰”的一聲,可可一拳直接轟在山體上,一道道的裂痕如同蜘蛛網一般,瞬間蔓延出來,


 

“轟隆”一聲,最後大山崩塌,可可撐起了一道護罩,落石向著兩邊滾去,大山之中,有一個光點,慢慢的顯示出來,最後竟然如同太陽一般,照亮了這個世界,


 

老者頓時臉色一變,他感覺自己快要睜不開眼睛了,可可也是捂上了自己的眼睛,不過適應了強光之後,可可頓時看清楚了,這是一把長矛,準確的來說,這是一把骨矛,不知道什麼骨頭打磨出來的,


 

可可走過去,一把抓住了骨矛,隨後一用力,骨矛頓時被她拔了出來,


 

骨矛在手之後,可可感覺自己身體,似乎立馬就與這一桿骨矛連在一起,


 

“多謝”可可沖著老者行禮,


 

者有些愣神,過了半天才反應過來道:“姑娘,你與我族有緣啊,當初先祖曾經說過,能夠拔出這杆長矛的人,就是我族的有緣人” 


 

“是嗎,”可可一聽,頓時愣了一下,隨後道:“如果我告訴你,那個神主只是一個騙子,你會相信嗎,” 


 

老者顯然是沒有想到這個丫頭會這麼說,頓時愣住了,久久沒有回答,


 

“其實我想告訴你的,是一個事實,那個神主做的一切只是為了利用那你,當然,我也想求你相信,但是心裡多留一個心眼吧” 


 

“姑娘,我相信你” 


 

“啊,”


 

這一下可可有些震驚了,因為之前的時候,她可是親眼看到,眼前的這些陰人,一個個虔誠無比的禱告,似乎在他們的眼裡,神主就是他們的一切一般,


 

“你真的相信我,”可可又問了一遍,


 

“當然相信了,我是這裡的首領,也可以說我就是他們的領袖,我自然要把事情看得深一些,我們那麼多的族人,從這裡走出去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他們現在怎麼樣,我一直很擔心” 


 

“這個你倒是沒有什麼擔心的,他們現在應該可以說很好吧,不過以後就不知道了”可可說道,


 

“姑娘,你是不是知道什麼,” 


 

“算了,到時候,你自然就會知道了,現在能讓你的人不要上去了嗎,,去了之後,只會引發戰爭,讓他們白白的送死,我一定會回去將這裡的事情告訴我大叔,他一定會有一個妥善的解決辦法色”可可說道,


 

“好,我相信你” 


 

“嗯,那我回去了 ” 


 

“不送” 


 

老者沒有多說,不過確是按照可可的吩咐,直接就下令那些陰人撤了回來,而可可順著原路返回,


 

此時的地底深淵邊上,已經建起了幾座房子,豬妖王和雪球兩人正在裡面大吃,自從來了之後,這兩個傢伙幾乎就沒有住嘴,


 

“我說你們兩個,就不擔心可可嗎,” 


 

“擔心什麼,我告訴你,這一次她可是有大造化,到時候你就知道了了”豬妖王一邊吃一邊說道,


 

“造化,下面可都是陰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