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這時天帝在講經,快去領悟”有人頓時震驚的說道。


 

眾人一聽,頓時再次盤坐了下來,聆聽天帝講經。


 

最後這浩大威嚴的聲音,慢慢的變得平淡了下來,最後化作了一個個的音符,在修真界的上空漂浮。


 

一時間整個修真界的人都開始聆聽。


 

“就算是當初的佛主講經,道祖講道,也沒有這等威力啊”諸葛睿整個人都是有些愣神,因為他覺得眼前的這一幕。實在是有些不可思議。


 

“其實這不是講經,只是天帝自己對於造化經的領悟,其實對我造化經,我們都不了解多少,不過禦皇為了這部造化經,可以說是費盡了心機” 


 

“盤古開天,女媧造人,造化經的前兩部,一部是盤古大人對於天地的理解,而第二部則是女媧祖神對於人體的詮釋,第三部乃是古來的聖賢自己加進去的,可見這造化經的可貴,第三部的造化經天帝已經領悟了,現在的這個,恐怕就是盤古大神的哪一部了”鐵面書生說道。


 

“何以見得?”諸葛睿問道。


 

“沒有發覺,這方天地有了變化了嗎?這是天帝在試圖改變這方天地,讓這方天地的大道變得更加的完整,我有一種預感,我們的天帝,我真是不知道他以後能夠達到一個什麼樣的高度了” 


 

“天帝之威已經不可揣度,古往今來,神話無數,可是一個人改變一個世界,聞所未聞啊,就連當初的那些古神,最後都是被逼著離開了他們的故鄉,後來遷居到了天界,我們的天帝走了一條不一樣的路,也許有一天,我們真的能夠比肩天界” 


 

“不是也許,我看是一定,天帝的心思已經很明確了,他找來了生命之泉,搬來了荊棘路,你再看看蒼穹之上的金烏,還有這菩提樹,這些東西,哪一樣不是奪天帝之造化的至寶,就是天界都沒有,可是我們有,你還看不出天帝的心思嗎?”


 

“也許,我們將會開創一個新的紀元” 


 

“我們現在已經開創紀元了,這就是天帝紀元” 


 

“” 


 

葉凌風講經足足將了一個月之後,再次進入了沉默之中,前後加起來。也就兩個月的時間,可是這兩個月的時間,幾乎是每一個修真界的人都得到了巨大的好處,他們高呼天帝的名字,經久不息。


 

哪怕是葉凌風籌建天庭的時候。他的威望也沒有這麼高。


 

“天帝是不是該出關了?”有人覺得葉凌風是要出關了。


 

可是這個消息傳出來幾年,葉凌風還在閉關之中,可是卻隨時隨地,都能夠感覺葉凌風的存在。


 

天地變了,鳳凰。真龍,饕餮,囚牛這些上古的神獸都在飛速的成長。


 

天庭之中的高手也是一個接著一個突破,菩提樹早就長成了參天大樹,像是一把巨傘一般。籠罩在天庭的上空。


 

而天空中的金烏已經無比的巨大,開始成為真正的太陽,在它的照射之下,修真界的靈藥飛速的生長。


 

荊棘路上,人參果樹已經掛滿了果實。混沌草已經化形,變成了一個年輕人,他的強大毋庸置疑,可是吞噬世間萬物。


 

就連那一眼乾枯的生命之泉,竟然也開始有水流出,一時間天庭變成了聖地,每一個人都以進入天庭為榮。


 

而葉凌風自己卻像是一個高高在上的王者,俯瞰世間萬物。


 

而從葉凌風講經的那一天起,這一個紀元就被人叫做天帝紀元了。


 

從這一天開始,修真界翻開了全新的一頁。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新君接到了一個傳訊,這個傳訊不是別人傳來的,而是豬妖王傳來的,說是夏國在地球遇到了麻煩。


 

這一下新君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夏國在地球上。可以說是超級霸主一般的存在,根本就沒有人能夠撼動的夏國的地位,警覺的新君立即察覺到了這件事有些蹊蹺,立即找來了一幫人商議。


 

沒多久,天庭的一幫主要人物就到齊了。聽到了這話之後,所有人都是感覺和新君一樣,覺得有些蹊蹺。


 

“會不會是陰人被我們用量子彈轟了之後,找到了原因,插手地球的事情了?” 


 

“我看很有可能” 


 

“這豬妖王是乾什麼吃的,這點事,難道他還處理不了?”有人頓時說道。


 

這話一出,倒是讓南妖有些尷尬了,因為這頭豬怎麼說也是他妖族的人。


 

“要不我去一趟地球吧?”南妖開口道。


 

“還是我去吧,我對那裡熟悉”可可說道。


 

不少人都是請戰。新君一時間也是有些為難,因為這人選實在是太多了。


 

“我去吧,那是父親走過的路,我想去看看”就在這時,葉軒站了出來。


 

作為葉凌風的長子。葉軒天賦異禀,甚至可以說是用恐怖來形容,作為天庭新一代的領軍人物,葉軒的成長速度幾乎可以用恐怖來形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