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些戰機躲避不及,在尊上的鯤鵬戰艦面前,幾乎是全部變成了一團團的火,支離破碎。


 

尊上的鯤鵬神劍根本就沒有理會這些戰機,而是居高臨下,俯視著這艘戰艦,兩個黑洞洞的洞口緩緩的張開,兩枚導彈對準了對面的戰艦。隨後噴出了藍色的火焰,迅速的向著戰艦射了過去。


 

對面的戰艦上一群人頓時嚇的魂不附體,這完全超出了他們的常理,操作室的老者眼中露出了絕望之色。


 

“艦長,怎麼辦啊?” 


 

“等死而已,敗在他的手裡,我不虧”老者搖了搖頭,眼中滿是落魄。戰艦化作潛艇,潛艇化作飛機,他的魚雷,導彈,戰機幾乎是全面落後,連人家的毫毛都傷不到。


 

“轟隆隆”隨著一聲聲的巨響想起,戰艦上瞬間變成了一片火海,戰艦瞬間已經破敗的不成樣子。


 

老者手指向空中的巨大的飛機,眼中露出了不甘心之色。隨後怒吼道:“這裡封閉了這麼多年,我們落後不知道多少年,不過我就算是在外面,也不一定就能夠比的上你。尊上,你贏了” 


 

老者的聲音隨著戰艦一起沉入了海底。


 

其他的幾架飛機根本就不敢停留,瞬間就消失在了海面上,大獲全勝之後,船艙內頓時叫好聲一片。


 

這一刻所有人看向尊上的眼神都是變了,其實身為三聖之一的尊上也是高手,可是自從接手了群英府的科技之後,尊上幾乎就消失在了大家的視線裡。


 

因為每次大戰的時候,一般都是一些超級高手動手,像是嚴不回,夏龍成這些人,而尊上似乎都是被晾在一邊。


 

這一刻他們才意識到尊上的厲害,他手裡的這些武器,比起王八卦的大陣來,也是不落下風,只是許多時候。由於許多的限制,而不能盡情的施展。


 

“尊上部長,你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唐心怡有些意外的說道。


 

“府主過譽了,等下我會親自轟開夏天成的帝皇島”尊上頓時激動的說道。


 

他的眼中露出了激動之色。這是一種被人認可的榮譽。


 

“好,等你的表演” 


 

幾人都是點了點頭,畢竟有尊上在,誰也不想出手。


 

按照葉凌風得到的坐標,尊上又將飛機變成了戰艦,在大海上行走。


 

果然向前沒有多遠就看到了一座島嶼,不過卻根本就看不清是什麼樣子。


 

而島嶼的前方站著一群人,為首的是一個黑衣的老者,後面跟著九個黑衣人,懸空站立,一副嚴陣以待的樣子。


 

“我先去”葉凌風說完已經化作了一道殘影,隨後向著對面衝了過去。和對面的人隔空對立、


 

“葉凌風,果然是你小子,我有些奇怪,是什麼原因讓你活不下去了,要和我帝皇島開戰?”對面的一個老者問道。


 

葉凌風聽到對面的老者叫他葉凌風之後,也是一愣,現在幾乎可以確定,自己的名字的確叫葉凌風。


 

“把我老婆交出來”葉凌風冷冷的說道。


 

“你老婆?”對面的大長老一聽。頓時愣住了,眼中也有些迷茫起來,要是別人說這話的話,估計他會以為這是一個神經病,到帝皇島上來找老婆,可是對於葉凌風這貨他還真是有些不確定。


 

因為葉凌風這貨最出名的就是到處找老婆,該不會夏天成的孫女被這貨看上了吧?


 

“蘇雲”葉凌風說道。


 

“蘇雲?蘇雲是誰?”這下大長老有些奇怪道。


 

“你們抓了我老婆卻又不敢承認”


 

“葉凌風小兒,誰不敢承認?你群英府想和我帝皇島開戰的話。就直接說,真以為我帝皇島怕了你們不成?”大長老背後的一個老者頓時怒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