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手,”馬文斌頓時一愣,隨後道:“原來你早就防著我了,” 


 

“那是當然,身邊跟了一個像你這樣的高手,我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能沒防備嗎,” 


 

“是嗎,你以為你在我的茶裡下了毒,我就不知道嗎,”馬文斌頓時得意的說道,


 

其實諸葛運籌是老謀深算,而馬文斌同樣也是老狐狸,兩人都是一路貨色,


 

“呵呵”諸葛運籌冷笑了一聲,隨後道:“我的國師大人,你說我是那麼蠢的人麼,其實我心裡很清楚,你們都是高手,我在你們的面前,那可是說死了就死了是嗎,可是有一點你們就不知道了,那就是和我玩腦子,你們不過是班門弄斧罷了” 


 

“什麼意思,”馬文斌頓時感覺有些不妙的問道,


 

“很簡單啊,其實每次我下毒的時候,都是故意讓你知道的”諸葛運籌笑道,


 

“九靈散,無色無味,天下奇毒,中毒的人根本就沒有絲毫的察覺,是一旦動用了內力,就會立馬疼痛難忍,若水一個時辰之內,沒有解藥的話,就會渾身潰爛而死,我沒有說錯吧,這樣的奇毒你還是故意讓我知道的,” 


 

“呵呵,不是奇毒的話,你又怎麼可能會放心呢,你知道我下毒,但是又不說破,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了,你就會對我放鬆警惕不是麼,” 


 

聽到這話之後,馬文斌的臉色頓時變得難看起來,隨後道:“你這是危言聳聽麼,” 


 

馬文斌說著,手中的長劍向前伸了一下,幾乎刺到了諸葛運籌的脖子,


 

不過別看馬文斌這個時候,像是佔據了上風,其實馬文斌的心裡確是緊張的不得了,現在眼前的這個老傢伙,就像是一條毒蛇,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咬你一口,


 

“當然不是,其實我知道和我在一起之後,每天你都會防著我,比如我的茶水,我的食物,你都是從自己的乾坤袋裡面取,從來不會吃我的,但是你還是有一個毛病,就是太相信自己那間佈滿陣法的茅屋了,其實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當初可是夏國大軍的軍師,也是精通奇門八卦的,所以每次都會在你的屋子裡放一種無色無味的毒,這種毒,名叫祈求草,我想你應該聽說過,這種草其實本身是無害的,也是無色無味的,可是一旦遇上了還魂草的味道,就會立馬變成劇毒,你要是不相信的話,可以試著自己運轉一下內力看看”諸葛運籌這個老貨一臉得意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馬文斌頓時一愣,隨後試著運轉了一下自己的內力,可是誰知道,剛一運轉,身上就跟被無數根的針一起扎一般,


 

“怎麼樣,我的老伙計舒服嗎,”諸葛運籌一邊說,一邊推開了 馬文斌這老貨手裡的劍,隨後道:“你不傷害我,我一定會給你好處的” 


 

“好處,”馬文斌臉色難看,隨後道:“你這種人,能夠給我好處,” 


 

“那是當然了,就算是一個帝王,也是需要文臣武將的不是麼,我只是一介書生,還有許多地方是要仰仗你的,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這個運籌的臉上露出了笑意,


 

只是他的笑意在馬文斌看來,卻和魔鬼的微笑沒有什麼兩樣,這是一個吃人都不吐骨頭的傢伙,也許用到他的時候,還會客氣一點,但是一旦用不到了,那就肯定沒有他的活路了,


 

不過馬文斌也知道,自己現在已經被這個老傢伙玩弄於股掌之中,想要翻身的話,就要以後看自己的實力了,


 

“所以說啊,老伙計,識時務者為俊傑,這句話永遠都不會過時,你說是不是,”諸葛運籌背負著雙手笑道,


 

“哼”馬文斌冷哼了一聲,


 

“你這個態度可是很不好,以後你一定要給我記住了,你不過是我的一條狗,我讓你咬誰,你就要給我去咬誰,你知道嗎,”諸葛運籌笑道,“你不要欺人太甚了”馬文斌怒道,


 

“欺人太甚,我喜歡這個詞,不過我這個人要是欺人的話,就要讓他乖乖的過來讓我欺負,這才有意思,你說是麼,” 


 

馬文斌臉色潮紅,不過卻最終沒有反駁,隨後道:“你到底要這個天堂塔幹什麼,” 


 

“幹什麼,其實原因很簡單,當初的時候我從大長老也就是覺心的耳朵裡聽到了一些事情,他說他的兩個師兄,一個覺天,一個覺命兩人分別收了一個徒弟,其中葉凌風就是覺天的弟子,而另一個嚴不回就是覺命的徒弟,你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收這兩個徒弟嗎,” 


 

“為什麼,”馬文斌有些奇怪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