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裡表面上看,只是一個孤島,無依無靠,可是卻灰紅大氣,自成一派,加上這裡曾經有無數的人傑出沒,人傑者,天地之豪傑,本身就帶有靈氣,所以這裡又有了帝王之氣,和虎踞龍盤之相,這裡絕對是一個好地方”王八卦這老貨說道,


 

“既然大家都同意了,我也沒有沒有意見,群英府現在先是滅了玄天村,現在又滅了帝皇島,風頭正勁,所謂木秀於林,風必摧之,世上的事情,對於強者來說,登臨絕頂容易,可是能夠急流勇退,就更加難得了,群英府現在已經震懾住了宵小,現在是該休養生息的時候了”夏龍成也是說道,


 

登臨絕頂容易,急流勇退難,這句話說到了葉凌風心坎裡,


 

“也許真的是這樣,世間的事情,分為大惡和小惡,也分為大善和小善,一力的去承擔,只會壓斷自己,有時候放下來休息一下,也是一種境界” 


 

“那好,我立馬 知他們,準備遷移”唐心怡說道,


 

“心怡老婆,你先呆在這裡,我要回去一趟,順便和大哥兩個人去一趟劉家村”葉凌風說道,


 

“我留在這裡,”唐心怡一愣,隨後道:“我想和你一起去” 


 

“不行的,遷移可是大事,我們兩個必須要回去一個人,要不然的話,他們是不會相信的,有些事情,我一定要查清楚,有時候,出世,也是一種修行” 


 

葉凌風覺得,有些事情也是該解決的時候了,蘇雲和風皇在哪裡,白芷在哪裡,那個所謂的神仙府邸又在哪裡,自己的身世不知道從何查起,一切的一切,他似乎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兄弟,我也是該走了”聶千豪這老貨突然說道,


 

“走個屁,你還想走,”葉凌風一聽,頓時怒道:“上次的時候,要不是我的話,你能睡到那個左護法,你老貨倒是爽了,我死了一回,你現在想走了,” 


 

聶千豪這老貨一聽,頓時老臉一紅,隨後道:“兄弟,我是有些對不起你” 


 

“行啦,三年的時間還沒有到呢,這才幾天你就想賴賬了,再說了,我這群英府也需要高手震場子不是麼,”葉凌風這貨說道,


 

“可是我,,,,,,”這老貨想要說什麼,可是卻又說不出口,


 

“我知道你什麼意思,你放心,有些事情,冥冥之中,自有天意,這也算是我的命吧”葉凌風說道,


 

“你,,,,,你真的不怪她, ” 


 

“是個女人恐怕都會那樣,只是這一次惹到的比較厲害罷了”葉凌風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些慶幸,自己這一次真是玩大了,不過再次從生死之間走了一招之後,葉凌風卻悟出了一個道理,自己現在 似強大,群英府如日中天,可是在覺天等人面前,還是弱小的很,更何況,現在還出了一個王爺,


 

疑團並沒有變少,壓力卻越來越大了,葉凌風不禁感覺,像是不管是什麼時候,自己的命運都像是已經被注定了一般,


 

自己的祖先,到底來自哪裡,為什麼會這麼厲害,


 

“多謝葉兄弟大度”聶千豪這老貨頓時感激道,


 

說起來聶千豪這老貨這些日子以來,過的也不舒服,葉凌風和白護法之間可是生死大仇,自己上次雖然說了狠話,可是他和幽然之間近千年的感情,可不是一下子就能放下的,


 

“沒事,大哥,我們兩個走一趟吧”葉凌風說道,


 

“好,我也確實想走一躺”嚴不回說道,


 

嚴不回現在和葉凌風的心情,感覺到了事情的奇怪之處,他心中隱隱有一種感覺,也許後面的事情,會讓他震驚,


 

“遷移的事情,我來安排就好了”尊上說了一句之後,隨後看向了王八卦道:“王老先生,這裡的大陣大多完好,可是也有一些需要修復的,而且帝皇島上的人肯定還有逃走的,要不然的話鎮魔塔不會被盜走的,所以這裡的大陣也要改動一下,這些都仰仗老先生了” 


 

“著你們放心吧,別的我老人家不行,不過這陣法一道,可是我老人家吃飯的本事”王八卦這老貨頓時一臉得意的說道,


 

“,,,,,,,,,” 


 

安排好了事情之後,葉凌風和嚴不回兩人匆匆就上路了,兩人帶走了一艘艦船,這都是夏天成建造的,上面的水手都是現成的,不過現在已經全是群英府的東西了,


 

葉凌風和嚴不回兩人坐著艦船向著夏國的海岸線行駛而去,


 

葉凌風 嚴不回兩人坐在船頭,感受著海水之中傳來的味道,兩人的神情都是有些恍惚,


 

“兄弟,你說那個嚴天命要是真的是我們嚴家的祖先的話,那我們嚴家的來頭可就大了”嚴不回臉色有些不可思議的說道,


 

“其實有些事情我們早就應該發覺了,比如說我們嚴家現在的人大多數都是農民,或者是普通的工人,可是我們嚴家的那個祠堂卻那麼大,如果不是祖上出了貴人的話,就是有問題” 


 

嚴不回一聽,也是想了起來,隨後道:“我五歲的時候,就遇上了師父,許多事情都記不清了,不過我記得小的時候,似乎不是住在哪裡,也許只是幻覺,可是我總感覺事情有些詭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