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看起來嚴不回和這個年輕人兩人都是收斂著,比拼著的是戰鬥的經驗和內力的角逐,並沒有真正的放手大戰,要不然的話,這裡恐怕早就被打的天崩地裂,不成樣子了,


 

“砰”兩人又是對了一掌,各自退了幾步,年輕人的臉色也不禁有些凝重起來,隨後道:“你究竟是什麼人,” 


 

“什麼人咱們就先別說了,我看打來打去呢,容易傷了和氣,我看還不如找個地方聊一聊,你說怎麼樣,”葉凌風問道,


 

其實葉凌風也是想從他的身上知道一些訊息,因為葉凌風覺得眼前的這個年輕人,肯定和他有些淵源,


 

“想聊聊也可以,不過先把東西給我”年輕人伸出手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從自己的乾坤袋裡拿出了圖刻,隨手就扔了出去,隨後道:“給你” 


 

“你這麼痛快就給我了,”年輕人一愣,隨後才一臉輕蔑的說道:“本來以為你是個人物,不過現在 看來,不過是一個不識貨的土包子罷了了,恐怕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寶物吧,” 


 

“知道啊”這貨笑了一下,隨後才說道:“不就是那個可以改變人的天賦嗎,” 


 

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年輕人的臉色頓時一變,隨後趕緊檢查了一下自己手裡的圖刻,發現是真的之後,這才鬆了一口氣,隨後道:“你知道為什麼這麼輕易就交出來了,” 


 

“這個東西我這裡還有兩塊呢”葉凌風說完之後,又從自己的乾坤袋裡面拿來了兩個,


 

這個年輕人一看,頓時嘴巴張的的大大的,隨後道:“據我所知,這圖刻世間一共只有九塊吧,” 


 

“現在估計只剩下八塊了,因為有一塊被我用掉了,好了,現在是不是可以找個地方聊聊了,” 


 

“可以”


 

這一次年輕人倒是沒有拒絕,


 

老族長一看事情解決了,也是鬆了一口氣,趕緊讓人準備了一桌子菜,隨後吩咐這些人不要打擾,讓葉凌風三人坐了下來,只有劉茜茜在一旁伺候著,


 

“兄弟,怎麼稱呼,”嚴不回問道,


 

“嚴不問”年輕人說道,


 

“嚴不問,”嚴不回一聽,隨後道:“這倒是巧了,我叫嚴不回,這是我的兄弟,葉凌風” 


 

“他姓葉,”年輕人一聽,頓時一愣,


 

“不是,他爸姓嚴”嚴不回趕緊解釋道,


 

“他爸姓嚴,他怎麼不姓嚴,”嚴不問有些奇怪道,


 

這一下嚴不回也懶的解釋了,隨後道:“你沒有聽說過群英府的府主,葉凌風,” 


 

“沒有,世俗的這些事情,我從來不管,就是前段時間的時候,我老爸突然告訴我,讓我來這這裡,把什麼圖刻帶回去,順便幫這裡的人一把,可是我來了之後,他們東西被人拿走了,我本來還以為是他們自 己藏起來了不想給我,所以我就嚇唬嚇唬他們”嚴不問,


 

看的出來這個嚴不問還是很健談的,這下倒是給了葉凌風一個機會,立即說道:“我們兄弟兩人現在有些懷疑,咱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關係” 


 

年輕人並沒有多少的意外,隨後道:“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你們兩個年紀輕輕,身手不凡,相貌有些相似,又都是一個姓,我回去肯定要問問” 


 

“那你從哪裡來,”葉凌風問道,


 

“這個在你們的身份沒有搞清楚之前,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這也是我們家族的機密,不過你放心吧,我回去回問問的”嚴不問說道,


 

“那你什麼時候回去,”


 

“這個啊,大概半年吧”嚴不問說了一句之後,隨後又說道:“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回去成天像是坐牢一樣,被關起來,所以這次出來,一定要好好玩玩” 


 

“好啊,這個好,這樣,你就跟著我們,我帶你好好玩玩,說不定還能給你找個媳婦啥的”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