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眾人都是神色一變,就連葉凌風都是感覺到了不妙,


 

“府主,這,,,,,,” 


 

“馬上派人去查,一定要查清楚,陰人谷的事情”葉凌風說道,


 

“知道了府主,我這就派人去查”十二說完立即出去安排了,


 

“大哥,這不對啊,陰人谷在這個時候被滅門,不是有人想要栽贓到我們群英府的頭上吧,”胖子立即感覺到了不對勁,其實何止是胖子,所有人幾乎都感覺到了不妙,


 

“先不管他,靜觀其變再說”葉凌風說道,


 

“也好,現在我們越是動作的話,可能越麻煩”胖子也是同意了葉凌風的觀點,


 

等到眾人商議完了之後,群英府也開始像是一台巨大的機器一般,迅速的轉動了起來,


 

之前尊上設計的一艘艘的戰艦,現在直接變成貨輪,將群英府裡面的東西開始迅速的整理,這些事情都是十二在全權負責,而葉凌風此刻正陪在自己的 媽身邊,


 

“我說小風啊,你能不要到處跑嗎,你這一天天的,爸一看不見你,心裡就擔心”嚴大才說道,


 

說起來這次的事情,幸虧唐心怡瞞住,沒有告訴嚴大才,要不然的話,嚴大才的心裡估計覺都睡不好了,


 

“伯父,你就放心吧,有我在,誰能傷的了我兄弟,”嚴不問頓時拍著胸脯說道,


 

“小問啊,你有這份心,我就很高興了”嚴大才說道,


 

“伯父,沒事的”嚴不問立即說道,


 

“我看見你就親切,小問啊,你家祖上是哪裡啊,”嚴大才還是有些不死心的問道,


 

嚴不問一愣,隨後道:“伯父,有些事情我不能說,等到時候了,你們自然就知道了” 


 

看到嚴不問一臉為難的樣子,最後嚴大才也沒有多問,


 

而葉凌風和嚴大才說了一聲之後,來到了眼部,十二老遠就迎了上來,


 

“府主” 


 

“我跟你說的事情,查的怎麼樣了,”葉凌風問道,


 

“我查過了,府主,事情確實有些詭異,你來看”十二立即將葉凌風帶到了自己的操作室裡面,打開了中間的超級電腦,隨後道:“府主,根據我查的資料,您的祖上最多只能追溯到一千年前,後來分成了兩支,其中一支曾經有個短暫的輝煌,曾經做過天辰第三代君王的國相,不過後來這一支人最後被天辰的王給殺了,剩下的便是你們這一支人” 


 

“我要聽的是,那個嚴天命到底有沒有這個人,”葉凌風問道,


 

“不知道”十二搖了搖頭,隨後道:“葉先生,這已經過去了一千多 了,我找遍了資料,可是卻沒有找到任何記載,而且那個時候,沒有照片,查找起來的,很難” 


 

葉凌風一聽,也是點了點頭,他覺得十二說的很有道理,現在確實是充滿了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時間又過去了那麼久,確實不好查,


 

“有沒有可能是化名,那個年代的一些高手有記載嗎,”葉凌風問道,


 

既然這個嚴天命這麼厲害,葉凌風覺得肯定不可能是無名之輩,


 

“這個倒是有幾個,葉先生,你看,這就是我們找來的”十二說完之後,立即在電腦屏幕調出了十幾個人,葉凌風將其中的女性去掉之後,一共只剩下了七個人,


 

這個七個人的履歷都差不多,無非就是年少成名,在哪里大殺四方什麼的,


 

“嗯,”就在這時,葉凌風看到了一個姓嚴的人,名叫嚴天化,頓時問道:“這個嚴天化就這麼點資料嗎,” 


 

“只有這些了,就這好多還是從殺手公會的資料之中,我整理出來的,我們的數據庫之中,一千多年錢的資料很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