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多久劉茜茜就回來了,收拾了一下的自己的東西,而劉家的老族長等人也過來相送。


 

“老族長,你們劉家人的使命已經完成了,從此以後你們選擇留在這裡,也可以選擇搬去城市,至於你們的生活,我已經和新君打過招呼了,他會幫你們重建” 


 

劉家的老族長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頓時愣住了,隨後臉上也是露出了激動之色,他知道劉家這麼多年的等待,並沒有白等,新君若是想幫他們一個村子,那簡直就是太容易了,眼前的這個破落的村落,要不了多久,恐怕就會有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了。


 

而葉凌風幾人說完之後,已經帶著人上路了。


 

“嚴大哥,咱們坐火車嗎?”劉茜茜小聲的問道。


 

“不做”葉凌風搖了搖頭,隨後道:“火車太慢了” 


 

“哦,那我們坐什麼?”劉茜茜有些忸怩,對於她一個山村出來的姑娘來說,這裡的一切都會很新奇。


 

“哎哎,三弟啊,這火車是什麼?好玩嗎?” 


 

“不好玩”葉凌風搖了搖頭道。


 

“不行,我就要坐火車,出世便是入世,入世便是修行,飛機不就是天上的那個大鐵鳥嗎?坐它幹嘛?我自己都能御劍飛行,比它爽多了,我要坐火車”嚴不問這貨立即說道。


 

“好吧”葉凌風想想也是,自己也有不少年沒有做過火車了,也許,嚴不問說的很對,出世也就是入世,也是一種修行。


 

“兄弟,那我們就坐火車去吧”嚴不回說道。


 

“這好啊”嚴不問頓時大喜,趕緊說道:“還是二弟疼我” 


 

四個人來到了車站之後,都是有些迷茫,看到了售票廳這三個字之後,這才走了過去。


 

說起來這四個人要說起來的話,還都是沒有見過什麼世面的,劉茜茜是從偏遠的村落出來的,葉凌風這貨雖然在這個世界混了很長的時間了,可是這貨都是別人代辦,買票這種事情,他似乎從來都沒有做過。


 

嚴不回五歲的時候,就跟著自己的師父開示修煉了,除了之前回來的時候,從來就沒有回來過。


 

對於這世俗的繁華,其實他們的心裡都是有一種別樣的感覺。


 

“嚴大哥,我去買票吧”劉茜茜說道。


 

“不用,弟妹啊,這一起出來,怎麼能要你掏錢呢?我去”嚴不問這貨這個時候,倒是有幾分做大哥的樣子,不過這貨倒是也聰明,有樣學樣立即走了過去。


 

“哎哎,你還沒排隊呢”邊上排隊的人立即有些不滿道。


 

“啊?這還要排隊?”嚴不問一聽,頓時有些無語道:“我堂堂天神,來到凡間,竟然還有人讓我排隊?” 


 

“這不是神經病吧?” 


 

“我看腦子有問題” 


 

“是啊,我覺得有些不對勁” 


 

一幫乘客都是有些意外的看了嚴不問一眼,不少人都下意識的躲的遠遠的,生怕這個傢伙腦子有問題。


 

見到一幫人都躲開了之後,嚴不問看了這些人一眼,隨後有些迷茫道:“難道我的魅力就這麼大?一句話,這些人就都躲開了?” 


 

“這位先生,你到底買不買票?要是不買的話,請你離開” 


 

“買啊,我幹什麼來了”嚴不問這才匆匆的跑了過去,隨後道:“四個人的票” 


 

“先生,麻煩請你先告訴目的地”售票員說道。


 

“目的地?”嚴不問一愣,隨後有些迷茫道:“你是說我們去哪裡是吧?” 


 

“是”售票員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