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了,”葉凌風問道,


 

“這個東西威力太大,結構十分複雜,我們需要高手拆除”專家一臉凝重的說道,


 

“要不我直接給他扔到海裡吧,”葉凌風問道,


 

“只是現在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東西有多少” 


 

就在這時,為首的軍官身上的電話響了起來,趕緊按了一下接聽鍵,隨後連連點頭,


 

“葉先生,事情有些不妙,已經發現四個了,來源我們正在查找”為首的軍官說道,


 

“我知道了,我讓群英府的人幫你們,先找到來源再說”葉凌風臉色凝重,這種炸彈的出現,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操縱的,


 

“謝過葉先生了,只是這些炸彈怎能辦,” 


 

“等一下” 


 

葉凌風拿過了通訊器,隨後聯繫上了十二,


 

“十二,事情你都知道了嗎,”葉凌風問道,


 

“府主,我已經知道了,我正在搜尋” 


 

“嗯”葉凌風點了點頭,隨後道:“抓緊找到來源,另外通知尊上,問問他有什 麼辦法” 


 

“好,我馬上就去,請府主放心,戰部的高手,已經出動了,另外三十六舵之中之前的抽掉的高手我已經派出去了,只要有一點的風吹草動,都瞞不過我群英府”十二十分自信的說道,


 

“我知道了,抓緊時間啊”葉凌風說完之後,就掛斷了電話,


 

“兄弟,我怎麼感覺還是有些不對勁啊”嚴不回臉色有些凝重,隨後道:“我們群英府的高手剛剛去征討帝皇島,現在就出了這種事情,你說會不會是調虎離山,”


 

葉凌風一聽,頓時神色一震,隨後臉色凝重的說道:“要是真的是這樣的話,現在群英府根本抵擋不住,快走” 


 

“不行,走了,這些東西怎麼辦啊,”嚴不回看著超能炸彈,一臉凝重的說道,


 

“我肯定要去群英府”葉凌風說道,


 

“也好,這樣,你和大哥前去,我在這裡看著,要是不信的話,我就把他扔到大海裡去”嚴不回說道,


 

“好,我們快走” 


 

葉凌風說完之後,趕緊帶著劉茜茜還有嚴不問兩人向著群英府趕了過去,


 

“茜茜,來上來,我背著你”葉凌風說道,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劉茜茜沒有多說,立即上了葉凌風的背上,隨後向著群英府趕了過去,


 

“我說三弟啊,這裡離著你的群英府還有多遠啊, ”嚴不問這貨問道,


 

“沒有多遠了,不到兩百里路了”葉凌風說道,


 

“好,快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