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瘟疫,”邊上神機局的人一聽,頓時一愣,隨後道:“不可能吧,葉先生,瘟疫怎麼可能這麼厲害,連陰人谷的高手都能死去,” 


 

“你們現在趕緊給我把人送回去,另外凡是動過屍體的人,都隔離,快點”葉凌風說道,


 

一幫人都是面面相覷,不過葉凌風在他們的心中還是有不少威望的,其中一個立即就要前去禀報龍神,


 

“按照他說的做”龍神已經走了過來,


 

“龍神老婆”葉凌風立即迎了上去,將龍神樓在懷裡,


 

“你真的確定,那是瘟疫嗎,”龍神問道,


 

“龍神老婆,事情恐怕有些嚴重了,我感覺就是一種瘟疫”葉凌風臉色凝重的說道,


 

“你從哪裡看出來的,為什麼沒有傳染,”龍神繡眉一皺,顯然是覺得有些難以理解,


 

“恐怕已經開始傳染了”葉凌風臉色凝重的說道,


 

“啊”就在這時,邊上之前抬著屍體的兩個人頓時倒在了地上,隨後就 有了呼吸,


 

葉凌風和龍神兩人都是臉色一變,隨後趕緊過去查看,


 

“已經死了”葉凌風嘆道,


 

“這就死了,什麼樣的瘟疫這麼厲害,”龍神立即問道,


 

“龍神老婆,這可能是我們從來沒有見過的瘟疫” 


 

“陰人谷之中不乏高手,這種瘟疫要是連高手都能殺死的話,那普通的百姓,還有救嗎,” 


 

兩人對視了一眼,都是感覺到了對方眼中的凝重之色,


 

“龍神老婆現在別的先不要想了,趕緊讓人把這裡的人全部燒了,包括這個山谷全部燒了,另外這裡的人全部隔離”葉凌風說道,


 

“我這就去辦” 


 

“不,龍神老婆,你還是趕緊離開這裡吧,這裡交給我就行了”葉凌風拉住了龍神的手,


 

“我是龍神,神機局身系天下的安慰,我若是走了,如何立足, ”龍神問道,


 

“可是你不光是龍神,還是我老婆”葉凌風這貨立即說道,


 

龍神一愣,眼中帶著一抹柔情,隨後才說道:“就是因為我是你的老婆,所以,我才想和你一起,並肩作戰” 


 

“好吧”葉凌風拿出了乾坤袋,從裡面取出了幾個藥丸,隨後道:“龍神老婆,你先把這個吃了” 


 

龍神沒有絲毫的猶豫,拿過丹藥之後,一口吞了下去,


 

“好了,龍神老婆,我要去閻羅殿那邊看看,這裡你抓緊”葉凌風說道,


 

“我知道了,你小心點”龍神說道,


 

“放心吧 我知道了”葉凌風說完之後,已經消失在了原地,短暫的重聚,馬上就變成了離別,葉凌風有些不捨,不過還是馬上趕去了閻羅殿,


 

閻羅殿在夏國的西北,這裡本來是一片天坑,也叫屍坑,據說這里以前是一片古戰場,當初夏國的先人在這里和異族大戰,兩邊數百萬大軍鏖戰了七天,殺的是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後來埋葬這些屍體也成了一個巨大工程,


 

而這片戰場向西有一個山谷,所以當時就把這些屍體扔進了山谷,隨後掩埋了起來,屍體幾乎將這個山谷完全填平了,而這裡最終也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墳場,過往的人都會紛紛的繞開這裡,


 

好多人把這裡稱為地獄,而覺天的師弟覺冥修煉的是一種邪功,專門靠著吸收死人的屍氣來修煉,所以就在這里布下了大陣,從此這個世間就多了一個閻羅殿,


 

葉凌風剛到這裡,就听到了一陣打鬥聲,葉凌風趕緊走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