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到這裡,葉凌風不禁感覺自己有些不負責任。


 

“走吧,這位道長”中年人領著葉凌風和嚴不回兩人進了醫院的大廳。


 

大廳里人來人往,看起來十分的繁忙,一幫服務員也是面帶笑容。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穿著白大褂的中年人走了過來,一臉的笑意,後來跟著好幾個醫生還有護士。


 

醫院的門口來了一輛豪車,上面下來了幾個黑衣人,還有一個穿著黑色皮衣的女人,不過這個女人臉色有些蒼白,葉凌風一眼就看出來,這個女人是得了白血病。


 

“王先生,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了”為首穿著白大褂的中年人說道。


 

“那就好,李院長,算你識相,我這個閨女可就交給你們了,要是治不好的話。我讓你吃不了兜著走”為首的黑衣人說道。


 

“王先生,請您放心,我們一定盡力”李院長擦了一把自己腦門上的汗,隨後說道。


 

“盡力?”中年人一聽,頓時臉色一變,隨後上去就給了李院長一個耳光,隨後道:“老子要的是一定,不是盡力” 


 

李院長摸了一下自己被打過的臉,隨後臉上還是堆起了笑意說道:“王先生,恐怕你也知道,天下不管是誰,都做不到百分之百的成功。更何況這種病” 


 

“我去你媽的”邊上的一個小弟立即上來就給了李院長一腳,李院長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一幫醫生都是怒目而視,可是卻不敢說話。


 

“這位道長,我勸您還是不要看了,趕緊走吧”邊上的人頓時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頓時眉頭皺的更深了,隨後道:“我問你,這個人到底是誰?”


 

“這個,道長,這是雙龍會的會長,他的女兒得了病,他一直都到處求醫。也不容易” 


 

“不容易?”葉凌風頓時冷笑一聲。


 

就在這時,那邊突然有了變故,一個年輕人走了出來,先是看了一眼眼前的黑衣人,隨後道:“這裡是醫院,我們是醫生,自然會盡力的救治你的女兒,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可是你們在這裡打人就不對了” 


 

“他媽的,小子,什麼時候輪到你說話了?”邊上的黑衣人再次走了過來,就要給這個年輕人一巴掌。


 

可是年輕人卻沒有絲毫的懼怕,隨後道:“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 


 

“不就是醫院嘛?又不是沒來過” 


 

“醫院,你們不要忘了這是誰的醫院”年輕人怒道。


 

果然聽到了年輕人的話之後,一幫人都是頓時臉色一變,誰都知道,這是葉凌風的醫院。


 

作為群英府的府主,葉凌風大名誰沒有聽說過?而且群英府在百姓心中幾乎是神一樣的存在,雙龍會雖然在東林市很強,可是比起群英府來,簡直就是天和地的差別。


 

“不要嚇唬人,你們要是有群英府撐腰的話,早就動手了,還用這麼長的時間?一聲不吭?”這貨頓時怒道。


 

“我們是醫院。這些事情我們自己能解決就解決,但是我們也不會怕了你們的”年輕人說道。


 

“呦呵,還真有不怕死的啊”其中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人,手裡出現了一把彈簧刀,輕輕的甩了一下,隨後道:“信不信我殺了你?” 


 

“不信”年輕的醫生搖了搖頭。隨後道:“你可以動手試試,這件事只要殺我,就會全國的人都知道,你說群英府的眼部眼線遍及天下,會不知道嗎?要是知道了,你說他們能夠袖手旁觀嗎?”


 

“老子就他媽想捅你兩刀,反正也不殺你”穿著黑衣的青年立即說道。


 

“住手”為首的中年人頓時擺了擺手,隨後道:“李院長,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一定,一定”李院長趕緊爬了起來,滿臉堆笑。


 

看到這一幕之後,葉凌風朝著年輕的醫生走了過去,隨後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