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針打下來之後,葉凌風趕緊有什麼東西立即衝擊自己的腦神經,身為神醫的葉凌風哪裡還能不知道,這是麻藥,


 

葉凌風立即用內力將這股麻藥化解,


 

“好了,你們都出去吧”白鬍子的外國人說道,


 

“教授,我們將軍讓我務必保護好你”為首的一個士兵說道,


 

教授卻不以為然的說道:“你們知道什麼,我剛剛給他打的藥,就是我自創的麻藥,不要說是一個人,就是一頭牛,中了我的麻藥之後,沒有我配置的獨家解藥,也休想醒過來,好了你們去吧,我不希望我做實驗的時候,還有在我的邊上,我是科學工作者,我需要安靜,安靜你們懂嗎,” 


 

看到這個教授發脾氣之後,一幫士兵還是有些有些不放心,為首的士兵說道:“教授,要是有事的話,您隨時按這個警鈴,我們會馬上沖進來的” 


 

“好了,我知道了,你們還是趕緊去吧”教授像是趕蒼蠅一 將這些士兵趕了出去,


 

士兵出去之後,教授立即按下了一個按鈕,那張自動床立即將葉凌風送進了玻璃罩裡面,送進去之後,教授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個盒子,盒子裡面裝的竟然是一套內甲,


 

“啊”教授整個人向後退了一步,最後按下了一個按鈕,頭頂上一個像是燈光一般的東西照射了下來,


 

葉凌風此刻心裡也是震驚不已,因為這個內甲上帶著強大的力量,讓葉凌風都不禁為之動容,


 

教授小心翼翼的將保甲放回了盒子裡面,隨後在盒子的邊上插入了一個管子,管子的另一頭有一個玻璃瓶,


 

“這裡的力量完全可以導入出來,可是為什麼就不能導入人體呢”教授的眼中露出了迷茫之色,最後把目光轉向了葉凌風,


 

“試試吧,這個夏國人長得倒是挺壯的”教授最後把管子通到了葉凌風的身上,


 

葉凌風還沒有明白過來是怎麼回事,就感覺到一股力量直接衝進了他的身體,


 

葉凌風一看,趕緊運站內力,將這些力量導入自己的丹田,


 

“咦,”這一下教授頓時有些驚訝了,因為這個夏國人似乎不一樣,他之前的時候,不知道做過多少這樣的實驗,那些夏國人都是一下子就完蛋,根本就沒有像這個一樣的,都十幾秒過去了,還沒有反應,


 

馬上一分鐘過去了,葉凌風感覺自己的丹田像是一個已經乾枯的土地,現在重新又有了水的滋潤,


 

而且這種力量竟然對他不排斥,葉凌風覺得這個保甲絕對是一個無價值寶,


 

“這,,,,,怎麼可能,難道說我成功了,”教授看起來有些緊張,隨後按了一個按鈕,葉凌風立即被推送到了邊上的一個房間裡,進了房間之後,大門立即關 了,


 

隨後這個教授又按了一個按鈕,一個注射器延伸下來,一針扎到了葉凌風的身上,


 

扎到葉凌風的身上之後,裡面的藥物立即註射了下來,葉凌風睜開了眼睛,隨後站了起來,


 

“夏國人,看到你前面的力量檢測器了嗎,只要你能夠達到五百斤以上,你就能出來了” 


 

“是嗎,”葉凌風衝著攝像頭看了一眼,這是一個封閉的房間,四周都是鋼板,可以看出來,這是為了防止有人逃跑用的,


 

葉凌風上去就是一拳,直接將前面的檢測器給打爆了,隨後冷笑道:“這算的了什麼,” 


 

葉凌風說的倒是實話,這樣的力量檢測器,在葉凌風的眼裡,實在是太差勁了,


 

“哈哈哈哈,,,,”外面的教授頓時大笑了起來,隨後激動的說道:“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 


 

只是他根本就不知道,對於葉凌風來說這些對於他來說,不過是小兒科,握緊拳頭,又是一拳打在了前面的鋼板大門上,大門立即被打穿,葉凌風走了出來,


 

教授頓時傻眼了,隨後有些緊張道:“這,,,,,,怎麼可能,難道這件保甲的力量,竟然有這麼強,這絕對是這個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好了,你的實驗結束了”葉凌風化作一道殘影,隨後出現在教授的身邊,一把拿起了裝著保甲的,


 

“你,,,,,,,”教授這草反應過來,趕緊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