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夜過去了,第二天馨兒早早的就起來穿好了褲子,來到了葉凌風和嚴不問兩人房間催促。


 

“兩位大叔,今天就要到米國了,我就能見到我爸爸了,你們就不能早點起來嗎?”小丫頭撇著嘴,一臉不高興的說道。


 

“行,起來” 


 

兩人被一個小丫頭叫起床。顯然感覺臉一紅,趕緊穿好了衣服。


 

眼看就要到目的地了,不少人都開始收拾了起來了,整個豪華遊輪都在忙碌起來。


 

葉凌風幾人倒是兩手空空,沒有什麼好收拾的,只要等著下船就是了。


 

臨近中午的時候,終於到了目的地,不過要去夏街的話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走。


 

下了遊輪之後,看著路邊兩旁陌生的文字,幾人都是有些傻眼。


 

“大哥,你能看懂嗎?”葉凌風問道。


 

“我那能認識這些?”嚴不問也是兩眼一抹黑,其實不光是他們兩個人。女人也是一臉的迷茫。


 

就在這個時候,一輛出租車停了下來,一個黑人司機打開了車窗露出了頭,隨後說了一大堆聽不懂的話。


 

葉凌風幾人都是搖了搖頭。指了指自己的嘴巴,沒文化,真可怕,這句話葉凌風之前不知道聽過多少次。不過葉凌風這貨覺得自己不管到哪裡都吃的開,可是現在面對一個陌生的環境,真是啥也不知道了。


 

不過黑人司機似乎看懂了葉凌風的意思,隨後拿出了對講機嘰里呱啦的說了一大堆,隨後才掛了電話。


 

結果沒多久,就來了一個黑頭髮,黃皮膚的司機,隨後道:“幾位是要坐車嗎?” 


 

幾人一聽,頓時激動的走了過去,到現在終於見到了一個能說話的了。


 

“你是夏國人?”葉凌風問道。


 

“是啊,不過已經定居米國很久了,幾位,上車吧” 


 

幾人這才上了車,前面的司機立即問道:“幾位,去哪裡?” 


 

“你帶我去找我爸爸就好了”小丫頭一臉天真的說道。


 

而葉凌風確是一愣,隨後道:“要不先送你們吧” 


 

葉凌風對女人說道。


 

女人一愣。隨後道:“去夏人街” 


 

“啊,同路啊”葉凌風不禁有些意外,不過想想這倒也是在情理之中,因為夏人街是米國夏人最大的聚集地。


 

“去夏人街吧”葉凌風說道。


 

“夏人街?”前面開出租車的司機險些以為自己聽錯了。隨後道:“您確定要去夏人街?” 


 

“是啊”葉凌風說道。


 

“這位先生,夏人街離這裡幾千里,地跨好幾個州呢,你確定要做出租車去?” 


 

“是啊,幾千里而已,再說別人說話我們又聽不懂”葉凌風這貨說道。


 

“這樣啊”司機點了點頭,隨後道:“這些先生,您能不能先給我一半的車費,沒別的意思,因為我沒帶那麼多錢,路上加油都不夠啊” 


 

“哦,這樣啊”葉凌風一聽。隨後問道:“要多少錢?” 


 

“兩萬米元”司機咬牙說道。


 

“這麼便宜?”葉凌風一愣,顯然沒有想到,不過隨後又問道:“米元就是米國的錢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