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算了,還是我去吧”嚴不問這貨當先走了出去,


 

嚴不問開門到了門口,一個服務員推著餐車走過來,車上放滿了紅酒還有美食,


 

“哎哎,你給我站住”嚴不問指了指服務生說道,


 

“先生,想要點什麼,”服務員問道,


 

“要你的命,你給不給,”嚴不問問道,


 

“先生,您真會說笑”服務員笑了一下,露出了一嘴的白牙,隨後突然就是一甩,幾個鋼針已經飛向了嚴不問,


 

“呵呵呵呵呵”嚴不問只是笑了一下,身體的四周升騰起了一層光幕,鋼針打在了光罩上,傳出了金鐵交擊的聲音,


 

“好了,不要再掙扎了,你們還來了不少嗎,都出來,本大爺一個個收拾”嚴不問這貨雙手環抱,一副沒把這幫人放在眼裡的樣子,


 

服務生打扮的殺手愣在了原地,顯然是沒有想到眼前的人竟然強大到了這個地步,這顯然已經是超出了他的想像,


 

“他媽的,大爺讓你 去喊人,你聽到了沒有,”嚴不問頓時怒喝道,


 

服務生打扮的殺手嚇了一跳,隨後也是怒道:“你可不要後悔” 


 

“後悔,後悔你個頭”嚴不問有些不高興,自己等了半天,就等來了這麼一個玩意,想到這裡,嚴不問這貨更是氣不打一出來,上去就是一腳把這個殺手踢到了一邊,


 

殺手如同騰雲駕霧一般飛了出去,隨後連滾帶爬的跑了,


 

不過他沒有走遠,而是跑到了貴賓區,進了一個房間,此刻房間裡已經有十來個人,都坐在床的邊上,


 

中間坐著一個白人,兩邊都坐了一群服務生打扮的人,這些人一個個臉色陰沉,像是雕像一般,


 

前面跪著兩個人,一個是洛克,另一個正是愛麗絲,這兩人都是低著頭,


 

“組長,我回來了”服務生走進來之後,直接跪在地上,頭都不敢抬起來,


 

“失敗了,”組長問道,


 

“失敗了,組長,那個傢伙是個超級高手,恐怕就是超神一組的人來了,也不是對手” 


 

“哧”的一聲,這個殺手的脖子上多了一道血紅,整個人已經已經倒在了地上,


 

“我說過,我要的只是答案,不是過程,我們六組是殺組,我要的結果也只有一個,那就是要對方死” 


 

兩邊坐著的十幾個服務生打扮的殺手一個個都是低著頭,根本就不敢說話,


 

“組長,事情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 


 

“閉嘴” 


 

組長立即呵斥了一下愛麗絲,不過很意外的是,愛麗絲並沒有被他嚇住,反而是揚起了頭,隨後道:“殺能解決問題嗎,那個人十個超級高手,就是主上來了,也不一定是對手” 


 

“你說什麼,”組長頓時站了起來,隨後冷冷道:“愛麗絲,你可知道,你在說什麼,” 


 

“我說的已經很清楚了,我說就是主上來了,也不一定是對手,你光殺自己人管什麼用,”愛麗絲頓時怒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