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實說什麼,”葉凌風冷笑一聲問道,


 

“就是你們是來有事情,這都是誤會”穿著金甲的人說道,


 

“誤會不誤會我不知道,不過上次超神組對我群英府出手,已經是事實了”葉凌風冷笑道,


 

“葉先生,你該不會是就想用你這點人,來一個猛龍過江吧,”白人有些不屑的說道,


 

“我來是有事情,至於別的,我都不想管,不過誰要是惹我,我也會讓他們付出代價的”葉凌風頓時怒道,


 

白人聽到了葉凌風的話之後卻沒有辦法排斥,因為他知道,葉凌風說這樣的話,有他的資本,


 

誰惹我就讓誰付出代價,這句話聽起來很普通,可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


 

誰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情,是再響亮的口號,也掩蓋不了的,因為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別說是人了,就是弱小的國家,也是一樣,


 

可是葉凌風不一樣,坐擁群英府,世界第一大組織,高 手無數,加上葉凌風自己的實力,不說別人,就是他們的超能皇都被葉凌風廢掉了,


 

這件事普通的米國民眾可能不知道,可是他作為超能組的人,卻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整個超能組,從超能皇到超能神都是毀在一個葉凌風的手裡,


 

“好了,葉先生,天馬上就要黑了,我們是不是找個酒店住下,”前面的王文成問道,


 

聽說了葉凌風的身份之後,他也積極了不少,到現在才明白過來,原來眼前這個相貌普通的人,竟然是夏國群英府的府主,


 

三年前的時候,天神殿作亂,好多人以為夏國完了,經濟將會陷入癱瘓,可是誰知道,群英府橫空出世,沒幾下就將這些事情都解決了,天神殿被打的一蹶不振,從此在夏國消失,


 

而之後的夏國,卻像是雨後的春筍一般,開始綻放了新的活力,而和群英府一起被世人銘記的,還有葉凌風,這個一手組建起群英府的奠基人,


 

雖然那個時候,是龍神統帥群英府,可是每個人都知道,只有葉凌風才是群英府真正的象徵,


 

“找個酒店住下吧”葉凌風說道,


 

“好嘞” 


 

王文成現在顯然興奮了不少,比起之前要死不活的樣子,有了天壤之別,有葉凌風在他怕什麼,


 

米若帝國的羅洲也是米國數一數二的大都市了,這裡也是一個世界大都市,這裡各個國家的人在這裡進行貿易和交流,所以這裡的夜生活也是非常不錯的,


 

王文成開車直接來到了一家名叫沙克的酒店門 停了下來,這一次倒是沒有人刁難,前台的服務員臉問都沒有問,這也說明,這裡已經比較國際化了,


 

而且其中不少的服務員都是來自各個國家的人,其中一個看到葉凌風一幫人之後,立即迎了上來,


 

“先生,您好”服務員說著十分標準的夏國語言,隨後拿出了一張像是名片一樣的卡說道:“我叫張堅,有什麼需要的話,你們隨時和我聯繫,我將作為你們的專線聯繫人” 


 

這個服務生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夏國人,可見這家酒店的服務,


 

“好的”王文成拿過了卡,隨後也給了葉凌風一張,這才帶著幾個人去了房間,


 

到了房間里之後,幾人都是累了,尤其是心兒,沒吃飯就已經睡著了,


 

葉凌風幾人顯然也沒有心思吃飯了,讓服務員送到了房間裡,隨後就在房間裡吃了起來,


 

吃完之後,葉凌風和嚴不問兩人就在床上打坐練功,其他人都已經睡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