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葉凌風一腳將巨石給踢飛了,一幫警察嚇的根本就不敢說話,車一開過來之後,頓時下意識的讓開了道路,這像是一種來自於靈魂的威壓,也像是一種本能,


 

葉凌風讓他們感覺到懼怕,


 

“兄弟,上車,咱們走,既然來了,就攪他一個天翻地覆”嚴不問頓時怒道,


 

顯然面對這些人的敵意,他們都是怒了,


 

回到車上之後,這一次倒是很久沒有警察來了,他們也樂得清閒,


 

不過誰都知道,這只是暴風雨之前的寧靜,後面來的人,肯定會更加強大,


 

“先生,我感覺跟你在一起真是刺激,我王文成這一身,活在壓抑之中,從來沒有這麼爽過” 


 

葉凌風到現在才知道,眼前的這個傢伙原來叫王文成,


 

“沒事,你要是不想在這裡生活的話,為何不回夏國去呢,”葉凌風有些奇怪的問道,


 

“不是不想,而是哪裡早就已經沒有親人了,回去也不知道幹什麼”王文 才有些落魄的說道,


 

“沒事,以後回去跟我混就好了”葉凌風說道,


 

說起來,葉凌風也挺同情這個傢伙的,到處都有人敵視,


 

“我們還能回的去嗎,”王文成眼中有些絕望的說道,


 

在他看來,葉凌風這貨在這裡得罪了這麼多人,要是能出去才怪了,


 

“怎麼就回不去了,一群蒼蠅而已”葉凌風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這些警察確實不是你的對手,可是你鬧出這麼大的動靜,馬上超能組的人就要來了”


 

說到超能組的時候,王文成的眼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超能組,在普通的米國人的眼裡,和群英府在夏國人的眼裡是一樣的,都是一種信仰打的象徵,


 

“超能組,有啥用,超能皇都讓我廢了”葉凌風說道,


 

“我說先生,你就不要開玩笑了”王文成顯然是不相信,


 

其實說起來,超能皇上次被葉凌風給廢了,不過這些米國人自然不敢宣揚的,因為超能皇是米國人的信仰,要是傳出去的話,米國人心裡的信仰可就崩坍了,


 

“信不信由你,你趕緊給我把車開好,不要沒事就想死啊”這貨說道,


 

“好吧” 


 

王文成有些意外,眼前的幾個人給他的感覺越來越神秘了,不過現在對於他來說,還是安心的開車就好了,是生是死早就已經不是他能夠決定的了,


 

“來了,你看”王文成剛把頭轉過去,就看到馬路上站著一個白人,穿著一身金色的戰甲,看起來十分的 氣,


 

白人一伸手,前面出現了一道光幕,隨後道:“停車” 


 

“吱呀”長長的的剎車聲響了起來,王文成弄了一個急剎車,


 

“罪惡的人啊,準備接受上帝的製裁吧”對面的白人立即吟唱起來,手中的一把劍揚起,上面有雷霆環繞,看起來十分打的恐怖,


 

“兄弟,這個我來” 


 

嚴不問立即從車上跳了下來,隨後指了指白人道:“識相的,就給我馬上滾” 


 

“卑微的凡人,也敢褻瀆神靈”白人說完之後手中的光劍頓時光芒頓時直衝雲霄,雷霆環繞,看起來聲勢駭人,


 

“接受制裁吧”白人說完之後,就是一劍斬了下來,巨大的光幕像是把天劃開了一般,


 

“這就是超能組的實力嗎,”王文成的嘴裡喃喃念叨,


 

這個傢伙的臉上,已經露出了絕望之色,在他看來這一劍要是斬下來,這輛車恐怕都不存在了,


 

“狗屁的神靈,老子才是天神”嚴不問一聽頓時大怒,直接就是一拳轟向了站下來的光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